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便时尿道刺痛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39

(一)男士小便时尿道刺痛怎么解决

  出现尿道刺痛的时候应去做尿常规检查,了解其中有没有白细胞增多。如果怀疑是淋球菌感染要做淋球菌的检查。如果是尿路感染,一定要正规的按照疗程来吃抗生素,避免饮酒,避免抽烟以及辛辣食物,多饮水。

  男性尿道刺痛,排尿时有烧灼感,一般是尿路感染,可以是尿道炎,也可以是前列腺炎。尿道炎,可以是淋球菌性尿道炎,也可以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淋球菌性尿道炎,除了有尿道刺痛,轻度的尿频尿急之外,还会有尿道的分泌物,呈脓性分泌物,颜色是黄色比较粘稠; 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有轻度的尿频尿急,尿道刺痛,尿道口分泌物呈稀薄白色或者是清亮色。而前列腺炎一般有比较明显的尿频,或者是下腹坠胀感,有的时候会出现尿道口有粘液,用力解大便以后会出现尿道口滴白现象。

(二)尿道修补术的术后护理

  平时多注意排尿时的尿流情况,如发现排尿不畅、尿流变细,提示尿道可能发生狭窄,应及时到医院诊治。1. 按泌尿系术后一般护理。2. 加强心理护理,消除恐惧心理。3. 尿道经过缝合,难免瘢痕收缩而产生尿道狭窄,因此出院后应按医嘱去医院作尿道扩张术,开始每周1次,持续多久按病情而定。 关键词:[尿道修补]

(三)肛门到尿道中间长肉条怎么回事

  肛门到尿道口中间长出一个肉条,最常见的情况是外痔,或者是松弛的皮赘,因为肛门到尿道之间这一块皮肤比较松弛,经常会出现外痔,或者是皮肤的皮赘。产生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通常不影响健康,也不影响生活质量。当然部分女性患者,可能对外形要求高,觉得影响到心情时,可以到肛肠外科门诊或者结直肠肛门外科门诊就诊。

  如果影响心情、情绪,建议处理,这种情况吃药或者局部用药、抹药,一般无济于事,通常不建议局部用药或者吃药。如果要处理只有用手术切除,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做手术,因为这种疾病本身对健康、生活没有危害。

上一篇:小便尿道有灼热感

下一篇:小便后尿道刺痛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