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个月开始尿频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5:56

Ⅰ:怀孕几个月开始尿频

  怀孕前3个月,准妈妈们特别容易感到尿频,主要是因为子宫慢慢变大时,造成骨盆腔内器官相对位置改变,导致膀胱承受的压力增加,使其容量减少。有很少的尿也会导致孕妇产生尿意,发生尿频,同时身体中激素分泌改变也导致尿频。但是到怀孕的中期4个月,由于子宫出了盆腔进入腹腔,所以膀胱所受压力减轻,尿频症状明显缓解。到了孕晚期,由于胎头又进入了骨盆腔,使得子宫的重心重新回到骨盆腔内,膀胱的受压症状再次加重,所以孕晚期又会开始尿频。以上内容仅供参,具体用药、治疗指导请以医生面诊为准。

Ⅱ: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孕期18~20周时,即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感到胎儿在子宫内的活动,如流动、蠕动、伸展、踢跳等动作,这种胎动于孕期第28~32周逐渐增多,近预产期减少。孕妇学会数胎动进行自我监护,可以初步估计胎儿安危。胎动计数方法是在妊娠28周以后,每天早、中、晚各数1小时胎动,将3个小时的胎动数相加后乘以4,就是12小时的胎动总数。各个孕妇的胎动计数有差别,孕妇要掌握自己的胎动规律,计数时最好左侧卧,精神集中,才能准确。目前胎动标准多以胎动计数在12小时内大于或等于30次为胎儿情况良好,20~30次为警戒值,低于20次或1小时内少于3次为胎动减少,若在3天内胎动次数减少30%以上就要警惕,大约50%的胎动减少是由于胎儿宫内缺氧,容易发生于慢性胎盘功能不全,如妊娠高血压疾病、慢性高血压、过期妊娠等。遇到这种情况时,孕妇要立即告知医生,因为从胎动完全停止到胎心音消失(胎儿死亡)往往还可有数小时的短暂时间,及时抢救可以挽回胎儿生命,避免不幸结果发生。 爱心提示:检查胎动的计数方法简便易行,不需任何仪器设备,在家里即可进行。通过检测胎动,孕妇可及时了解胎儿是否正常,医生也可作诊断和处理上的参考。

Ⅲ:怀孕几个月孕吐

  孕吐就是早孕反应、妊娠反应,也叫怀孕反应。孕吐的开始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系,一般出现在孕早期,即开始怀孕到孕12周之间。

  孕妇一般在怀孕6周左右时开始出现早孕反应,主要症状为恶心、头晕、乏力、厌油腻、食欲不佳、喜酸食物等,慢慢就开始出现呕吐,有的人反应重,有的人反应轻,有的人光恶心不吐,有的人吃什么吐什么,存在很大差异。早孕反应一般在怀孕12周左右就会慢慢的消失,身体不敏感的女性可能整个孕期都不会出现孕吐反应。

  在饮食上孕妇尽量选取自己想吃的东西,但要尽量减少每次进食的量,少食多餐。注意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防止便秘,因为便秘会加重早孕反应。

Ⅳ:怀孕几个月照4维

  四维彩超,正常应在怀孕4-5个月左右进行最为准确,四维彩超是整个孕期中最系统,最全面观察,最确切的彩超检查。在停经18-22周间为最佳时间,此时属于孕中期,胎儿已经生长发育完全,并且胎儿体积适中,在宫腔内活动自如,彩超下观察可判断胎儿是否有大的畸形及骨骼发育情况,各个器官如心脏、肾脏、膀胱、口唇等发育情况,检查时间也比较长。正规医院做四维彩超,需要提前预约,另外如果月经时间与孕周不符,需要根据出现胎心时间判断。

Ⅴ: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亦可称为胚胎期亲子鉴定,是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

  一、胎儿亲子鉴定的时间及方法

  一般情况下,选择不同的样本采集方法进行亲子鉴定,其鉴定时间也有所不同。

  具体如下:

  1、羊水样本采集:通常在孕期17-22周,从产妇的腹壁内抽出少量的羊水做为样本进行鉴定;

  2、绒毛样本采集:通常在怀孕第11-14周,抽出绒毛膜细胞组织的一小部分作为化验的样本;

  3、静脉血采集:孕妇怀孕7周以上,在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进行鉴定。

  二、胎儿亲子鉴定流程

  在临床上进行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遵循一定的流程:

  1、在鉴定中心预约鉴定专家;

  2、亲自到鉴定中心现场验证身份,胎儿亲子鉴定样本采集;

  3、样本送入实验室进行检测;

  4、鉴定报告一般在5个工作日出具,加急6小时后出具;无创一般为15个工作日出结果。

  三、胎儿亲子鉴定的注意事项

  进行胎儿亲子鉴定检查需要注意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1、孕妇在手术前需要注意休息,如果有感冒,嗓子疼发烧的现象则不可以接受手术;

  2、检查当天可以吃早饭,不需要空腹抽血;

  3、绒毛活检的孕妇受检前,需要做B超及白带清洁度检查;

  4、孕妇手术后当天不可以洗澡,半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

  5、出门注意添加衣服,避免感冒。

上一篇:月经来了十几天不停怎么回事

下一篇:月经来了十几天还没干净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