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只有2天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56

Ⅰ:月经只有2天正常吗

  经期3-7天之内属于正常,经量30-50ml为正常,周期是30天,提前错后在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23天来一次月经或37天来一次,只要有规律都属于正常。要是只有2天不正常,必须到医院做彩超,看子宫、卵巢有没有问题,有必要的在月经来的第2-5天,早上空腹10点之前,上医院抽血做性激素六项,根据这两项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月经只有2天是不正常的,至少也达到3天,2天量也少,一般体现为卵巢分泌雌孕激素水平低,有卵巢早衰迹象会这样。必须慎重做相应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相应的药物来对症调理。

Ⅱ:第一天月经只有一点点正常吗

  女性在来月经的第一天只有一点点,是属于正常的,可能是由于在此期间子宫内膜剥脱较少所引起的有关,或者与经血流通慢有一定的关系。女性在此期间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劳累、受凉,在饮食上吃些偏热性、易消化的食物。在第2-3天随着子宫内膜剥脱的增多,盆腔血液循环通畅后,月经血就会流出增多,并且颜色也会转成暗红色的,女性也不要过度地紧张,月经期一般是在3-7天内,经量在30-70ml内,都是属于正常的。若是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受凉或者是过度劳累,可能会导致月经血流出受阻,出现经血或者经期改变的情况发生,则不利于女性的健康。

Ⅲ:来月经只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来月经只有褐色的分泌物,多考虑是由于黄体功能不全,所引起的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导致了褐色的分泌物。建议在月经的第20天开始口服黄体酮,1天吃1次,1次吃2粒,连续服用5天,停药以后3-7天就会来月经。目的,第一、可以减少月经前阴道有褐色的分泌物。第二、可以起到药物性刮宫的作用。另外,如果在月经前有褐色的分泌物,也要排除子宫内膜炎症的可能性。所以在月经干净以后做B超检查,如果子宫内膜回声不均,考虑内膜炎症所导致,要在月经来的6-12小时之间,做诊断性刮宫,以便了解是否有子宫内膜的炎症。

上一篇: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的肺炎是怎么感染的

下一篇:月经只有3天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