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施尔康是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9:35

(1)小施尔康是什么药

  小施尔康是小儿维生素咀嚼片,用于儿童生长期维生素的补充。其成分,小施尔康包括维生素共十种,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以及叶酸和烟酰胺,是非处方类的维生素补充制剂。

  小施尔康用于儿童生长期维生素的补充,主要用于3-12岁儿童,每日一次,每次一片,咀嚼以后咽下。维生素是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的一类营养素,参与人体的糖、蛋白质、脂肪的代谢和合成,维持各生理系统的正常功能,能够增强抵抗力,使宝宝保持身体健康。所以,如果宝宝有维生素缺乏的症状,或者因为饮食的原因,可以口服小施尔康咀嚼片。

(2)小施尔康小儿维生素咀嚼片的功效是什么

  小施尔康小儿维生素咀嚼片的功效,主要是补充多种维生素以及少量的微量元素,其中最主要的维生素D含有400IU,可以充分满足小儿每日维生素D需求的剂量。其他维生素也都是可以满足小儿日常生活需要的,特别是对挑食、厌食的宝宝,以及对那些不喜欢吃蔬菜、水果的宝宝,小施尔康小儿维生素是很好的补充剂。可以有效改善宝宝体内维生素的含量,防止出现因为缺少维生素导致的相关疾病,比如佝偻病、口腔黏膜溃疡、食欲不振、贫血以及免疫力低下等。

(3)血糖偏高可以喝什么茶

(4)女性雄激素过高会导致什么

上一篇:支原体感染咳嗽的症状

下一篇:白带乳白色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