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疼痛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06

1:卵巢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出现疼痛,女性要加以重视,医生可以通过疼痛的特点及妇科检查来明确诊断给予治疗的。

  首先,卵巢出现疼痛,疼痛的部位一般在小腹部的两侧,也就是子宫两旁的附件区,最常见的原因多半是有了盆腔感染造成了盆腔炎发作引起。其次,有可能是排卵引起的,女性在排卵期时,若卵泡出现破裂,破裂的卵泡渗出的液体会刺激腹膜产生疼痛,不过腹痛的症状轻微,有隐痛或钝痛,有部分女性排卵期会伴随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或者出现小腹的坠胀感,像这种排卵期出现的腹痛属于生理表现,不需要进行治疗。另外,也有可能是卵巢有囊肿出现,卵巢囊肿发生蒂扭转而引起疼痛。上述情况都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及妇科彩超检查就能诊断清楚,确诊后才能给予恰当的治疗。

  总之,卵巢疼痛时,首先排除生理性的疼痛,如排卵期引起的疼痛,若疼痛不缓解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得到正确的治疗。

2:美国氨基葡萄糖软骨素的作用

3:男性身体虚怎么调理

4:鼻子长痘痘可以挤吗? 专家帮你正确解决

5:月经半个月不干净怎么回事

上一篇:冬季健身快速增肌秘诀

下一篇:植玫兰祛痘DDQ面子攻略 冬季祛痘适合用温和祛痘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