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没来有褐色分泌物是什么情况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37

(1)例假没来有褐色分泌物是什么情况

  例假没来,有褐色分泌物,说明有少许阴道出血。一般是来例假之前的先兆,再等待几天就会有正式月经来潮,不用特殊处理,属于正常情况。但如果仍然没有月经来潮,首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可能。妊娠不仅表现为停经,不来月经,有时也表现为月经紊乱,必要时要进一步除外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除外妊娠之后,偶尔的例假不来与女性精神心理因素相关,心情不好、考试紧张、工作压力大有时会有这种表现,一般不用特殊处理,会逐渐恢复正常。也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甲状腺功能异常、卵巢功能早衰等特异内分泌疾病。

(2)例假没来几天能测出怀孕

  停经没有几天,这时测得是阳性的结果是很小的,说明不了问题,所以最好是在停经一定的时间上,然后再测,效果就比较好。

  通常情况下,当停经超过42天,这时你再测出现阳性的结果就会好,但如果很着急,停经35天以上,也许可以验血HCG,这样出现阳性结果的时间会明显提前。如果是超过6周,这时不光是尿的锐免试验可以出现阳性,做B超也会看到宫内会有胎囊,如果这时血里HCG已经超过两千,宫内要是仍然看不见胎囊,就要小心有没有宫外孕的发生。所以一定要重视查看有没有小便出血,有没有肚子疼,有没有宫颈看不见胎囊,这些情况都要高度的怀疑有宫外孕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孕妈妈要保持心情的舒畅,减少接触传染性疾病,不要劳累,要适当休息,可以做一些运动。饮食上吃一些比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还可以吃叶酸。

(3)例假没来反胃恶心怎么回事

  女性例假如果推迟没有来,但是有反胃、恶心的症状,有可能是早孕反应,需要排除一下。另外,如果近期吃坏东西、吃生冷的食物,或者是有胃寒的现象,也可能会有反胃、恶心的症状,不一定是早孕的特征性症状。

  如果月经完全干净后,在有性生活时没有做好避孕,一定要排除意外怀孕的情况,特别是排卵期或者危险期没做避孕,意外怀孕的概率可能会更大一点。同房后10-12天以上,可以用验孕棒或者早孕试纸来检测,到医院抽血化验HCG也可以,这是检验有无怀孕的金标准。并不是说反胃、恶心,这种异常的胃肠道症状,代表一定是怀孕的症状,这个不是早孕的特征性症状。

(4)例假没来小肚子隐隐痛是怎么回事

  例假没来小肚子隐隐作痛先要检查血尿HCG,如果血尿HCG阳性,诊断为妊娠。对于孕早期腹痛,一定要除外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要做B超检查,如果B超未见宫内孕囊,要检查血HCG,两者相结合,判断宫外孕的可能性并作出处理。

  如果B超检查提示宫内孕囊,要除外胚胎停育可能,一般表现为宫内孕囊持续2周以上未见胎心,或者孕囊平均直径2.5-3.0cm以上未见胎心。对于胚胎停育,要及时终止妊娠清宫。如果例假没来,血尿HCG阴性,需要除外其它腹痛原因,比如盆腔炎、子宫肌瘤变性、卵巢囊肿扭转或破裂,甚至阑尾炎、泌尿系结石、肠痉挛等。

(5)例假没来也没怀孕是什么原因

  例假没有来,通过检查也没有怀孕,临床上常常由以下原因造成的:第一个,最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环境改变、情绪上的变化或者突然遭受了寒冷刺激,可以导致停经的现象,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吃黄体酮催经。第二个,在临床上服用了某种药物,比如紧急避孕药、短效避孕药或者黄体酮,都可能造成月经推迟的现象。第三个,因为是怀孕,但是相对时间比较短,尿液当中的HCG浓度还没有达到出现阳性的浓度,建议1个星期或者5天之后再用晨尿做一次早早孕的检测。

上一篇:卵巢囊性包块怎么治疗

下一篇:宫颈癌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