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减肥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6:29

一.轻盈减肥茶 两周瘦一圈

  上班族没时间做运动,那就不妨来喝杯茶来减肥吧,在这里推荐你几种饮品,只要记住饮用时间,就能慢慢让身体轻盈。

  ●姜汁红茶餐后饮 原理,能促进血液循环,进而排汗。红茶也有相同效果,每天喝,就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不致发胖。

  瘦身方式及规则:

  1.三餐照常吃;

  2.三餐后喝一杯姜汁红茶。

  ●两杯热开水晨起喝 饮用时间 原理,身体的新陈代谢率较低,起床马上喝热开水,给予脑部刺激,以提高新陈代谢率。

  瘦身方式及规则:

  1.三餐照常吃。

  2.热开水2杯。

  3.一起床马上喝,不是早餐前才喝。

  4.不可以用其他饮料代替。

  提示,就可以在两星期内看到效果哦。

二.明星瘦身专用减肥茶

  明星的好身材是很多人羡慕的,为了成为像明星那样活力四射的人,女生们可谓是下了很多苦工。其实,要想练成明星那样的好身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下面小编给各位MM推荐几款明星瘦身专用的减肥茶,让你喝出完美好身材。

  1、萧亚轩式电眼海女瘦身茶

  材料:海带结20个、话梅3颗、枸杞20粒。

  作法:材料洗净放入400CC沸水中,燉煮10分钟。

  功效:补体碘、预防甲状腺病变、降低胆固醇、去脂茶、紧实肌肉、美化曲线、瘦身。

  2、松田圣子式山楂荷叶消脂茶

  材料:山楂15克、荷叶12克。

  作法:用500CC开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滚5分钟,取汁饮用。

  功效:预防高血压及肥胖症。

  3、莫文蔚式女贞子瘦身茶

  材料:何首乌10克、荷叶15克,女贞子5克。

  作法:材料煮沸后中火燉50分钟,关火,取汁饮用。

  功效:降血脂、瘦材、明亮一头秀发。

三.如何自制瘦腿减肥茶

  如何减肥瘦腿是当下很多女性都关心的问题,喝减肥茶减肥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方法,那么如果想瘦腿应该喝什么茶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自制瘦腿减肥茶。

  三叶茶

  腿部的肉肉如果紧紧的,一块一块很难捏动,那么你就属于脂肪型肥胖了。这类女生腿部肥胖主要是运动过少,加上饮食中摄入热量过多导致的。想要燃烧脂肪就需要用到新鲜的丝瓜叶、苦瓜叶和荷叶,用三种叶片各5g熬煮汤汁,尽管可能会比较苦涩,但是它促进脂肪燃烧的功效非常好。想瘦腿的MM坚持每天三碗三叶茶,一周就能见到脂肪松懈,腿围减少哦。

  三叶茶绿茶、淡叶、大青叶各3克,苍术5克,以开水浸泡于有盖子的杯中,待其汁液浸出后滤出汁液,加白砂糖调匀饮用。此茶具有芳香化湿、健脾止呕、生津止渴、清热解暑之效,常用于凉血化淤及高热中暑、口渴胸闷等症。

  如何自制瘦腿减肥茶,以上这款瘦腿茶饮效果很好,推荐给大家,更多减肥资讯请继续关注健康族。

四.喝对减肥茶 减肥立即有效

  减肥茶一直都是流行的减肥方法,但是市面上出售的减肥茶并不是针对减肥者的体质所配制,如果随便买来喝的话,容易产生问题,比如腹泻太多,消化、吸收功能会受损害,导致身体越吃越虚,减肥效果也不够好。所以最近东南亚越来越流行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找中医专家对症下药配置中草药瘦身茶。有人一个月就减少了六七公斤呢!减肥原理

  在传统医学药食同源的理论下,性质平和,具有养生、保健的药材早已普遍被食用,如时髦的减肥圣药山楂、荷叶等,这些药材如何减轻体重,由医生决定。中医治疗肥胖的原则在于启动身体本来的机能,恢复原本的机能后,再适当塑身和减重,让身材找回原有的线条。

  对超重者而言,中医依成因、体质等开立减肥处方,分四大类,各有不同的减肥方式。这四大类包括:胃热湿阻型、脾虚湿阻型、肝郁气滞型及肝肾阴虚型。

  统计显示,胃热型与气滞型的患者最多,减肥治疗效果也较好,平均两周就能瘦两斤,有人甚至一个月减了六七公斤。但是,50岁以上的阴虚型患者,因为本身代谢差,再加上慢性疾病缠身,减肥效果不明显。

  中草药瘦身茶配方揭秘

  清热型

  对象:30岁以下的白领发胖的原因是应酬多、饮食多油腻、工作压力大等,造成体内热量多余,身体亢奋,容易口苦、口臭,易饥饿,情绪烦躁,小便偏黄,爱便秘,从中医来看,除了消脂、利尿外,关键是清热,身体代谢功能才会恢复正常。

  使用药材:

  决明子,性微寒,可以降血压、降血脂、通便,如果本身血压高又便秘,更应选择决明子茶。但如果体质寒凉,容易拉肚子、胃痛的人,就不适合。

  绿茶,属凉性,可以消脂消食,美国营养学会期刊已证实绿茶确有减肥作用,也有抗癌作用。但绿茶是不发酵茶,中医认为,比较容易刮胃,肠胃不好的人要多留意。

  健脾型

  对象:有些人胖,只因为气虚,需要健脾。中医认为气虚会使脾的运作不正常,把气补足,身体机能自然恢复,能够正常代谢,自然就瘦下来。

  使用药材:

  薏仁,性平,利湿,因为性质温和效果不快,多半搭配其他药材或食材食用。

  黄耆,味甘,性微温,补中益气,利水退肿。本身没有降脂作用,但在中医理论中,气虚需要补气,以增强身体代谢的效率,黄耆也可增强免疫功能。

  伏苓,味甘、性平。补脾又利尿,可以降血糖、镇静、补气、增强免疫功能。长期吃也没问题。民间吃伏苓膏、四神汤都有它。

  理气型

  中医讲究疏理气的运行,使其顺畅的系统在肝,肝郁则侮脾,消化代谢就不完全,自然容易胖,而且以年轻女性居多,常见症状为,容易胸闷、肚子发涨,情绪起伏不定,严重的导致月经失调。

  相当于西医的焦虑、忧郁、精神官能症等症状,加上这一型人倾向于以吃东西来缓解情况,更容易导致肥胖。

  使用药材:

  陈皮,可以帮助消化、祛痰、理气。单独用来减肥效果不强。

  玫瑰花,也可以理气,副作用不大,须搭配其他减肥药材。

  滋阴型

  老年人阴虚体制易肥胖,中医调养重点在滋阴。老年人爱头晕、睡眠质量不好、腰爱酸、口干等,中医认为是阴血不足,从西医角度看,年纪大,器官老化,代谢速率下降,循环不好,血液没办法发挥功能去滋养组织。中医对血很重视,这类病人除了补血,还要活血。

  使用药材:

  何首乌,降低血脂,补血,对老年人肥胖疗效较好。

  丹参,有轻微补血的作用,可以活血。有降低胆固醇、血脂的效果。对冠状动脉心脏病、心绞痛也有疗效,还可以改善循环。

  专家点评:大多数人肥胖是缺乏运动,所以中药减肥茶虽然有一定效果,但还是要配合饮食和运动,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减肥效果才能持久。

五.神奇的玫瑰蜜枣减肥茶

  因为减肥的信息普遍,许多人也很乐于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就这样越累积越多,所有奇招怪法都出笼了。

  有关“玫瑰蜜枣茶”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这个既天然又神效的偏方,有人是要拿来通便,有人是要拿来瘦身,当然不过是各取所需啦!因为有立即见效的快感,所以它的威名也就这样不胫而走。

  相信想减肥的人大多还是对减肥药不放心,对标榜瘦身的减肥茶里面的成分怀疑,因为要减肥终究身体还是要顾嘛!又上不起那种贵而不实的瘦身中心,所以开始流行喝起花茶来了,在众多配方中最具减肥功效的“玫瑰蜜枣茶”,其实它最原本是用来消除便秘,可以帮助排便,因为他喝下去之后不久就会产生便意,效果相当快,而且如果剂量重的话还会有腹泻、水泻的作用,让人有立即见效的感觉,所以许多减肥者会乐此不彼,持续尝试下去,当然肠子里面的营养素与油脂也快速的被排光,如果长时间饮用可以排除便秘之苦,也会让人有身轻如雁之感。

  玫瑰蜜枣茶的作法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做法: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但它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蜜枣,可提供纤维质。长期饮用的话,可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而且也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肥油,可达到减肥的效果。玫瑰虽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浓,不然会有腹痛、水泻的情形。初期可以一天饮用一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得差不多就可以把间隔时间拉长,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

  注意:事实上,这类会造成腹泻效果的茶,都不适合长期连续的饮用,虽然拉完了会让你觉得体重比较轻,但长时间饮用容易造成营养吸收不良,尤其是对于脂溶性维生素A、D、E、K容易流失,还会有脱水的危险,这样就算瘦了还是会瘦得干干瘪瘪。

上一篇:补钙什么时间段最好

下一篇:为什么会引起颈源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