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一坨坨的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5:43

1:白带一坨坨的怎么回事

  如果白带质地均匀,没有豆腐渣样等异常改变,也没有气味的改变。一般认为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如果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呈豆腐渣样或者脓性,有臭味,考虑是阴道炎引起,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注意经期卫生和性生活卫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观察白带的习惯。如果发现异常,及时就医。

2: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怎么办

  白带一坨,主要考虑是白带异常增多引起的不适。可能是腹部受凉或者患者最近过度劳累;患者处于排卵期,卵泡破裂进而引起分泌物增多;怀孕之后白带异常增多,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注意腹部保暖,多喝些热汤、热水,注意休息,注意卫生,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可以适当用温盐水清洗外阴,先观察一下。但是如果特别多,而且还有异味、瘙痒,可能存在阴道炎,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不适。建议患者禁止性生活,3天之后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然后针对性用药,同时避免性生活,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对于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一般要分清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还是阴道炎症引起,对症治疗。

3:职场中八个升迁的心理秘诀

4:分娩前后4款食疗方

5:如何提高肺活量及锻炼肺部功能

上一篇:秋冬衣橱换新:别错过这10款大衣

下一篇:输卵管不通的症状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