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一坨一坨的出来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12

1)白带一坨一坨的出来是怎么回事

  白带一坨一坨的出来有以下几种因素所致:

  第一、可能是因为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米白色,类似于凝乳膏状,也可能会呈豆腐渣样并伴有瘙痒的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分泌物检查,确诊病情后进一步治疗。

  第二、可能是女性的体内激素分泌出现紊乱,或者是平时没有注意好个人卫生,导致体内感染各种病毒,使白带异常出现一坨一坨的流出,后期严重时可能会有异味。

  第三、可能是女性患有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炎、子宫肌瘤等,都会引起白带异常,患者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或者宫腔镜检查。

  如果白带没有气味,没有豆腐渣或者其他异常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平时注意好外阴卫生就可以。

2)排卵期白带一坨橡胶正常吗

  排卵期白带像一坨橡胶,一般是正常表现。排卵期雌激素第一个高峰出现,在雌激素作用下,白带常常变得稀薄、透明,有拉丝现象,像鸡蛋清一样,或者像胶水一样,一般持续2-3天。进入黄体期孕激素分泌增多,白带又重新变得混浊起来。排卵期除了白带改变,有个别女性会有排卵痛甚至排卵期出血,更准确的判断排卵期要通过尿排卵试纸检测或者B超监测排卵。

3)白带一坨一坨的米白色无异味该怎么办

  白带一坨一坨的,米白色,无异味,是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正常情况下,白带一坨一坨,呈豆渣样,乳白色凝乳状的分泌物,霉菌感染可能性大。阴道炎有瘙痒,没有异味,用治疗霉菌阴道炎的药对症治疗。如果不方便,可以直接用药,苏打水,碳酸氢钠注射液去冲洗,达克宁栓外用。处女上不了药,可以口服制霉菌素片,或克霉唑片对症治疗。所以白带一坨一坨的米白色,提示患了霉菌性阴道炎。经过对症治疗,基本能够好转。如果不方便不放心,也可以到医院取分泌物做化验,看什么菌感染,再对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对症治疗,基本一周就能够康复,所以白带对症治疗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上一篇:排卵障碍和多囊卵巢是一回事吗

下一篇:恋爱中这些“犯傻事”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