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13

一)减肥药的作用 你了解多少呢?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哪些,我们都知道在现在社会减肥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运动减肥,手术减肥,和吃减肥药减肥等方法,那么那您对减肥药的作用了解多少呢,下面就为您具体的介绍。

  减肥药作用一、燃烧脂肪

  加速新陈代谢,提升烧脂率,能每日消耗多达3,000卡路里,极速消耗体内多馀热量及燃烧脂肪。

  减肥药作用二、排油

  抑制体内脂肪,阻止身体吸收食物中的油份,达致60%去油效果。

  减肥药作用三、排毒净肠

  清除宿便,分解肠道及体内有害物质及毒素,使瘦身效果更出色。健康纤体,改善肌肤质素。

  减肥药作用四、隔糖份及淀粉质

  阻挡淀粉质及糖份吸收,抑制脂肪形成,阻止脂肪积存於肚腩、手臂、大腿及臀部。

  减肥药作用五、抑制食欲

  舒缓紧张情绪,从而减少对零食的渴求,有效控制食欲,避免过量进食。

  减肥药的作用有哪些,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话,欢迎咨询我院专家,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二)6大真相 揭露减肥药内幕

  导语:有调查表明,在京、沪、穗三地的减肥者中,有46%不会考虑找专家咨询,而选择在药店甚至是超市自行购买;40%以上的减肥者根本不了解其正在使用或曾经使用过的减肥药物;许多人希望减肥在一个月内迅速见效,能“一口气吃出个瘦子”……事实又如何呢?

  减肥药不都是有效的误区1:减肥药都是有效的

  说起来,真的不得不佩服人类的想象力:减肥药里居然含有活的绦虫卵!吃了这药,虫卵进入消化道,孵化出绦虫,不断地吸取食物中的营养物质,抑制甚至破坏食欲——减肥,自是卓有成效。只是,成日成夜与虫共生,这得需要多大勇气?

  再有就是拿“新陈代谢”说事儿的减肥药了。其实,最安全有效地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只有一种:体育锻炼。

  不过,我们总是期盼更神奇有效的办法。美国就曾生产过这种“提高新陈代谢,更多燃烧脂肪”的减肥药——含有从动物身体中提取的甲状腺素或类似物质。它的特点就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直至发生紊乱。服药后,将在极短的时间里迅速消瘦,同时出现类似甲状腺机能亢进的症状:双手震颤、腹泻、盗汗、怕热、心跳加快、眼球突出。

  脂肪堆积才是真正的原因误区2 :减轻体重就是成功

  减肥成功体重是否减轻是大多数减肥者衡量减肥是否成功的标准,可事实上,脂肪堆积才是真正的原因。体重计掩盖了事实:一切都在偷梁换柱中发生。

  含有“利尿剂”的减肥药,将占人体70%重量的水分从身体中转移出去,很快减轻重量,含有大黄、番泻叶等腹泻作用的减肥药,也是这种原理。只是,这两类药物只能图一时之快。一旦停用,喝水进食,体重反弹势如破竹。

  天然的不等于安全的误区3:天然的就是安全的

  药品也好,保健品也好,一旦打“纯天然”这张王牌,总会无往不利。天然的=安全的?其实不然。不论采用什么原料,也不论加工工艺如何,一旦药物具有干扰新陈代谢,影响吸收与消化的功能,效果与化学药品是一样的。

   中草药麻黄属于“天然”,以前有许多减肥保健食品用来做添加剂。而真正起作用的,是麻黄中含的麻黄碱和假麻黄碱,它们通过刺激神经系统和甲状腺素来达到抑制食欲的目的,同时也会发生相当严重的副作用:手足麻痹、血压升高、精神紧张、心慌等。

  迅速减肥不利于健康误区4:为减肥速效频换产品

  据一项调查显示,50%以上的减肥人士为能快速减肥,都会频繁地更换减肥药品,有的人用几天觉得没效便换另一种,她们使用某一产品的时间很少超过两个月。

  专家指点,临床上经常碰到一些肥胖人士要求在1个月内迅速减掉10公斤以上体重。其实,一般来说,经过3个月治疗能减轻体重5%左右是比较理想的。因为,减肥是综合作用的结果,是一个长期过程,减肥产品应该与合理膳食、增加运动等同时进行,不能求快。另外,医学研究表明,短时间内迅速减肥是不利于健康的。

  本文导航 6大真相 揭露减肥药内幕(组图) 选择减肥产品别只看广告

三)怎么选购减肥药?

  哪个女人不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为了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用尽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减肥药是其中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如何选购减肥药呢?

  选购减肥药主要有五个方法:

  1、减肥药的包装

  看减肥药包装上的配方列表,看看上面是标注是否含有性激素,建议不要选购标有激素的减肥药,因为含激素的减肥产品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也及其他疾病。

  2、减肥药的批号

  减肥药的批准文号是很重要的,看看是否写有国药准字或其他国家权威主审机关的审批。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批要比地方的审批更为严格,所以产品在质量保障方面会更安全放心。

  3、减肥药的机理

  看好药品说明书上有没有药物的减肥机理,从这里可以分辨出该药物是否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像曲美的说明书上就有写出它的减肥机理。

  4、减肥药的类型

  减肥药一般只对单纯性肥胖,和进行饮食减肥及运动减肥无效的肥胖者有效,而对遗传性肥胖的人没有效果。因此,在选购减肥药之前先要分清楚自己是属于哪一种肥胖类型,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种肥胖,那么就请教医生来帮自己分析一下。

  5、减肥药的品牌

  正规大品牌的减肥药会更让人放心,并且这种大厂家的品牌综合实力也会更强些,技术含量也会更先进,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得很到位。

  选择减肥药品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如对哪种药物会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有没有其它疾病等)有个全面的了解,如果自己对情况不能确定的话,应请教专家或专业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断。

四)服用减肥药影响怀孕吗

  服用减肥药,本身并不影响怀孕,但所有的减肥药物服用的时候都不能够怀孕,没有证据证明在怀孕期间服用减肥药是安全的行为。如果打算怀孕,备孕的时候不能够吃减肥的药物。肥胖最主要的原因是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要想减肥、减重,最关键就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而增加热量消耗。

  减重最根本的方法是科学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合理、适度的均衡营养,科学的锻炼以及戒烟、限酒,心理的平衡最重要。只有坚持合理的生活方式,控制体重。如果体重指数超过30以上,或者体重指数在27-29.9之间,合并各种代谢、肥胖相关的疾病。半年之内通过生活方式的治疗,不能达到体重减少5%以上,医生会帮助选择减重、减肥的药物。无论是胰脂肪酶的抑制剂,或者GLP-1受体激动剂,都不能在怀孕的时候使用。若计划妊娠,打算要宝宝,建议把过度的体重降下来,卵巢功能才能正常排卵有助于受孕。在减肥期间,如果服用减肥的药物,千万不能够想怀孕。

上一篇:买减肥药一定要注意的八个问题

下一篇:月经来了20天还没有停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