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后边长痘痘怎么消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5:44

(1)耳朵后边长痘痘怎么消除

  耳朵后面长痘痘考虑有如下几种疾病:第一、毛囊炎,可以出现毛囊炎性丘疹、脓疱等痘痘反应,可以涂抹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或者过氧苯甲酰凝胶,进行抗痤疮丙酸杆菌感染的治疗。如果有小的粉刺可以涂抹阿达帕林凝胶,并且还可以联合口服异维A酸软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有比较明显的痘痘存在,需要口服多西环素胶囊抗菌、抗感染治疗。第二、寻常疣,主要是由于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引发,可以涂抹他扎罗汀软膏1:1配合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进行治疗。

(2)唇周围长痘痘怎么调理

  痤疮在临床当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炎症反应,尤其是对于一些年纪比较轻的患者,发作得尤其比较明显。其实在嘴唇周围出现痤疮,患者可以通过生活习惯的调整来进行治疗,一定要避免抽烟喝酒,避免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高糖的食物。患者也可以应用外涂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常用的是过氧化苯甲酰凝胶以及维A酸软膏,对于普通的痤疮,单纯应用这两种药膏进行外涂,就可以收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如果患者有明显感染倾向,可以同时配合红霉素软膏、百多邦软膏、夫西地酸软膏来进行外涂治疗。

(3)脸上上火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

  脸上上火长痘痘,此类患者可以口服盐酸米诺环素50mg,早晚各一次服用,可以同时口服异维A酸胶丸,但是服用以上两种药物,应注意肝、肾功的检查,如有异常应立即停止服用。同时可以口服中成药丹参酮,对于脓疱、丘疹和结节性的痤疮效果比较好,局部可以外用克林霉素凝胶或者维A酸乳膏,目前比较常用的消炎类乳膏是夫西地酸乳膏。同时应当忌口,少食甜食和高脂肪类食物,应当多吃蔬菜和水果,经常用温热水以及酸性的肥皂来清洗脸部,切忌用手挤压痘痘。

上一篇:婴儿维生素AD什么时间段吃最好

下一篇:支原体感染咳嗽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