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2:17

①白带多吃什么药

  白带多在临床上,究竟吃什么药治疗,要根据不同的原因所引起的白带多,给予不同的药物治疗。比如由于阴道炎症引起的白带多,可以阴道塞复方甲硝唑栓,并且可以口服经带宁治疗。

  如果是由于慢性宫颈炎导致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往往是黄色的,并且偶尔会有血丝。这种情况可以阴道塞双唑泰栓,口服抗宫炎片进行治疗。

  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炎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疗,并且加上广谱抗生素,比如头孢呋辛酯。

  另外,如果是慢性盆腔炎症所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在临床上用广谱抗生素,联合替硝唑进行用药,连续用药需要7天,并且加服金刚藤胶囊,这样治疗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②白带多吃什么药好得快

  白带多,不一定是炎症表现。像排卵期,月经来潮之前,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可以不予处理,更不需要吃消炎药。如果白带多的同时,伴有白带颜色的改变、白带气味的异常、外阴瘙痒等症状,属于妇科疾病的表现,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等都可能会引起白带增多。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白带常规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和自身对于药物的敏感性,确定最适合的、效果最好的消炎药,建议不要盲目的私自用药。

③小腹胀痛白带多吃什么药

  小腹胀痛、白带多,一般是盆腔炎的表现。当然,白带多需要除外阴道炎、宫颈病变等其他情况,而腹痛需要除外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子宫肌瘤、阑尾炎、肠痉挛、泌尿系结石等其他引起腹痛的原因,需要做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如果妇科检查发现附件区增厚、压痛,子宫压痛,B超没有特殊表现,一般是盆腔炎的特异表现。要给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多选择头孢类抗生素、阿奇霉素联合甲硝唑治疗,既抗需氧菌,也抗厌氧菌,同时需要联合活血化瘀类的中药治疗。

④腰疼白带多吃什么药

  如果腰痛、白带多,在临床上有可能是由于慢性宫颈炎症所引起的。当宫颈局部有慢性炎症的时候,腺体分泌旺盛会出现相对比较多的颜色发黄、黏稠的白带,并且当炎症波及到骶韧带的时候就会引起腰部的酸痛。在临床上,腰痛跟体位没有任何关系,建议可以口服抗宫炎片进行治疗。另外,建议阴道局部也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在阴道内可以塞入双唑泰栓或者复方甲硝唑栓进行治疗,连续用药10天左右就能缓解腰痛、白带多的症状。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性生活和月经期的卫生,避免再次感染病原菌,加重局部炎症,也建议女性每年都要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

⑤小肚子疼白带多吃什么药

  小肚子疼、白带多见于多种情况,要做出鉴别诊断和处理,最常见的原因是盆腔炎,一般表现为慢性下腹痛,有时有白带增多,查体时附件区增厚压痛、子宫压痛,是盆腔炎的特异体征。一般B超没有特殊表现,有时有盆腔积液。

  如果确诊为盆腔炎,一般要给予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常用药物如下:

  1、头孢类抗生素:比如希刻劳、阿奇霉素,或者喹诺酮类抗生素,比如可乐必妥联合甲硝唑治疗,既抗需氧菌,也抗厌氧菌;

  2、活血化瘀类的中药:比如丹黄祛瘀、血府逐瘀等,一般盆腔炎便可治愈。

  小肚子疼、白带多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盆腔肿物相关,常需要手术治疗。有时甚至与肠痉挛、肠梗阻、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等外科情况相关,要给予外科的标准治疗。

上一篇:女性尿路感染有什么症状

下一篇:风热感冒咳黄痰是不是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