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妙招教你对付哭泣宝宝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04

一)10个妙招教你对付哭泣宝宝

  让新手爸妈最头疼的事情,莫过于宝宝的哭闹了——一分钟以前恬静乖巧的小天使忽然翻脸,又哭又闹,任凭爸妈怎么哄也没有用……这时候,不管你是耐心再好的爸妈都难免光火,还不知道怎么收场才好。通常如果宝宝不停哭闹的话,首先父母要看看宝宝是不是饿了、累了、太冷、太热或者尿湿了而感觉不舒服等原因;如果以上这些原因都不是,那新手爸妈也不要束手无策,以下的10个妙招就是教你怎么对付哭泣宝宝的。

  1、轻拍

  把宝宝用被子裹好,轻轻的有节奏的拍他(她)的背,节奏要和你的心跳一致。

  2、散步

  让宝宝舒服的坐在或躺在小车里,推他(她)出去散散步。

  3、爱抚

  让宝宝横卧在你的膝上,轻轻抚摩他(她)的背部,或拍他(她)的脚。

  4、洗澡

  和你的宝宝一起洗个舒服的热水澡也很有效,可以在澡盆中滴加几滴薰衣草精油。

  5、按摩

  洗澡后,轻轻给宝宝按摩,可以涂一些宝宝专用的按摩油,如果没有按摩油,其实用香油(即芝麻油)效果也很好,可以增进婴儿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状态等。

  6、拥抱

  抱着宝宝来回走动,小家伙们是很喜欢和大人的这种身体接触的。

  7、音乐

  您还可以试试给宝宝放点音乐调节一下气氛,最好是催眠曲或您自己唱给他(她)听也可以。

  8、兜风

  带宝宝开车去兜兜风,但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安全,要把他放在汽车安全椅上固定好,以免宝宝发生意外。

  9、换人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的话,你可以先找个人替您看护一会小宝宝,好让自己喘一口气,休息一下。不过不要走得太远,不要离开宝宝的视线范围,以免宝宝慌张。

  10、看病

  如果你使尽浑身解数,宝宝仍不领情,继续哭闹的话,那可能是宝宝病了,最好带宝宝忙上上医院。

  上一篇文章: 盛夏小心婴儿“脱水热”

  下一篇文章: 教妈咪破译婴儿体态语言

  【婴儿起名】【爸爸妈妈互助吧】【育儿博客】 【论坛】【宝宝相册】

二)男人送礼背后的10个暧昧暗示!

  礼物一: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钻石、黄金、珠宝

  男人爱的是:你的好心情

  他的欲望指数:57分

  你的他希望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不管付出再多,就算是要花费好几个月的薪水才能买到一颗你喜欢的小钻石,他都愿意(不管是省钱累积还是刷卡分期付费)。只要能搏你一笑,对他来说一切都非常值得!

  送此礼之男是个:意识强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这个人一定是与你情谊深厚、够份量,否则是想宣示地位,希望有机会成为正式男友;若是男朋友所送,可能是定情之物,对未来有所期许,有求婚的意味。会选择赠送这类礼物的的男人,自我意识强,觉得恋情在掌握之中,当他送给你钻石项链或黄金手炼时,你会觉得他对这段恋情是玩真的。

  礼物二: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性感内衣

  男人爱的是:你的性感

  他的欲望指数:96分

  你的性感对他有无比的杀伤力,特别在于举手投足之间所散发出的诱惑力,不知为何他就是这么为你着迷,足以让他双手一摊、自投罗网。

  送此礼之男是个:狂野男。其实送内衣的举动,会令女人有两种极端感觉,不是大好就是大坏。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女人会觉得变态,觉得此人有邪念、有意图、有遐想,更觉得唐突,除非他送的内衣是没有性暗示、很可爱的样式,否则就太显露他想更贴身亲近的意图了。若是男朋友所送,则完全相反,男友送性感内衣可以增加情趣,明着赞美你的性感和女人的一面,对于性和爱均有提高的效果。

  礼物三: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情趣用品

  男人爱的是:你的身体

  他的欲望指数:91分

  男人天性好色真是个改不了的事实,他想要的是你的激情,和享受彼此的身体;食色性也的道理你其实比他更懂,就端看你是否觉得与他的关系真的有这么亲密,或者这男人只是个性胚子。

  送此礼之男是个:幽默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他可能也不敢直接就送保险套、床上情趣用具之类的用品,而比较偏向包装有趣好玩的保险套糖果、内裤花朵,否则会显得太越矩、不够稳重,会送这类礼物的男人内心是想测试女人对于性这回事的接受度有多大;若是男朋友所送,则是他希望在性生活上能更好、更互动,这类男人会很努力营造生活情趣,并积极创造生活中的火花。

  礼物四: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3C类用品

  男人爱的是:你的智能

  他的欲望指数:38分

  也许他不是很浪漫,甚至有些呆头鹅,但正因为他的老实与木讷,所以会不可抑制地爱上你的聪明;互补的作用,让他觉得你们真是天造的一对,而每当你认真思考模样,则是他最爱的表情。

  送此礼之男是个:理性但占有欲略强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他是个很踏实、细心、实在的人,才会选择实用的东西来赠人。若是男朋友所送,则表示他的占有欲有些强,他希望你在听音乐、用PDA、用手机时都能想到他;但也可以说他很在乎你,希望能为你准备好所需物品,这类男人通常理性但占有欲略强。

  礼物五: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名牌服饰

  男人爱的是:你的气质

  他的欲望指数:48分

  名牌对他的意义是身分的象征,而气质是他认为最能从你身上找到的特色,只要控制好自己,在他面前维持气质路线,一切都能很圆满。

  送此礼之男是个:强烈占有欲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他在讨你的欢心,并炫耀自己的品味不错,也有几分追求的意味;若是男朋友所送,则他的主导权和占有欲都很高,他希望为女人贴上卷标,表示「我会为你注意所喜欢的品牌,并且买给你,以后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主导吧!

  礼物六: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化妆保养品

  男人爱的是:你的外表

  他的欲望指数:74分

  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选项,这类型的男人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他可以一直爱着你的外表,任何其它的部分对他来说都是次要的考量。

  送此礼之男是个:专情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那么他想与你建立再深厚一点的良好关系,这种男人会比较体贴。若是男朋友所送,则他是个贴心的男人,他会注意到你的肌肤状态,希望你更好更美、天天心情都佳;另外,这类型的男人也比较专情,整个视线只注意到你的打扮和心情,专心一致只为你。

  礼物七: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绒毛玩偶

  男人爱的是:你的孩子气

  他的欲望指数:43分

  他有着大哥哥的气息与欲望,希望永远像疼妹妹般的对你,只是他爱把你当作小孩子,有时会令你又爱又气。

  送此礼之男是个:保守传统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显示此人很粗心且保守,甚至有些呆瓜型,他以为每个女人都喜欢绒毛娃娃,却没想到在大庭广众之下抱着普通朋友送的娃娃,除了有些尴尬,还得考虑如何抱回家的问题,远不如送上一百朵玫瑰来的好。若是男朋友所送,情况则刚好相反,表示着「我要保护你」之意,虽然男朋友不能24小时都待在你身边,但他希望这娃娃能代替他来陪伴你,女人会觉得很窝心。

  礼物八: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巧克力

  男人爱的是:你的嗜好

  他的欲望指数:66分

  送你甜甜的巧克力,代表他喜欢和你一起做相同的嗜好;他是个无法忍受无趣的男人,而共通的嗜好会让彼此乐趣多一些。

  送此礼之男是个:温柔体贴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小心了,他在暗示想追你,心里暗暗喜欢你,却不知道如何起头,只好趁着情人节这个伟大的节日,好象没什么意思的送你巧克力,其实他是希望能藉由巧克力来引燃你和他的关系。若是男朋友所送,表示现在你和他的关系甜蜜,他希望巧克力的甜蜜也让你感受到他的甜蜜,会送这类型礼物的男朋友,十分温柔、体贴。

  礼物九: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香水

  男人爱的是:你的女人味

  他的欲望指数:86分

  香水充满神秘与诱惑,也代表荷尔蒙的象征,在他面前你不能男人婆,相反的要展显女人魅力,如此便可轻易的征服他。

  送此礼之男是个:知性风趣男。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性暗示就十分强烈,他希望以后能在你身上闻到这种香水味,也可藉有无喷香水来感受到你是否在乎他,甚至愿意让他成功占领了你情感里的某个区块。若是男朋友送你香水,他希望创造愉快的情景,让彼此关系更亲密、紧实。

  礼物十:

  你预测他会送你的礼物是:手表

  男人爱的是:你的品味

  他的欲望指数:50分

  正经八百的手表代表时间、代表规律,他喜欢固定的约会,喜欢相处的安全感,重视质感,所以一个有品味的女人,会让他觉得非常感性。

  送此礼之男是个:稳重男。普通男性朋友送手表给你,这个手表其实表示着他希望在你心中的地位象征,藉此来试探你愿不愿意接受他的感情,而送的手表品牌越高,越象征他所希望的地位多高。而若是男朋友所送,则是希望能套住你,稳定感情,会送手表当礼物的男朋友,是稳重型的男人,不太花俏、不多做变化。

三)10个信号教你识别男生的谎言

  1 真诚是的基础。当你怀疑他在对你说谎时,该怎么办?当面兴师问罪是最蠢的方法,而如果你想洞悉他的谎言,不妨按兵不动,细心观察,你会发现男人的小辫子其实是很好抓的!

  1、攻其不备

  一个人极为开心的时候,必然会忘形,如果,好一段时间以来你都对他的真诚有所怀疑,先不要点破,按捺着不做任何反应一些时日让他没有戒心。等到哪天,趁对方极为开心时,突然攻其不备地发难,保证他会马失前蹄,一下子会意不过来,露出谎言的真相。

  2、指天为誓

  这个方法很古老,却也很简单、很有效!大部分中国人相信发假誓后,会得到报应。当你怀疑对方说谎时,若以娇嗔、开玩笑的口气说“我不信,那你发誓!”,对方却回一句“干嘛那么无聊?”、“我又没做,你干嘛叫我发誓?”等语带过,甚至还乱发脾气,恭喜你,那八成是确有其事,不然反应何必那么激烈呢?。很多恋人都会怀疑:他对自己忠不忠实?有没有说谎?够不够爱你?有这样的怀疑是合理的,因为重视所以才有怀疑,不在乎又怎会想更懂他、更接近他的内心呢?只是,如果怀疑已经成为你两的主调,可别忘记了,真诚是的基石,当信任都已经失去时,也已经不复存在的价值。

  3、礼多必诈

  当他突然对你特别好,就要小心了他平常总以工作或朋友为重,不曾花心思、费时间对你嘘寒问暖,今天却突然打电话给你表示关心;平常就连生日或纪念日都会忘记的大木头,却突然买了贴心小礼物送你;突然陪你做他以前最不喜欢的事;或是突然陪你看他不喜欢的电影;要不然就是突然帮你烧饭洗衣……等等,这种“礼多必诈”的“突变”,必定是在掩饰、消磨自己内心的不安与罪恶。

  4、留意小动作

  根据学理论,一个人说谎时常会有不自主而固定的小动作出现。这可不是赌神里的情节,在犯罪学的临床研究中也发现,犯罪者在说谎时,常可观察到一些具有固定性的小动作,诸如眼神向右前方看、摸摸鼻子、摩擦双掌、眨眼、流汗、说话结巴等等,这些小动作人而异,但是只要经过长期而细腻的观察,必定知道他何时是个“王牌大骗子”。 1

上一篇:快速入睡10个小妙招

下一篇:切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