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针前的禁忌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53

1:打瘦脸针前的禁忌

  打瘦脸针前的常见禁忌有以下方面:

  1、月经期:打瘦脸针需避开经期与前后3天,如果在经期注射瘦脸针由于凝血功能异常,出现淤青的几率较高,会延长恢复期;

  2、饮食:打瘦脸针当天不建议大量饮酒,进食辛辣、刺激食物或者剧烈运动,均容易出现继发性出血或者淤青等副反应,以及局部肿胀,导致恢复时间会延长;

  3、药物:如果长期口服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建议停药4-7天后再进行瘦脸针注射,以免出现出血反应。如果正在口服包括氨基糖甙类等抗生素,需要打针前先停药一段时间,将药物代谢干净后再进行瘦脸针注射;

  4、原发病:如果本身患有面部肌肉萎缩,或者神经内科疾病,则不建议打瘦脸针。

2:打瘦脸针前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特指肉毒毒素打到咬肌区域,然后使咬肌废用性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在做治疗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是健康的状态,不要有全身性的疾病,比如发烧、局部皮肤严重感染、吃消炎药,避免这些情况。在做治疗之后要注意,我们希望肉毒素在局部,大概在方圆1m^2 范围内发挥作用,所以不希望药物弥散和扩散,从而影响到其它肌肉,比如笑肌,影响表情,包括颞部的上面形成凹陷,会嘱咐患者在术后1-2周,不要去做美容的按摩、挤压。饮食上注意不要酗酒,包括吃特别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促进药物弥散。

3:打瘦脸针前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咬肌肥大的患者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打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很多人会问打瘦脸针之前需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首先,打瘦脸针应该知道面部的肥胖到底是因为咬肌肥大造成的,还是脂肪堆积造成的。如果是咬肌肥大造成的,那么就适合打瘦脸针,如果是脂肪堆积造成的,事实上我们会建议患者通过吸脂的办法来达到瘦脸效果。然后在打瘦脸针之前一定不要化妆,如果画了比较浓的妆,因为瘦脸针是有针刺穿部皮肤的,这时候可能会影响消毒,如果消毒不彻底的话就造成炎症的可能性。

  其次,在打瘦脸针之前,在注射的部位尽量不要起痘痘,甚至说有牙龈的肿胀、发炎的情况,因为这样的话有可能会造成炎症的感染甚至扩散的情况。

  再次,打瘦脸针之前尽量避免来月经,虽然瘦脸针本身的创伤很小,月经来之后影响也很小,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也尽量不要来月经。

  最后,因为瘦脸针还没有明确的证明对怀孕或者是备孕有没有影响,所以说如果说已经怀孕了或者处于备孕状态的话,这时候我们还是建议不要打瘦脸针。同样对于哺乳也是一样的,因为瘦脸针到底对小孩有没有影响,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所以这些都尽量避免比较合适。

4:打瘦脸针前有哪些事情需要你明白呢?

  脸大的体验是什么?明明只有88斤的体重,但是只看脸,人家都以为你有108斤。瘦脸针瘦脸,可以让108斤的你看起来像88斤。那么,打瘦脸针前有哪些事情需要你前弄清楚呢?

  怎么判断咬肌大不大呢?

  可以用力要紧牙齿,然后用手摸脸颊两侧的肌肉,如果肌肉用力能够按动的话,那就是咬肌肥大。那么,咬肌在哪呢?请看图:用手按住标红位置,用力咬紧牙关,然后松开(重复咬牙松开动作),有块肌肉动来动去,那就是咬肌了。

  注射瘦脸针后经历的几个阶段

  1、1周内咬肌变软;

  2、注射2~4周后,患者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3、10~12周,瘦脸效果最为明显;

  4、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5、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大家可能都了解,瘦脸针多次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延长,那么二次注射之间隔多久呢?

  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7个月,为了取得较为持久的瘦脸效果,应该在咬肌从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

  那些不适合打瘦脸针的人

  1、颧骨高、下颌角明显的患者:咬肌萎缩后,颧骨显得更高,外突的下颌骨更为明显。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较多的患者:因为脂肪较厚,肌肉缩小不易显现。此种情况可行面部吸脂。

  3、下颌角骨头大的方形脸,需要做磨骨手术才可以。

  怎样让瘦脸针效果维持久点?

  说真的,隔一段时间持续打,维持时间确实变长。不过更重要的是,每次打完瘦脸针,少吃硬壳、有嚼劲的东西,比如坚果、口香糖等这些,少锻炼你的咬肌,瘦脸效果会更持久。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研究证明: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确实会大大延长!注射过三次以上瘦脸针的MM,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

5:打瘦脸针前后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前、后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一、注射瘦脸针前注意事项:

  1、注射瘦脸针前2周内不能饮酒,也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

  2、如果正处于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备孕等特殊生理期的情况,不能注射瘦脸针;

  3、如果机体存在凝血障碍,或者是血小板低、白细胞较高等异常指标,不能注射瘦脸针;

  二、注射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1、注射瘦脸针的4-6个小时之内,不能平躺,24小时之内,局部不能湿水;

  2、注射瘦脸针后,1个月之内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例如葱、姜、蒜、辣椒、花椒、麻椒等,不能吃鱼、海鲜等高敏性食物,还需要忌烟酒等不良刺激;

  3、注射瘦脸针后,不能使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例如庆大霉素、新霉素、妥布霉素。如果由于身体需要,在使用药物时,需要咨询注射瘦脸针的主治医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要擅自用药;

  4、注射瘦脸针后,要注意不能咀嚼过硬食物,以免瘦脸针药物发生扩散不均匀的情况。也不能进行过于剧烈的运动,不能蒸桑拿浴。

上一篇:冬季保湿应该做和不应做的

下一篇:女人月经一直不干净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