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查出甲状腺癌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4:36

一)怀孕了查出甲状腺癌怎么办

  对于怀孕如果查出甲状腺癌,相对来说还是要注意,一般情况下,虽然甲状腺癌属于恶性的,但对一些分型特别是乳头状癌,则是需要进行全身评估再控制,所以需要重视且观察,特别是现在还没法做手术,尽快观察就行。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炸、油腻的,特别是不要吃碘含量过高的,以免加重病情,之后调整心态,每3-6个月复查一次B超。所以还是要注意,不用担心,积极控制就可以了。

二)怀孕了查出有子宫肌瘤怎么办

  如果在怀孕期间查出来有子宫肌瘤,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建议观察,定期复查就可以,因为子宫肌瘤本身是长在子宫上的良性肿瘤。如果在怀孕期间处理,可能会导致胎儿宫内状况不良,从而导致出现流产或者早产的症状。但是如果子宫肌瘤出现红色变性,患者出现腹痛、阴道流血、发烧等症状,需要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对症的退热、止痛、消炎、保胎治疗。如果发现出现子宫肌瘤的蒂扭转,可能会出现急腹症的症状,必须手术处理。因为如果子宫肌瘤组织坏死,可能会影响母体的安全。

三)恋爱中女性的9个爱情忠告

四)司机,保护好你的前列腺

上一篇:恋爱中男人不能犯的20个禁忌

下一篇:喝酒肩膀疼痛是痛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