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10个表现,证明他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4:59

1:他的10个表现,证明他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

  2.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诉你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说不出来的神往,这种感觉必须在他的哥儿们面前一吐为快。

  3.留心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4.不会嘲笑你的兴趣

  他会尊重你的各种兴趣,包括你逛街的爱好。平时你听到的男人最烦陪女人逛街的说法其实都是已婚男人的言论,对正神魂颠倒的他来说,有机会和你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5.不提从前的罗曼史

  即使你强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些听上去很熨帖的话,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来,和她在一起总是死气沉沉的什么的。假如他讲给你听的是一段颇有悔意和伤感的爱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6.会对你表白

  他会直接或假装开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如果你们已经约会了不止10次,他仍毫无表示,那么,你不必把他当做夫婿的唯一人选。

  7.对你的朋友极为友好

  如果你托他为你的某个朋友帮忙,他会显得格外卖力。原因很简单,他想让你高兴,让你的朋友夸他。

  8.喜欢你穿什么样的衣服

  如果他喜欢你穿T恤和牛仔裤,或可爱的背心裙,那么你可能在与一位朴实而随和的男人约会,他同样喜欢闲适、不大手大脚的女人。总喜欢女人穿高级时装的男人社会威望很高。喜欢挽着性感女孩逛来逛去的男人是一个自负狂。

  9.约定确切的再见面时间

  这是因为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再次见到你。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想敷衍眼前的这个女人,他通常会说:也许下周末我们再见面,明天或星期二、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再电话联系。

  10.使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喜欢刷卡的人热衷名利和地位。而喜欢用现金付账的人自信而独立。这样的人成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这个男人的钱包是瘪的,这说明他是一个喜欢信赖别人,需要别人照顾的男人。

2:贫民护肤:10个最有效的祛斑偏方

  贫民护肤:10个最有效的祛斑偏方

  斑一直是美容难题,一些网友寻问一些网上祛斑“偏方”有多少实用和可靠性,有些什么要注意的问题,现给到大家一点意见:

  1.丝瓜晒干,研为细未,每晚用水调涂面,次晨用温水洗去。若用蜂蜜调涂,还可去面部皱纹。

  意见:这种方法有一定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钙、铁的含量比较丰富,还含有木糖胶和植物黏液等,这些物质对皮肤都有保健作用。长期使用,可改善皮肤细腻白度。

  加蜂蜜后不宜过夜.二十分钟后清洗.

  2.密陀僧,研至极细,每晚搽脸。

  意见:密陀僧色黄有金属光泽,有消肿杀虫,收敛防腐的功效,可用于治疗多种肿毒、溃疡、湿疹等症,现代研究认为可抑制皮肤真菌,一些炎症性黑斑可试用。《唐本草》载密陀僧治“面上瘢黑,面药用之”。

  3.茄子1个,切片取汁摩擦局部,1日3次,15天见效。

  意见: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见蔬菜,用它来祛除色斑非常方便。茄子含有维生素P,可软化微细血管。同时也含有维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对皮肤有增白的作用,可做日常使用.

  4.柠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匀后入瓶封存,3日后启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许冲温水适量,斑处1次约3分钟,一段后雀斑可隐退。无斑者用此后,可使皮肤红润娇嫩。

  意见: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柠檬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但此方法易刺激皮肤过敏,敏感皮肤慎用.

  5.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

  意见:冬瓜虽有祛除皮肤黑斑,但功效有限。

  6.硼砂20克,冰片2克,加水100毫升,溶化后蘸涂患处。

  意见:《本草求原》里说生则化腐,煅枯则生肌。此方法对病毒和细菌有抑制作用,可以起到药物的通透性。有些皮肤对冰片易过敏。

  7.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

  意见: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肤的作用。

  8.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极细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搽面部。

  意见:在《集验玉容散》中可找到这个方子,它是在《医宗金鉴》玉容散的基础上加减的。汉方的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之后还有些方子加有通透性强的冰片的,是美容润肤之品,可使面部黑斑消退,容颜美好。

  9.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

  意见:来自“大长今”上的美容祛斑方法。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中医认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10.白附子研末,加白蜜调匀,涂纸上。每晚睡前洗净面,贴面。

  意见:白附子祛风除湿,畅通经络,去“面上百疬”(《名医别录》)。但此方有毒性,过敏性皮肤和有痘皮肤慎用。

  编辑推荐轻松小方法 简单去黑头击破大S十大美容护肤谎言

  编辑:wenny

  [我来说两句]

3:10个时间吃甜食不长胖

  1. 疲劳饥饿时吃甜食迅速补充体力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体力过量消耗会造成体内能量不足,产生疲劳。甜品中的糖能比其它食物更快地被吸收,提高体内热能,迅速补充体力。

  2. 呕吐或腹泻时吃甜食有利于恢复体力

  胃肠功能紊乱、有脱水症状的病人,适于吃流质饮食,喝一些加糖的盐水,有利于恢复体力。

  3. 游泳前吃甜食有助于增强体力

  如果在饥饿状态下去游泳,事先吃一些甜品,有助于增强体力。

  4. 体育运动前吃甜食可补充所需能量

  运动需要消耗大量体力、能量,而运动前又不宜饱餐,这时适当吃些甜品,可以迅速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

  5. 门诊手术时吃甜食促进体力恢复

  一般多用局部麻醉或不用麻药,难免给病人造成痛苦。若在手术前后适当喝些糖水或吃点巧克力等,就可及时补充热能的丧失,促进体力恢复。

  6. 头晕恶心时吃甜食

  有利于恢复健康这时体质较弱,吃些甜品汤料可提高血糖,增强抗病能力,有利于恢复健康。

  7. 吃火锅后喝点酸奶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

  火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火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腐败菌的生长。

  8. 吃得太油腻时,喝杯芹菜汁可燃烧脂肪

  芮莉莉介绍说,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芹菜中的纤维素可以带走部分脂肪。

  9. 吃方便面后吃水果有助于消化

  进食方便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后的面条更柔软,有利于肠道吸收水分,帮助消化。

  10. 消化不良,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

  促进吸收大麦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挥发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

4:新父母请绕开这10个错

  DON'T相信你听到的所有事

  孩子出生的最初几个星期,你恨不能从所有身边的人那里寻找建议,千万不要那样。即使你不那样做,身边的人也会想办丽用各种方式向你提议。可能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个熟人告诉你要和孩子睡在一起,但你最好的朋友却极力反对。你的表姐告诉你,孩子吮吸他的小手指是没有问题的,但儿科医生却告诉你要给他安慰奶嘴。

  决定权掌握在你的手里。如果你尊重每个人的意见,并严格执行,那么你就失去了创造生活的乐趣和原则。

  朋友和亲属可以给你提供有用的育儿建议,但是记住:你和你丈夫的直觉就是最好的向导,你知道的比你想到的和做到的都多。

  DON'T过高估计你的业余时间

  无论你计划在有了孩子以后在家里呆多长时间,几个星期、几个月或者几年,你都不要觉得你在家里带孩子是在度长假。相反,你开始了新的工作,和一个更小的、经常唱歌的老板一起工作,她经常非常苛刻,即使在周末也不给你休息时间。在孩子小睡的时候,想把你们假期里拍的照片放在相册里,或者重新整理一下衣橱,都是不可能。现在的日子可不是你过去的生活加上了一个孩子,是完完全全的新生活。

  你想等一切事情做完之后,和老朋友聚一聚,每天晚上可以做晚饭,但这一切都无丽和你孩子的作息时间相吻合。最差的时候,可能是你的孩子整天都在不断地哭,最好的时候,是孩子醒了,要你照顾他,哭上半个小时,再要你抱着,睡上45分钟,然后再重复刚才的那个循环,就这样过上一天。

  所以建议你每天给自己定一个现实的计划:给朋友打个电话、写三个谢谢你的纸条、整理床铺。一天结束的时候,当你把单子上的每一条计划划掉,你会觉得非常高兴。

  DON'T忽略对方

  喂奶、换尿布、哄孩子睡觉、逗孩子开心,结束了这样一整天的辛苦之后,你可能最想和刚回家的丈夫说,你想一个人彻底地放松。

  孩子小的时候,你感觉压力很大或者情绪忧郁,婚姻上出现一些小问题都是正常的。因为从无忧无虑的二人世界到养育孩子的转变过程,其实是对婚姻的最大挑战。

  但是你还是要把婚姻放在第一位。如果可能的话,雇一个保姆或者小时工,每周让你自己有一个晚上空闲出来作为你们两个人的约会日。你们可以谈谈孩子,也可以聊其他的事情。只要互相关注对方,并且成为习惯,就对婚姻很有帮助。

  DON'T把自己放在最后

  在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记得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喝一杯咖啡、看一会报纸,这半个小时会让你会觉得这一天很特别、感觉很好。

  有了孩子以后,给自己一点时间和空间非常必要,当然不是要放任自己。找个时间在电话里和朋友聊个天,或者去上瑜珈课,找回本来的自己,别总觉得你自己是机械的、不快乐的。你越快乐,做父母就做得越好。

  DON'T不分担负担

  新爸爸和新妈妈一样,学习育儿都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不要把丈夫排除在外。他能找到自己带孩子的方丽,你也许觉得孩子是你自己的事情,从一开始,你给孩子换尿布的速度就很快、给他洗澡时也很有条不紊。你的丈夫也需要找到这些技巧。因为一个人照顾新生儿,工作量实在太大了。

  在他帮你的时候,你对他不要推辞、不要责备和不断地命令。有些妈妈希望丈夫帮助他们,又不愿意完全依靠丈夫。只有确定了孩子不会冷、他不会给孩子喂太多,不会在孩子吃过以后和她玩得太激烈、不会呕吐,才能真正信任和依靠丈夫。这完全没有必要,丈夫和你一起学习做父母,你会更轻松,你们也能互相学习,掌握更多的技巧。

  DON'T往最坏处想

  每个孩子都会遇到一些健康问题,有的可能还比较严重,让初做父母的你非常担心。即使是健康的孩子也会出现一些病症,比如,湿疹、咳嗽、疝气、腹泻等。其实你不用太担心,今天的社会,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控制的。当你能面对这样的事实,就会觉得好一些,因为事情已经发生,而且不是你能够避免的。

5:男人可以害怕的10个理由(1)

  不分地域、不分种族、不分肤色,只分性别。男人天生就有莫大的使命,莫大的责任:男人流血不流泪,男人不能软弱男人似乎更加不能害怕。他们不能害怕死亡、不能害怕失败、不能害怕失恋来自世俗和传统的压力要求他们像铁人一样坚强,但男人真的会那么天不怕地不怕吗?不见得!男人至少有20个理由害怕。

  1.恐惧是人类的一种极为正常的心理活动。像欢乐、悲伤等一样,恐惧是人在感受某种外界刺激后产生的功能上的变化。是人就一定会恐惧。

  2.恐惧是衡量人的心理状况是否正常的手段之一。白痴和精神病人是不会感到害怕的。

  3.单从生理上讲,男人并没有比女人更大胆的生理条件,也就是说,在同一个外部环境的刺激下,男人和女人感受到的冲击力度是完全一样的。瑞士的生理学家早在50年代就做过一次相当精彩的人群试验。试验是将不同年龄、职业,身体状况的男女各100名,分别关入两间一模一样的大屋。然后,开动事先在屋中装设的各种设备,通过光线、声音等等的强弱变化来检测各人的反应,结果大大出人意料。男人和女人在面对测试时的心跳和血压等项目上几无差异。只是女人呼叫的次数和声量远远多于男人,而这只能说明男女在排解外界刺激的方式上存在的差别。男人和女人拥有相同的外界刺激承受能力,却没有女人那样有效的排解方式,所以现实中多有被吓死的男人而少有被吓死的女人。既然如此,男人有时候比女人更害怕实在是太有理由了。

  4.没有爱心的男人才没有恐惧的感觉。佛家谒言:有爱故生忧,有忧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虽然话意是劝人勘破世俗,但其中的道理可还是源于世俗解于世俗的。爱生活才会害怕死亡,爱一个女人才会害怕失去她,爱自己的家乡才回害怕当亡国奴。

上一篇:小孩发烧不要随便使用激素类退烧药

下一篇:卵巢功能减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