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哮喘怎么治疗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01

1)小孩哮喘怎么治疗最好

  小孩哮喘,首先应该给孩子进行吸氧治疗,配合使用沙丁胺醇气雾剂,缓解支气管平滑肌痉挛,可以缓解喘息症状,应该检查是过敏因素,还是由于呼吸道急性炎症刺激导致的喘息,如果是由于过敏因素所致,可以配合服用氯雷他定糖浆、地塞米松片进行抗过敏治疗,检查一下过敏原,确定过敏原以后避免接触,平时给孩子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提高被动免疫。

2)喘息性哮喘怎么治疗

  哮喘通常表现是咳嗽、咳痰、胸闷和气促,而哮喘通常治疗是同其它哮喘治疗一样,首先,进行患者教育,避免接触过敏原。另外,可用针对性药物,激素是基础用药,可吸入糖皮质激素类药物。还可用支气管扩张剂,包括长效、短效β受体兴奋剂,还可用抗胆碱能药物。严重患者可用β受体激动剂合并抗胆碱能药物,茶碱类药物,如二羟丙茶碱都是可用。此外,抗过敏药物,如色甘酸钠等都可以用。

3)支气管炎哮喘怎么治疗

  支气管炎哮喘怎么治疗?题目稍微有点问题,是支气管怎么治疗,还是支气管哮喘怎么治疗,还是支气管炎引起哮喘怎么治疗。分开讲一下,支气管炎建议大家如果有细菌感染,可以加用抗生素,同时辅助扩管,像茶碱类的,然后再加排痰药,切诺、易维适、羧甲司坦等等临床上有很多,都可以选择。

  如果是哮喘,哮喘的治疗都已经很规范,建议吸入长效的β受体激动剂,再加上激素类的药物,也就是临床中的舒利迭、信必可,目前是这两种药。可以辅助白三烯受体拮抗剂,像孟鲁司特。当然如果是支气管炎诱发哮喘,就在抗炎的基础上,把抗哮喘的药物同时都得加上,再观察效果。

4)哮喘怎么引起来的

  哮喘的发作多与接触变应原,冷空气、物理、化学性刺激,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运动等有关。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疾患。这种慢性炎症导致气道的高反应性,并引起反复发作性的喘息,气急,胸闷或咳嗽等症状,在夜间和(或)清晨发作、加剧。通常出现广泛多变的可逆性气流的受限,多数患者可自行缓解或经治疗后缓解。

  根据临床表现,支气管哮喘可分为急性加重期和缓解期,缓解期是指哮喘急性加重后,无论经过治疗或者未经治疗症状体征消失,肺功能恢复到急性加重前的水平,并维持四周以上。

上一篇:男人一天至少说五次的谎言

下一篇:外阴整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