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薄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2:19

1)眼皮薄可以割双眼皮吗

  眼皮薄是进行埋线法双眼皮的适应症,割双眼皮主要分两类,一类是皮肤形成切口,也就是在术后可能遗留下切口疤痕的手术方式,另一种是通过埋线在局部不留下任何手术切口的方式。前者对于眼皮比较薄的人群,专业整形外科医生会评估皮肤状态,评估是否有明显肿眼泡,进而评估应用何种方式进行双眼皮成形。

  如果眼周皮肤比较薄,整个眼睑并没有特别明显臃肿,完全可以通过没有创伤或者没有手术切口的方式进行埋线法双眼皮。反之,会考虑进行有创皮肤切开,通过传统切开法形成双眼皮,帮助求美者获得理想的双眼皮外观。

2)割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平常所说的割双眼皮即是全切双眼皮随着手术技巧改善,在有经验的外科医生这里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越来越缩短,大多数全切双眼皮的病人,手术后1-2周以后肿胀比较明显消退,部分可能1-2个月后肿胀即比较不明显。

  某些人具有疤痕体质,可能需要遵嘱医生的医嘱,需要进行局部切口涂抹去疤痕的药,促进疤痕增生的消退。总之,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时间长短和病人体质、病人是否遵守医生医嘱进行护理有比较明显的关系。

3)割双眼皮的优势

  随着现在医学的进步,越来越多爱美的人群开始寻求外貌上的改变。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外科整形手术之一,单眼皮或眼轮匝肌厚重的患者,常给人一种单调、木讷、漠然之感。通过改变眼皮上的褶皱,可以使双眼看起来更明亮、有神,进而促进自身自信心的增长与人际交往改善等。

  通常情况下,割双眼皮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埋线做双眼皮,一种是全切的双眼皮,俗称割双眼皮,根据不同的人群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埋线的双眼皮可能存在局限性,主要针对眼裂比较长、眼皮比较薄、皮肤弹性较好的人群,这些人做埋线的双眼皮比较适合。而对于有肿眼泡、眼睛下垂、皮肤松弛的人群,建议选择全切的双眼皮,除适用范围广外,其恢复时间、技术成熟度及术后效果均有一定优势。

  手术后,患者外观会有一定改善,进而起到改变心理的作用。原则上只要患者无身体、心理的异常,就可以在专业整形处进行手术,但若患者眼裂长度或睑缘长度与眉弓之间距离少于1.5cm,则不建议进行双眼皮手术,以免效果不佳,影响外貌。

4)割双眼皮线眼尾有疙瘩会消失吗

  割双眼皮线眼尾有疙瘩,通常是尾端皮肤产生的堆积,主要是去皮尾端延长不够导致,一般不会自行消失。如果出现疙瘩,通常建议进行局部的小修正,即对眼尾的疙瘩进行局部切除,是小的调整手术,并不会影响手术的主体效果和主体线条。

  上述情况实际是双眼皮术后,相对比较常见的问题,由于尾端去皮以后产生,称为猫耳朵。通常在眼皮越松弛、去皮量越大的情况越易出现,即去皮越宽,尾端越可能出现猫耳朵的情况。而去皮较窄,甚至不去皮的情况下,很少会出现这种问题。

5)割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割双眼皮失败的例子还是比较多的,如果原来做的是微创的方法,埋线法或者定位法,要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来修复。如果原来做的是全切双眼皮失败了,那么要用全切的方法来修复,这样比较好。

  如果原来做的全切双眼皮失败了,再用微创的方法来修复,肯定还会失败。常见的失败的表现有一宽一窄。如果觉得窄的那一侧还可以的话,可以吧宽的那一侧降低,两侧基本上就一样了。

  失败的还有一个常见表现就是上睑下垂。就是黑眼球暴露率比较低,感觉眼睛像睁不开睡不醒的样子。这样的情况,修复的时候,需要对抬眼皮的这块肌肉提上睑肌做一些缩短,这样就可以修复。让眼球的暴露率能高一些。

  还有一个常见的失败表现,就是多重眼皮多重睑,这种情况呢,就需要沿着原来的双眼皮痕迹重新切开,将周围的肌肉组织或者是脂肪组织来垫到原来的这些多重睑的部位,再形成一个新的褶皱。这是比较常见的几种失败的表现和修复方法。

上一篇:你的冬季补水计划启动了吗

下一篇:冬季怎样将皱纹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