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同房后小肚子疼痛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1:05

一,女性同房后小肚子疼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同房之后小肚子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有盆腔炎症导致盆腔充血加重,所以出现小肚子疼痛。另外,有可能是刚好赶上排卵之后黄体形成,黄体内的压力出现增高,同房刺激也会出现小肚子的疼痛。同房之后出现小肚子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的时候相对的动作比较粗暴,引起子宫出现不协调的收缩,所以会出现小肚子的疼痛。

  另外,在临床上出现小肚子的疼痛,也可能是因为有卵巢局部的肿瘤,同房之后刺激,导致肿瘤出现不全扭转,所以会出现小肚子疼痛,常常在临床上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相应的症状。所以,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同房之后小肚子疼痛,都建议尽快去医院给予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再给予相应的处理。

二,小肚子疼痛是怎么回事

  腹痛是最常见的腹部不适症状,是腹部神经受到炎症、痉挛、机械、化学等刺激的反应,起病可急,疼痛较为剧烈,亦可缓慢,疼痛较为轻微,急性腹痛具有起病急、病情重、变化快的特点,小肚子疼痛主要考虑以下原因:

  1、腹腔脏器急性炎症:包括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多表现为寒战、发热、炎症指标增高。急性腹膜炎多为空腔脏器穿孔引起,少数为自发性腹膜炎,大多突然发病较为剧烈,腹部有压痛、反跳痛、腹肌紧张。

  2、腹腔空腔脏器阻塞:包括肠梗阻、胆道蛔虫症、泌尿系结石、胆道结石等,多急性发病,呈阵发性剧烈绞痛。

  3、腹腔脏器破裂:包括肝脾破裂、异位妊娠破裂等,表现为突然腹痛、休克、进行性贫血,可危及生命。

  4、腹腔脏器扭转:腹腔内有蒂器官、胆囊、卵巢、肠系膜、大网膜扭转等,表现为突然出现的剧烈疼痛。

  腹痛不容小视,需要及时处理。

三,孕妈妈孕期皮肤的变化

上一篇:豆腐渣白带用什么药

下一篇:牙疼吃止疼药多久起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