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炎严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56

1 子宫颈炎严重吗

  子宫颈炎症并不严重,是妇科常见的炎症之一,主要是因为在人工流产之后、引产之后、分娩之后或者清宫手术、宫腔操作病史的情况下会造成子宫内膜黏膜局部出现损伤,病原菌会顺着损伤的裂口而进入到宫颈当中,引起宫颈局部的炎症性反应,表现为宫颈出现肥大、宫颈局部的分泌物增多、宫颈表面有纳氏囊肿或者宫颈息肉等。在临床上如果分泌物增多、腰骶部疼痛,建议积极的给予抗炎进行治疗,可以局部用药并且联合口服抗生素给予相应的治疗,在临床上就会达到治愈的目的,也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月经期和性生活的卫生。

2 颈管性宫颈炎严重吗

  颈管性宫颈炎症并不严重,但是在治疗的时候有可能会相对比较麻烦,因为不像在宫颈表面的炎症通过阴道塞药,炎症就会被抑制,细菌就会被杀死,达到治疗的目的或者用物理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激光或者冷冻的方法进行相应的治疗,也会使局部痊愈。宫颈管当中的炎症在宫颈管内,如果上药,药物进到宫颈管内的有效浓度会相对比较低。另外,物理治疗又不适合,给治疗带来一定的麻烦。在上药的同时最好把屁股抬高,药物塞到阴道当中之后屁股抬高1个小时以上,尽量让药物流到宫颈管内达到相应的治疗目的。建议口服药物给予相应的治疗,比如抗宫炎片或者广谱抗生素,都能对宫颈管局部的炎症达到治疗的目的。

3 月经3天就没了正常吗

4 前交叉韧带断裂怎么恢复

5 儿童包皮过长看什么科

上一篇:女人多囊卵巢能治好吗

下一篇:健康提示:男人如何坐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