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一周三次属于严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29

(一)透析一周三次属于严重吗

  透析一周三次并非为病情严重的表现,如果患者已经没有残肾功能,即没有尿量的尿毒症患者,给患者常规透析处方是每周三次,每次四个小时,总治疗时间达到12个小时,这才能够很好把体内毒素和水分进行清除。如果小于该时间,患者可能透析不充分,会出现毒素水平过高的反应,比如消化道症状或者高血压、恶心、呕吐、贫血纠正不佳或者血压控制不理想等。

  透析3次不是因为患者病情比较严重,而是病情需要,透析次数要根据患者残余肾功能进行选择。现在透析处方有一周两次和一周三次两种,如果没有残余肾功能病人,选择一周三次。如果患者有一定残肾功能和尿量,可以选择一周两次的透析方式。

(二)透析一周三次属于严重

  对于患者来说,如果每周透析三次,是属于比较严重的。透析主要是针对尿毒症的病人来说的,尿毒症期的病人,肾脏对于毒素和水分的清除,都已经失去了自身的功能,所以这时候为了生存,就需要借助于血液透析来进行治疗。血液透析的频率有一周一次的,也有一周两次的,当然也有一周三次的。如果患者残存一部分肾功能,那么可以考虑一周一次到两次透析。如果患者的肾功能都已经丧失,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增加透析频率,一周透析三次。从这里可以看出,一周透析三次的患者是属于比较严重的患者。一周透析三次,每次透析四小时,这样才能够基本维持身体内环境的稳定,不至于出现高钾血症或者是严重的心衰而死亡。

(三)一周三次健身房训练计划

  去健身房做锻炼是拥有苗条身材的最佳途径之一。因为,有肌肉的人,长胖的机会更小。不幸的是:女人步入30岁之后,体内肌肉含量的比例会越来越小。所以,器械锻炼对你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一周三次的训练计划对于大多数的职业女性来讲,每天都去健身房似乎有一些困难,如果每周去锻炼3次的话,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以下便是专家为你量身订做两周的锻炼计划,试试看。第一周:星期一:走步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部位练习。星期三:登山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部位练习。星期五:自行车上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部位练习。第二周:星期一:跑步器上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练习。星期三:走步的有氧练习及下肢的练习。星期五:登山的有氧练习及上肢的练习。热身:从安静的状态进入到运动状态,应有一个过渡,这个过渡就叫热身。热身需要把身体的各个部位活动开,使身体发热,以免在正式锻炼时受伤。结束伸展练习运动结束时,一定要做放松练习,可舒缓激烈的心跳,使循环系统不因速率骤减而产生任何不适。方法:缓慢拉伸重点锻炼部位,保持10秒,调整呼吸,放松肌肉,这可是你每次锻炼结束必不可少的一环。小编推荐:

   

   

   

上一篇:白带过氧化氢阳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一篇:子宫腺肌症的症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