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胚胎移植和新鲜胚胎移植哪个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09

1.冷冻胚胎移植和新鲜胚胎移植哪个好

  冷冻胚胎移植成功率相对较高。新鲜胚胎移植在取新鲜卵时,因受不同促排方案影响,容易造成子宫内膜与胚胎发育不同步,降低新鲜移植成功率。尤其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备孕者,在促排卵之后容易发生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对新鲜胚胎移植极为不利。冷冻胚胎移植不存在副作用。冷冻胚胎移植会因为备孕妇女有合并感染、自身精神紧张或其他因素引起不良反应而降低成功受孕几率。

2.冷冻胚胎移植后几天后着床

  冷冻胚胎一般是在移植之后10天着床。受孕妇女在冷冻胚胎移植第12天需到医院进行抽血观察激素翻倍水平值从而判断妊娠结果。每隔2天抽1次,共需抽血2-3次;解冻移植之前需对备孕者进行体检如生殖器等方面检查,做好内膜准备工作排除子宫内膜息肉,、输卵管积水、积水反流宫腔、疤痕憩室、宫腔分离等不利于冷冻胚胎移植因素。

3.冷冻胚胎移植后都吃些什么好

  冷冻胚胎移植之后提倡正常饮食,避免刺激辛辣、生冷食物;食用易消化食物,以免腹泻、便秘引起子宫收缩;移植成功之后要放松心情,避免紧张,提倡适量运动,如餐后散步;对患有妊娠期糖尿病人群,餐后散步有更助于控制血糖情况。禁止性生活;避免到人多繁杂场地,以免发生感染不利于受孕成功。冷冻胚胎移植移之后12天安排孕妇到医院抽血检查。

4.冷冻胚胎移植需要做什么前期准备

  冷冻胚胎移植最重要的是受移植者内膜准备。部分病人做过宫腔人流手术,易引起宫腔粘连、部分病人患有反复内膜息肉,在进行冷冻胚胎移植之前要确保内膜一切正常、必要时可做宫腔镜治疗。同时,调节妇女内分泌,如妇女肥胖、胰岛素抵抗引起血糖高等现象,建议妇女减重、控制饮食、改善胰岛素抵抗情况;建议在妇女内分泌处于良好状态下再进行冷冻胚胎移植。

5.冷冻胚胎移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冷冻胚胎移植后孕妇应注意:

  1、提倡受孕妇女正常生活,无需绝对卧床;

  2、提倡饮食清淡,忌食刺激生冷食物,以免因肠道不适诱发子宫收缩;

  3、关注备孕者末次月经日期,按时移植胚胎着床受孕,计算受孕妇女预产期;胚胎移植预产期与正常妊娠预产期计算方法相同;

  4、关注病人内膜情况,必要时可做宫腔镜或B超检查排除内膜病变,为移植做好充分准备。每月定时检查甲状腺、血糖值等指标情况。

上一篇:女人月经不调怎么办?

下一篇:卵巢癌发病最重要的危险因素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