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多久能看出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0:20

一)双下巴吸脂多久能看出效果

  患者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后15-30天能看到效果,双下巴吸脂手术能够通过专业的医疗设备精确定位皮下脂肪并吸出体外,所以消除双下巴的效果比较好,见效比较快,但是不同的患者手术后身体恢复情况不同,见效时间会有一定差异。

  患者在手术后需要及时做好伤口护理工作,具体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净:避免用手触摸伤口,如果有分泌物需要用医用工具进行处理,可以避免不良情况发生;

  2、饮食控制:患者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辣椒等刺激性较大的食品,否则会造成伤口愈合不良的情况;

  3、术后早期避免沾水:1周内避免洗澡,因为手术创口没有愈合,如果伤口沾水可能会出现感染。

二)双下巴是如何形成的,应该如何改善

  不少求美者都会因双下巴而烦恼,所谓双下巴是指一旦收紧下颌脂肪就会堆积在下巴处,形成一道如肚腩般的褶皱,有的人甚至拥有“三重下巴”“多重下巴”,十分影响轮廓线条。

  有双下巴的求美者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是下巴吸脂,但实际上下巴(下颏)部位一般是不用吸脂的,下颏吸脂只是针对下颏处脂肪量较大的求美者,而一般人的双下巴并没有那么大的脂肪量,应该采用其他路径来改善。

  想要更好的解决双下巴问题,首先要了解形成双下巴的两个主要原因:

  一、皮肤松弛堆积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内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逐步减少,弹性变差,面部皮肤软组织的约束力也越来越小,在重力的影响下,皮肤软组织会逐渐在下颏部位堆积,这是比较常见的双下巴成因。

  这种情况靠单纯的吸脂并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求美者更应该考虑的是皮肤提升,比如除皱、提拉等等,等缓解了皮肤的松弛下垂之后,双下巴自然也会得到改善。

  二、下巴长度/翘度不够?脂肪堆积

  在同样的脂肪量下,颏部长度或翘度不够的人更容易出现双下巴,原因很简单,无论是脂肪还是肌肉甚至皮肤软组织,都要附着在骨骼表面,当下颌骨的体积不够时,自然会有一部分会只能堆积在下颏部形成双下巴。

  这种情况的双下巴也不建议单纯吸脂,更好的办法是通过下颌骨截骨前移或者假体下巴来增加整个下颌的体积,这样就能均摊掉双下巴部位的赘余脂肪。因此,一些做完隆颏手术的求美者会发现,随着下巴的加长双下巴也减轻了。

  当然,如果下颏部堆积的脂肪量确实很多,求美者最终还是要求助于面部吸脂,只是在吸脂之前,仔细辨别一下自己的双下巴属于哪一类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正常情况下下颏部位本来就会堆积一定的脂肪量,下颌的各种动作也需要一定的伸展度,盲目的进行下颏吸脂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头部动作。

三)致命双下巴!双下巴的人打呼噜易猝死

  双下巴的人睡觉时容易窒息猝死!昨天,一条称“打鼾害死人”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记者从省人医“鼾症门诊”的专家处了解到,致命双下巴的说法确实存在,近年来患上“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人越来越多,成了一种热门现代病。

  一篇科普文章在网上疯传,内容称人有双下巴不仅是肥胖的表现,更是一种潜在危险信号。文章认为,有“双下巴”的人,无论年轻与否,都说明下颌部肌肉组织松弛,这就导致睡觉时容易打呼噜,而打呼噜的过程中极易出现时间过长的呼吸暂停,而这,就是猝死的症结所在!因为,如果人缺氧2到3分钟之后便会昏迷,5分钟以上的缺氧状态就会给脑部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睡梦中,人又处在半无意识状态下,对氧气缺乏的状态很有可能不会被察觉,更危险。

  “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呼吸科睡眠呼吸障碍疾病诊疗室主任张希龙教授告诉记者,人出现双下巴无碍乎有三种原因,最多见的是患者过于肥胖,颈部堆积大量脂肪,形成“双下巴”,甚至是“三下巴”。而患者颌骨短小也会造成颈部皮脂堆积,老年人或皮肤松弛的人更是无可避免的容易出现“多层下巴”!

  当人平躺着睡觉时,舌头会受重力影响连带周边肌肉一起向下(喉咙处)移动。如果人的口腔空间有限(颌骨短小者),或下颌部组织过厚,向下移动的肌肉就会压迫到人的呼吸道,“双下巴的人,颈部脂肪多且松弛,压迫呼吸道的可能性更大,导致窒息的可能性就更大,更严重者就会导致猝死。”张希龙说,随着肥胖患者和饮酒者的增加,如今出现睡觉窒息的患者也随之增加,急诊室经常会接诊到睡觉中昏厥的患者,猝死也时有发生。

四)蜂蜜混牛奶消除双下巴

  让你的事半功倍得妙招其实,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我们可以先来做个面膜,让你的运动事半功倍!

  {page}

  牛奶+蜂蜜是秘诀

  牛奶+蜂蜜是秘诀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即可。

  {page}

  双下巴消失得无影无踪

  双下巴消失得无影无踪蛋清和柠檬是紧致皮肤的最佳拍档,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再加上针对性的运动,双下巴一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上一篇:前列腺液检查卵磷脂3什么意思

下一篇:免疫力低下会不会得荨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