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让你快乐的食品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6:34

一)吃了让你快乐的食品

  吃了让你快乐的食品

  (1)菠菜:菠菜除含有大量铁元素外,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叶酸。医学_文献指出,缺乏叶酸会导致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和早老性痴呆等。研究发现,如果缺乏叶酸达5个月之久时,就无法入睡,并产生健忘和焦虑等症状。研究人员推测,缺乏叶酸会导致脑中的血清素减少,造成抑郁症出现。

  (2)深水鱼:研究显示,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和健康。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人神清气爽,最主要是他们把鱼当作主食。我国以及英、美等国的研究都具有相同结果。这可能是鱼油中的脂肪酸能阻断神经传导路径,增加血清素分泌,使去甲肾上腺素系统功能得以平衡。

  (3)牛奶:美国的一个研究中心发现,有经前紧张症侯群的妇女,补钙3个月后,有3/4的人各种紧张症状得到缓解,而牛奶正是钙的最佳来源。

  (4)鸡肉:硒的丰富来源首选鸡肉。有位心理学家给受试者补硒后,受试者普遍感觉精神好,思维更为清晰。因此,要想有个好心情,要常吃鸡肉。

  吃了让你快乐的食品

  (5)南瓜:南瓜之所以能制造好心情,是因为它富含维生素B6和铁,这两种营养素都能帮助身体所储存的糖原转变成葡萄糖,而葡萄糖正是脑组织惟一的燃料。

  (6)香蕉: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的物质,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香蕉还是色氨酸和维生素B6的主要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减少产生忧郁的情况。

  (7)全麦粉:研究发现,吃复合性的碳水化合物食物如全麦面包、标准粉、馒头、苏打饼干等能提高情绪,有抗忧郁的作用。这可能与这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矿物质有关。

  (8)葡萄柚:葡萄柚不但有浓郁的香味,还可以净化繁杂思绪,也可以提神醒脑。至于葡萄柚所含的大量维生素c,不仅可以维持红细胞的浓度,使身体抵抗力增强,而且也可以抗压力,使人精神愉悦。

  (9)樱桃:樱桃中的花青素有抑制炎症作用。国内外科学家认为,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会有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如每次能吃20粒樱桃,每天吃3次,这些症状可有所改善。

二) 你的孕期“性”福到底快乐吗

  我们都知道在怀孕之后对于夫妻之间的性生活最好是应该要避免的,那么这有什么讲究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性”福启示录:真是一对准备充分的父母!的确,在怀孕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都要严格禁止性生活。

  怀孕了,性生活要暂停吗?

  一个私密、尴尬,但却又常常困扰着我们的问题,

  看似简单却又复杂。

  不如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有经验妈妈们,是如何度过孕期罗曼史的,从中寻找适合我们自己的答案……

  调查: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美国婴儿中心在全美怀孕的准妈妈中做了一项关于“孕期性生活快乐吗?”的调查。在两万份调查问卷中,结果显示:

  60%的孕期夫妇认为他们不应该减少性生活

  理由是:这是夫妻间最浪漫的时刻,不能因为宝宝的到来而被迫禁欲;

  70%的孕妇并没有感到自己的性欲下降

  理由是:由于激素分泌的原因,会让孕妇生理和心理都更容易达到兴奋点;

  更有36%准妈妈表示,怀孕让他们更容易达到高潮

  理由是:夫妻之间不用再担心避孕的麻烦问题,感觉会更加放松,更加快乐!

  见证:“性”福孕期罗曼史

  孕期的280天,对你来说,是爱情枯水期,还是一段爱情罗曼史?一起来分享过来人的经验,找到自己的感觉!

  预约“性”福

  怀孕让我们夫妻两个乐翻了天,因为之前就开始了解学习很多孕育的知识,知道怀孕头三个月不宜过性生活,所以原本非常享受“美妙时刻”的两个人也收敛了很多,把我们的“性”福预约到了三个月后,不过我们并没有减少互相爱抚的机会,这样的亲密无间,让我们既体会着为人父母的快乐,又保持着夫妻间的热度,让我整个孕期都快乐不已。——心儿妈 女儿一岁

  “性”福启示录:真是一对准备充分的父母!的确,在怀孕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都要严格禁止性生活。这是因为,孕早期容易导致孕卵或胚胎从着床部位剥离出血,引起流产;孕晚期细菌容易进入生殖器官引起感染,压迫子宫,引起早产。只有妊娠中期,胎位比较稳固,孕早期的诸多不适也逐渐消失,孕妇心情转好,“性”福感更强。 女性子宫十大杀手>>

  温柔N 1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对这方面感觉一般的我,到了怀孕4个月的时候,突然变得很强烈,老公也被我的反应吓了一跳,虽然他一直都怕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但还是会配合我,只是要比以前更加温柔,动作很轻,而且小心翼翼远离我的肚子,现在想想,真是窝心极了,感谢我的好老公!——小飞妈 儿子两岁

  “性”福启示录:温柔是快乐的基础!由于激素分泌的作用,有些孕妇的性欲较之以前会有很大的提高,阴道比较容易润滑,性感会很强,加上丈夫的温柔爱抚,也会让孕妇心情畅快,缓解孕育的辛苦。这一特殊时期的性生活,一定要注意体位的选择,以不压迫孕妇腹部为准则,通常侧卧体位比较科学。

  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孕妈妈们最好不要有性生活,以防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严重的影响。

三)“快乐一家人”今年想加人

  这里是快乐老人报编辑部?两位老人推开报社的大门,我要找你们圈子版的负责人,我们有个快乐一家人艺术团!

  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有演出

  其中一位老人叫罗学知,今年已经70多了。他拍着记者的肩膀说:小伙子啊,还记得我吧?我打了电话的,说要来,我是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咧!我记得,您是罗爹,这位是?记者好奇地看着另一位老人。这是夏爹,夏乔宏,也是我们团的,今天一起来做客。

  在报社的会议室里,两位老人刚一坐下,就滔滔不绝地介绍起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情况来,我们这个团成立十二年了,有二三十个人,个个都演得节目,基本上天天都有演出,想请我们演出的地方太多了,很多演出我们都没得时间去。

  反串演出是特色

  记者听了二老的话,很是好奇,赶忙问:这么火啊,都是些什么演出,有些什么节目啊?

  说到这个话题,罗学知很开心,他的话匣子更是关不住:我们好多节目都有,唱歌、跳舞、小品,还有花鼓戏,他就是唱花鼓戏的。罗学知边说边手指了指身边的夏乔宏,他是唱《刘海砍樵》的,有蛮多人都崇拜他,唱得好。夏乔宏老人有些腼腆,笑了笑:那还是你的节目好看些,一般都是点名要你上!

  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演出都是受邀的,哪户人家结婚,哪家公司开业,都愿意叫上他们,图的就是热闹和喜庆。而之所以能热闹和喜庆,艺术团有独门的秘笈,那就是反串演出。

  我们一般都有两个保留节目,一个是小品《俏婆婆赶考》,另一个是舞蹈《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都是我演的,还是演女的。男的演女的,夸张,这样有味,大家都喜欢看!罗学知说到自己的节目,很自豪。

  要招演员,想请周强省长当顾问

  快乐一家人艺术团在今年还要招收新演员,要求来了就能表演,在正式进入艺术团之前还要经过考试,合格了才行。有点难度,不是随便都可以的,我们的考试很严格。罗学知说。不仅要招演员,艺术团今年还将和长沙市红十字会合作,甚至打算请湖南省省长周强当顾问。如果您对自己有信心,想参加这个艺术团,可以通过本报和他们取得联系。

上一篇:月经3天干净了正常吗

下一篇:与孩子一起快乐过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