孕期用减肥药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2:30

一、孕期用减肥药注意事项

  现在的准妈咪们在怀孕期间也怕自己的身材走形,于是在孕期用减肥药来快速瘦身。但你是不是知道孕期用减肥药不但会伤害到你和宝宝的身体减肥,而且有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服健康减肥产品排行榜用减肥药影响孩子性取向。

  研究人员发现,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物的几率至少是异性恋母亲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丸的几率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研究还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相反的作用,即可以减少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比如,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恶心和呕吐的减肥产品药物,其男性后代是异性恋的几率就大。

  对5000多名美国和加拿大学生、同性恋者和女同性恋支持团体成员的母亲进行了跟踪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此研究旨在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处方药物与其后代的性取向之间存在的具体联系。

  和以前的研究相一致,这份研究结果显减肥产品示,母亲在怀孕前3个月内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对其女性后代的影响最大。

  另外,所有的药物都能穿过胎盘屏障,因此建议,除非是临床需要,否则妇女在怀孕期间不应该随便服用药物。这项研究成果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状腺功能衰退的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问题,会使他们更容易成为同性恋者。

  研究结果证实,女性胎儿的性别取向更容易受到各种处方药物的影响,特别是在母亲怀孕的前3个月。对此,药物可以对大脑产生某种影响,而这是决定性别取向的主要因素。

二、新一代减肥药能否取代减肥手术?

  新一代减肥药在十年内将有望取得突破,给广大为肥胖所困扰的朋友带来福音,只要吃药也能换得减肥手术取得的效果。伦敦一所大学里有一支科

  研队伍正致力于研究新一代减肥药,这种药的主要药效就是让人们在吃下份量很少的食物都可以觉得肚子很饱。胃要消化食物,就要膨胀收缩,这是物

  理消化的基本过程,身体借此吸收能量。

  科学家已经发现,有一种方法可以阻止这一过程。新一代减肥药能取代现在常见的胃成形术的减肥手术。这种

  减肥手术就是用绑带将胃的口扎起来使胃的何种缩小,这样自然人们的食量也会变小。这种减肥手术帮助很多肥胖病患者在短时间内减掉了很多体重。

  但是减肥手术一般不为人们所采用,因为手术风险比较大,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一百例的减肥手术就有一例死亡案例。

  新一代减肥药的初步科研成果已经发表在《药理学与制药期刊》上,相信这个新一代减肥药已经让很多人拭目以待了。汤森-尼克森博士说,这个

  研究堪称化学制药界的胃成形术,让很多人期待的是在五年到十年内,这种药物将会面向市场。这个研究小组已经发现两种蛋白质――P2Y1和P2Y11,

  它可以对神经发送信号,让胃膨胀,控制胃的大小。这两种蛋白质的功效已经在猪和人体身上都得到了证实。这将会是一种全新的方法控制体重。人的

  胃在静止休息状态下有0.1品脱,但是膨胀起来,容量可达两升(3.5品脱)。这个收缩膨胀的过程是由神经控制的。

  研究人员正致力于研究一种药物可以阻止P2Y11发挥作用,因此可以阻止延缓胃的膨胀扩张。因此可以让人们的食量变小,可以很好地帮助人们控制

  热量的摄入量。 比起胃成形术,这种药物安全而且有效。即使胃成形术成功了,也会有负面作用。做过手术的人,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呕

  吐的情况。而且吃饭的时候只能吃精细的食物,而我们都知道粗粮更健康。即使有负面作用,很多人还是冒险去做。这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据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有将近一千万的人,在医生的指示下吃减肥药减肥。减肥已经成了很多人刻不容缓的目标了。 减肥网(jianfei.com)专稿,转载

  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三、女生们警惕:快速瘦身减肥药的副作用

  症状1:吃了减肥药之后,倒是能从镜子里看到效果了,可总是感觉肚子不舒服,又胀又疼,不停地跑厕所? 解答:减肥药中含有的利尿剂或脂肪抑制剂会产生这样的副作用,在时间和用量上需要好好把握才行。 症状2:原来我恨不得能在床上睡到上班前最后一秒才起来,可吃了减肥药后,每天晚上我都特兴奋,怎么也睡不着,搞得白天一点精神也没有? 解答:某些含兴奋剂的减肥药会让你在服药初期产生情绪亢奋的现象,而且可能还会出现情绪不稳、妄想、产生幻觉等症状。 症状3:吃了减肥药后我简直成了一只睡猫,怎么都睡不醒,什么事都没干就觉得特累? 解答:听说过在感冒药行业臭名昭着的PPA吧?很多减肥药中也含有它,虽然可以控制食欲,但嗜睡、疲倦、口干也是它回避不了的副作用。 症状4:据说这种减肥药能抑制食欲,我的确胃口变得很差,吃不下东西,体重也下降了,但却常感到目眩、头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 解答:减肥药中的食欲抑制剂效果通常都很好,但也有很高的副作用,长期服用甚至会造成心脏损伤及肺脏高压等问题。 症状5:服用这种减肥药的第二天,我就觉得口干得要命,后来嘴唇都裂了。而且,头痛也时不时地来掺和? 解答:某些减肥成分会通过干扰神经抑制食欲而产生副作用。除了以上症状外,长期下去还可能导致记忆力受损、意识模糊、头晕和视觉异常等。 症状6:太郁闷了,明明一直在吃避孕药的我,却还是不幸中奖,医生说很大原因是因为同时也服用了减肥药的缘故? 解答:这是非常容易被女孩子忽略的一个副作用,减肥药里的某些成分会使避孕药失效,而且等你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可能已经晚了,因为它们对胎儿也有副作用!

四、吃减肥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的女性,总会遭到一些人的嘲笑。减肥成了很普遍的事,有很多爱美者为了尽快减肥,而选择减肥药。那么吃减肥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吃了减肥药西布曲明,千万不能喝西柚汁,否则可能引起强烈的不良反应。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的日前减肥食品指出,药物减肥往往导致不良反应,公众应谨慎从事。

  减肥已经成为时尚,但却指出,只有男性脂肪超过体重25%、女性脂肪超过体重30%的时候才称为肥胖。建议,公众应先通过节制饮食、加强运动来减肥,如果坚持3个月体重只减轻了不到10%,再考虑药物减肥。

  介绍,目前占据减肥药市场的主要是西布曲明和奥利司他两种减肥药,它们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那么,吃减肥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西布曲明可能导致血压上升、脉搏明显加快以及心电图异常等。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曲明如果与西柚汁同时服用,可能发生相互反应,十分危险。

  奥利司他可能引起胃肠道反应,如油性斑点、减肥产品肠胃排气增多、便急、油状便、脂肪泻、排便次数增多、大便失禁等。此外,奥利司他还会影响人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使用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A、D、K和-胡萝卜素。

  指出,减肥药多属处方药,能否服用应由医生决定,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长期使用,以免成瘾;两种减肥药也不能同时使用。

  通过上面内容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了解了吃减肥药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点击在线,让为您解答。

  减肥药:http://www.v968.com/yw/jfy/

上一篇:无凄美,不爱情?有多少女人向往着悲剧爱情

下一篇:美白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