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还会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00

Ⅰ.月经来了还会怀孕吗

  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需要分两方面。第一种情况,如果确定是月经来潮,就不会怀孕。如果来月经的天数和来月经的量,与每次来月经一样,就不可能怀孕。第二种情况,有的人在怀孕早期也会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类似来月经的症状。但是阴道流血达不到月经量,好像是来月经了,但实际不是月经。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初步判断是否怀孕。总之,来月经的天数、月经量、月经日期都与自身正常月经情况相符,确定是来月经,就不会怀孕。

Ⅱ.月经来了一天突然没了是什么原因

  月经如果来了一天,首先应该要根据年龄来判断,假如病人是育龄期的妇女,首先要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是到患者年龄在40-50岁,这种情况再询问患者既往月经是否规律,月经的量的多少,判断是否为月经失调,或更年期的出现。询问患者是否有重病大病,部分人是因为生了重病、大病以后,吃了药又导致月经突然没有的,还有人是在月经期的时候突然生气、暴怒而导致的月经突然没有,要根据她的症状来判断。

Ⅲ.月经来了可以吃螃蟹吗

  螃蟹、虾应少量吃,特别是海鲜属于寒凉食品。对于本身有痛经病人,最好不吃,如果无痛经则可以少吃,但吃时一定要注意喝酒,有驱寒作用,或者是佐料里可以放生姜,姜也属于温热、暖宫的作用,减少螃蟹寒凉作用,减少或者抵制这种寒凉作用。对于其它类的海鲜也是这样,因为都是属于同一类食品,在月经期还是应该适当注意,少吃并不会过多的引起痛经症状,也会减少痛苦。

上一篇:绝经吃黄体酮月经来了还继续吃吗

下一篇:服用减肥药要配合节食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