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更新恋情曝光女友系95后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46

(一)【图】林更新恋情曝光女友系95后 网红王柳雯锥子脸教你瘦双下巴

  林更新恋情曝光11月27日,林更新恋情曝光女友系95后,网红王柳雯锥子脸教你瘦双下巴。近日,林更新的新恋情被曝光,女朋友竟然是96年的网红王柳雯,两人多次是微博互动,常晒出相似相同场景的图片,甚至被拍到亲密同进酒店。王柳雯锥子脸被认为整容,但她宣称是减肥瘦脸。11月27日,林更新恋情曝光女友系95后,网红王柳雯锥子脸教你瘦双下巴。近日,林更新的新恋情被曝光,女朋友竟然是96年的网红王柳雯,两人多次是微博互动,常晒出相似相同场景的图片,甚至被拍到亲密同进酒店。王柳雯锥子脸被认为整容,但她宣称是减肥瘦脸。

  美艳网红王柳雯是96年10月出生,有着锥子脸高挺鼻子的清纯脸蛋。网友晒出王柳雯减肥前照片,竟然是有婴儿肥的可爱女生。婴儿肥、双下巴是因为下巴运动不足、肌肉松弛,下巴脂肪渐渐累积,想要减肥就必须锻炼头部、颈部和脖子。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2.站立后,眼睛直视前方,不要移动肩膀,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的地方。保持5秒钟,然后恢复。

  3.手掌挤压:用手掌的底部向上推压下巴,或者从下巴的中间部分开始向两边用力推压到耳部。每次按摩挤压3-5分钟。

(二)小编帮你拯救双下巴 紧实小脸计划

  人脸部肌肤的老化顺序,一定是先松弛,然后才慢慢出皱纹,而脸部的松弛就是从下巴开始的,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体重没有丝毫改变,而你的小瓜子脸变成了大饼脸。

  为什么下巴最先松弛?

  下巴处肌肤的厚度只有脸部其他部分的2/3,所含支撑皮肤的弹簧自然也相对较少,受地心引力的影响,脸部的水分集中在这里,如果无法顺利代谢,就会拉扯到真皮层,导致松弛。

  Tips:判断下巴衰老的简单办法

  照镜子的时候,把镜子从下往上照,如果发现下巴的肉有两三层,就表示你的下巴已经松弛了,必须进行抗老化护理了。

  你有加速下巴松弛的的习惯吗?

  除了这些下巴的特殊护理,一些简单而细小的生活习惯,也对改善下巴的松弛和衰老问题有着一定的影响,同样不能忽视!

  1、不良身姿

  每天8小时对着电脑的工作,或者站立及行走时的姿态,是不是都喜欢低头耷拉脑袋?这可是大忌。这些不良姿势都会让下巴的肌肤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容易疲劳,进而产生松弛、皱纹。

  2、 嚼口香糖

  经常嚼口香糖会因为经常锻炼咬肌而使面部肌肉发达,整体感觉变大,更会给下巴加重负担,导致下巴松弛,出现双下巴。

  Tips:萧蔷推荐的下巴操

  有着台湾第一美女美誉的萧蔷对于去除双下巴的独家秘诀仰头,用力仰到底;伸出舌头,用力向上伸,坚持;慢慢还原;然后重复。

  手法针对下巴松弛

  面对松弛这一不可抗拒的老化过程,我们所应该做的就是选择专门的抗老紧致产品。为了预防,你应在面部使用正常面霜的同时,单独为下颌、颈部选择具有提拉紧实功效的颈霜,专门颈霜类的产品比较少,如果买不到,也可以考虑具有提拉紧实功能的面霜,以及具有活化肌肤细胞能力的面霜,但要注意一定要选择质地清爽的,不然容易给原本就薄的下巴肌肤造成负担。夜间的修复对于下巴、颈部肌肤尤为重要,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紧致的好时机。

  提拉紧实类的产品与普通面霜最大的一个区别就在于,它的效果好坏很大程度在于涂抹时的手法,紧实产品一定要通过对面部肌肤的提拉按摩才能发挥更好的功效,才能让面部的肌肉走向按照你期望的样子形成。

  ●对抗地心引力的手法

  下巴的肌肤因为处在对抗地心引力的第一线,很容易松弛。只有勤加锻炼,才能有效克服地心引力。下面的锻炼方法,能帮助下巴对抗地心引力,无论何种方法每天至少练习三次以上。

  推挤法

  1 头向后仰45 度,用大拇指将下颌的肉往前推到下巴处。

  2 以相同手法将肉往左右耳朵推并同时按摩,重复3 次。

  抬挺法

  1 缓缓仰头向上看,维持仰头姿势,嘴巴微微张开,但不要太使力。

  2 持续仰头,嘴角向外拉开,微笑5 秒。

  吐字法

  经常做简单的面部运动,能有效保持肌肤张力,对下巴的肌肤也不例外。有空的时候多进行a、e、i、o、u、wa的发生吐字练习,同时,多做微笑、嘟嘴、鼓起双颊、下凹双颊等都能紧实下巴。

(三)怎么去双下巴

  要想去双下巴,有以下方法:

  一、进行饮食、运动治疗,全身减肥,双下巴自然而然就没有,其中饮食运动治疗,要有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的毅力。三餐要吃七分饱,清淡饮食可以吃蔬菜、水果、水煮白肉、水煮胡萝卜,补充维生素,加大运动量,早晚可以进行活动,如慢跑、快走、打太极拳、瑜伽,有规律的作息,避免熬夜。

  二、在正规医院美容科进行微调整容、抽脂,可以把下巴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美观的目的,手术方式安全可靠,前提患者不是疤痕体质,否则会留下疤痕。

  三、按摩的方法,将下颌上扬用双手从上往下按摩颈部,每天可以做多次,减少下颌脂肪堆积。

上一篇:左侧有小卵泡

下一篇:藿香正气液治荨麻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