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没来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3:05

(1)大姨妈没来是怎么回事

  女性大姨妈没来常见于以下几个原因:

  1、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又有性生活,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最好做一下验尿HCG或者抽血HCG的方法来进行确诊。

  2、如果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出现长时间月经不来,说明进入到了绝经期。

  3、女性的月经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比如环境的变更、精神压力大、学习紧张、工作劳累、剧烈运动、过度减肥导致体重明显下降、身体虚弱、生病等,都有可能影响到月经不来,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抽血HCG,以及女性激素和B超的检查。

(2)大姨妈没来是怎么回事

  出现月经延迟的原因较多,具体如下:

  1、妊娠:月经明显延迟,甚至可能延迟7天或7天以上,需要警惕是不是有妊娠的可能;

  2、异位妊娠:考虑是不是有异位妊娠,即有宫外孕的状况发生;

  3、卵巢功能不全或卵巢早衰:与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或者是卵巢早衰也有一定相关性。多数女性出现月经延迟,还与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有关,如剧烈运动、情绪、环境变化或刺激等,均易导致突发性稀发排卵,甚至可能出现不排卵;

  4、垂体瘤、垂体微腺瘤、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易出现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进而导致月经延迟以及月经紊乱;

  5、应用药物:近期应用精神科用药、心理科用药等,也易导致女性出现相应的月经紊乱。

(3)六款食疗方 有效缓解更年期症状

(4)用洗液护阴好不好

(5)过氧化氢阳性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宫颈癌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下一篇:警惕婴幼儿的急性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