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介入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4:20

(一)尿道介入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前列腺增生导致排尿困难,这种情况更加建议进行介入治疗。对于症状轻微,但已经给生活带来不便的患者,介入治疗也是适应症。

  治疗也包括两方面:

  1、介入是把软导管放到目标血管进行药物治疗,包括药物栓塞。介入治疗也可以栓塞前列腺的供血动脉,减少供血,随血流量减少,营养的减少,增生前列腺会慢慢萎缩,萎缩成正常的体积;

  2、在前列腺内部垫支架。

  这两种方法都可以使用,在药物治疗过程当中,介入进行药物栓塞治疗的效果更加简单、安全。

  前列腺增生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在欧美更加常见。随年龄增大,前列腺前期是主要功能器官到老年是负担器官,但并不能因为失去功能,而对前列腺进行负面看待,前列腺还是有很大的功能存在。

(二)三金片治疗尿道灼热的效果怎么样

  三金片治疗尿道灼热有比较明显的效果,三金片是一种中成药,每次吃3-5片,每天三次口服。主要功能就是清热,利湿,通淋,消炎。吃三金片很多尿道灼热缓解非常快,在吃药期间,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应该化验尿常规,观察尿中是否有红细胞、白细胞增多。如果炎症比较重,单纯性吃三金片效果一般,应该增加抗菌素口服,最常见的是头孢地尼、左氧氟沙星等抗菌素。这类药物应该吃三天,绝大多数尿道灼热会明显改善。

(三)女性撒尿的时候尿道刺痛怎么回事?_女人_什么原因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在小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尿道刺痛的感觉,这个问题需要引起重视,最为常见的是一些尿路炎症,尤其是那些不注意个人卫生的人,或者长时间饮食不节的,就很容易出现尿路感染,除此之外,女性们出现尿道刺痛还要考虑下列这些原因。

  女人撒尿的时候尿道刺痛怎么回事?

  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个尿常规检查,还有检查一个泌尿系结石,看是否有泌尿系感染的情况。然后才能进一步针对性用药。

  应该是有尿路感染。建议最好去医院面诊化验一下尿常规。暂时可以吃呋喃坦啶缓解一下。如果是确诊尿路感染的话,建议可以口服点左氧氟。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达到冲洗尿路的目的。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平时注意随访观察发现有啥异常不适的症状,及时就诊。

  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后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忌食韭菜、葱、蒜、胡椒、生姜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温热性的食物。

  考虑是尿路感染,是由细菌直接侵袭所引起,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很重要。

  指导意见:

  可以选择药物氧氟沙星胶囊和头孢拉丁来治疗。患病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以减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发相互感染.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

  考虑是泌尿系炎症的表现,应该就医进行合理的治疗,避免反复或加重。

  指导意见:

  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治疗的同时应该多补水,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饮食生活规律有序,保持局部的卫生和良好的心态。

(四)男人尿道感染症状

  男性尿道感染症状,每个病人的表现不太一样,较常见的是尿频、排尿次数多、尿痛,排尿时尿道有火辣的感觉,甚至有些人有灼热感,严重的甚至有人觉得尿道里像有刀割锐痛,但是每个人轻重程度都不一样。有些患者尿道会有分泌物,比如淋病有黄色较黏稠的分泌物,非淋会表现为乳白色、相对较稀薄的分泌物。严重的尿路感染还会出现尿不尽甚至排尿困难等,尤其是急性前列腺炎的病人,可能会表现为尿潴留的症状。总之,如果男性有排尿疼痛、分泌物,就要怀疑有没有尿道炎的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做最简单的尿常规检查,尿里有白细胞就可以判断有尿路感染。

上一篇:尿道痒流出白色分泌物是怎么了

下一篇:早上尿道能挤出一滴脓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