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日常习惯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0:04

一)10个日常习惯 助你健康减肥

  你很想要成功瘦身,但是又不愿意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也不愿意加入健身行列,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只要养成下面的10个生活的小习惯,你会成为真正的瘦美人!你不用严苛地要求自己节食,也不用拼命地运动,挑选以下的其中一些你喜欢的习惯,只要你坚持照做就一定会瘦!

  .hzh {display: none; } 1、起床前的小锻炼

  当你起床睁开眼睛,不要用手支撑,慢慢坐起来。脚伸直,身体向前倾,尽量让你的身体往腿上靠,用手按住脚,然后,深呼吸,收紧腹部。只要重复2次这个动作就能轻松为你消灭掉10卡路里的热量。

  2、每天一杯的燕麦

  燕麦能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容易产生饱腹感,可以抑制食欲,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燕麦含丰富的非可溶性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减肥者需坚持食用,才会有明显的瘦身效果哦!

  3、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有研究表明,在你每天的饮食中添加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越多,你吃的会越少,所以在你的麦片中,可以添加一个煮鸡蛋或部分脱脂干奶酪。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蛋白质可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所以,每餐都适量地加入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是能让你减肥成功的好习惯呢!

  4、边刷牙边减肥

  当你刷牙的时候,单脚站立,每30秒后换一只脚站立。这样你的核心肌肉能得到平衡发展,千万别小看这个小动作哦,每次能帮你燃烧10卡路里的热量呢。

  5、少喝咖啡

  你早上上班的路上匆匆忙忙的买的那杯咖啡中,可能含有你每天所需摄入热量的五分之一。一些速溶咖啡本身就加入了糖的成分,有些咖啡一杯就包含400卡路里。所以,建议你把咖啡换成低脂牛奶吧,那样更有利于减肥,也是健康生活的一个好习惯。

  6、挑选低热量的面包

  一个500卡路里的奶油面包需要你步行一万步才能完全消灭掉它的热量,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吃面包,挑选一些热量比较低的面包吧。以表皮干脆的脆皮面包热量最低,因为这类面包不甜,含糖、盐和油脂都很少,烘焙后表皮脆硬,趁热吃非常可口。法式主食面包和俄式“大列巴”都属于这一类,营养价值和馒头大体类似。

  7、多穿休闲服装

  一项研究发现,穿着牛仔裤、运动衫或者软底平底鞋会比你穿高跟鞋和裙子消耗的热量更多,为什么呢?因为休闲的服装会让你更愿意走路,你走的路也会比较多,同时燃烧的卡路里也会比较多。

  8、把你的果汁换成白开水

  把你的汽水或者果汁换成白开水。碳酸饮料和果汁都含有很高的热量,而且声称解渴的它们其实会让你越喝越渴。养成每天喝8杯水的好习惯,饭前喝一杯水会让你有饱腹的感觉,能减少你的食量。我们都知道,果汁和苏打水都是高热量的饮料,而白开水,0热量哦!

  9、聪明地吃零食

  关于你喜欢的小吃或者零食,请选择小袋的或者有拉链的袋子包装。例如,四个奥利奥有20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小袋的的只有75卡路里,这样能让你不会一下子因为贪吃而整个大袋子吃完,然后就纵容脂肪产生,体重随之增加。

二)精神病的10个特征

  精神病通过外在行为,如仪表动作、言谈举止、神态表情等可以有一定的表现,精神病的特征不一定会随时随地表现出来,可受到个体和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出现严重或多种特征时,需要积极寻求医疗援助,经过医学检查,结合临床症状,才能进行确诊。

  一般精神病的特征主要包括:

  1、感知觉障碍:包括感觉减退、感觉过敏、内感觉不适,指对外界或体内的刺激感知能力降低或亢进,或者出现错觉和幻觉;

  2、思维障碍:可能为思维形式障碍和思维内容障碍,表现为思维联想速度过快或过慢、思维不连贯、思维中断、发生妄想等;

  3、注意力障碍:表现为过分注意某些事物,或无法集中注意力,或不断转移注意力或当前只能注意一件小事等变化;

  4、记忆障碍:比如突然记起已经遗忘的事情,或记忆力突然减退,甚至对以往的记忆出现异常,或者表现为虚构和错误记忆;

  5、智力障碍:有智力发育障碍和痴呆两种,智力障碍一般是先天发育不足,痴呆为大脑的萎缩或外伤导致的理解、判断能力下降;

  6、定向力障碍:对时间、地点、任务及自身状态的认知不足,比如夏天穿棉衣、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等异常;

  7、情感障碍:包括情绪高涨、情绪低落、情感淡漠、焦虑、莫名恐惧、易被激怒等,突然发生情绪异常时,应警惕精神病的可能;

  8、意志力障碍:表现为突然顽固地要做某一件事,或突然缺乏进取心,有时甚至同时出现两种情绪;

  9、动作行为障碍:行为、语言、思维、情感高度一致或高度不协调都可能是行为障碍,运动障碍是指肢体活动显著减少,不语、不动、不饮食等;或不断模仿和重复一些奇怪行为;

  10、意识障碍:患者对周围环境和自身状态的感知能力出现障碍,主要分为觉醒度下降和意识内容变化。可表现为昏迷、嗜睡、意识内容变化、意识模糊等症状。

  精神病的种类有很多,症状表现存在一定的差异,可能不局限于以上症状,因此还需要及时就医进行分辨。此外,家属及身边朋友应给予患者心理与身体上的支持,包容患者,有助于疾病的转归。

三)“秋膘”形成的10个陷阱

  导语:高温不在,凉风习习,气候凉爽,食欲也越来越好,仿佛又到了脂肪重生的季节。难道一个夏天的辛苦又要白费吗?控制体重其实并不难,秋季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开一些发胖陷阱,秋膘也不会找上门。只要避开以下10大陷阱,让你打赢秋季减肥战!

  陷阱1 便秘高发时节

  多吃含有丰富纤维质的食物。这个时候很容易有便秘的毛病,鼓鼓的小腹让别人以为自己已经胖得有了小肚子了。

  跨越陷阱:运动量和喝水量的减少使便秘的机会大大增加。你除了应持续保持运动、多喝开水之外,要尽量少吃甜食、油炸的食物,多吃含有丰富纤维质的食物,像蔬菜、魔芋、菇类食物,刺激肠胃蠕动,鼓起的小腹自然向你说Bye-Bye。

  陷阱2 大吃火锅

  开怀吃火锅的季节又到了,哇,多来一碟香油,再端一碗麻酱,羊肉片和牛肉也很好吃,再要一碟吧!

  跨越陷阱:你可以安心地和大伙去吃火锅,但你必须先了解什么是使你致胖的要害。

  第一,火锅料都是用水煮的,已是低脂烹调食物,但可别忽略那可怕的汤,因为所有的油都在汤里,火锅汤是精华所在。第二,要吃火锅,就不能没有够味的各式调料,不过它们的超高热量,却是肥胖的陷阱。第三,各式各样的肉片、肉丸想必是火锅里的常客,而它们却常带着油滋滋的肥肉,这可是致胖的危机呢!

  陷阱3 天冷吃冰激凌

  天冷吃冰淇淋之类甜食和冬天穿短袖一样似乎已成为时髦小姐的标志。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美味确实让人无法拒绝。于是,来一个吧,哇,再来一个。

  跨越陷阱:想解解馋也是无可厚非,那就少吃半碗吧!但还是要尽量克制自己,偶一为之,否则缺乏某些营养,许多毛病就会接踵而来。

  陷阱4 晚上零食加餐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吃零食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尤其是在无所事事的夜晚,你的意志会完全失去抵抗力。

  跨越陷阱:如果你实在是觉得不找点什么来吃就不行,选择的食物必须加倍小心。热量低、容易消化、能补充体力又能满足食欲的食物,比如温热多汤的咸稀饭、汤面等,都比较合适。千万避免不易消化的油炸食品及炖煮类,那只会让你第二天站上磅秤时懊悔不已。如果意志力尚未完全被欲望打败,建议你选择低脂牛奶、水果、魔芋果冻等低热量食品,平静心情、养颜美容,一箭双雕。

  陷阱5 用奶茶代替白开水

  夏天水分丧失很快,喝再多的白开水也不会觉得平淡无味。这时候就不同了,香浓的可可、奶茶,会比白开水来的更诱人。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怎么没吃什么也会胖呢?

  跨越陷阱:嫌喝白开水平淡无味吗?教你自制简单方便的柠檬水:挤一点柠檬到白开水里,如果你不喜欢太酸,可以再加一些糖,这样的柠檬水味道酸酸甜甜,可增加喝开水的欲望,此外一颗柠檬的热量不超过30大卡,加水稀释后热量几近于零。你还可用杜仲茶、花草茶、绿茶等冲泡式茶包代替,它们天然的香气可不是可可及奶茶所能代替的。

  陷阱6 锻炼越来越少

  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

  跨越陷阱:做做室内运动?养成运动的习惯就要坚持,每周固定运动4天,每天只需20-30分钟,就可以提高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你任何时候都不必担心发胖了。这里推荐给你四种室内运动:

  1、看电视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的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个小时大约可消耗45*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还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2、买卷韵律操录影带跟着跳:针对身体各部位的结实身体曲线的运动,简单又没有场地限制,每公斤每小时消耗4.2-5.7大卡的热量。

  3、爬楼梯:来来回回爬楼梯,可增加心肺功能,每公斤每小时消耗的热量更是惊人,有10-18大卡。

  4、跳绳:连小学生都会的运动,每公斤每小时消耗10-15大卡的热量。

  陷阱7 怕冷,不敢长时间泡澡

  天凉以后,浴室的温度相应降低,浴缸里的热水也很快就凉了,于是匆匆洗完了事。

  跨越陷阱:事先做做暖身体操?进浴室前可以先做做暖身体操,让身体热起来,血液循环顺畅,新陈代谢也开始起步,再泡热水澡就不会一下子难以适应了。浴缸里的温度一开始不要太高,水以放到胸部以下为宜,逐渐把水温和水量增加。记得在浴盆里顺便做些小运动,按摩身体等等,在浴盆里做运动会瘦得很有效果。

  陷阱8 增加衣服,不再重视线条

  衣服一天比一天穿的多,穿在身上偶然觉得有点紧,换件宽松点的就是,从此对自己的线条越来越不在意。

  跨越陷阱:别让自己养成眼不见为净的恶习,那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做法,你将无从比较,渐渐丧失警戒。建议你从现在起就养成早晚称体重的习惯,一周量一次身体各部分的尺寸,才能确实地掌握身体曲线的变化。平时多穿合身的衣服,裤腰一紧就知道自己变胖了,否则到了明年夏天你发现一切都晚了时,才真是追悔莫及。

  陷阱9 开戒摄取高热量食品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夏季吃不下饭的苦夏经历,气温降低之后,胃口大开,加之街头小吃的诱人香味,于是大开食戒,往常不感兴趣的炸鸡之类食品也忍不住要大快朵颐。

  跨越陷阱:是真的很想吃炸鸡,你必须降低每餐油脂量的摄取。比如说,本来想吃炒青菜的,就以凉拌青菜代替,想吃煎鱼,以清蒸鱼代替。经常在外吃饭的人,可以准备一碗热水或是清汤,将油分滤掉。只要维持一天的总油脂量不超出标准,你就可以安心享受美食。

  陷阱10 进食速度快,吃得过饱

  人在天凉的时候胃口很好,吃饭又快,一顿饭稀里胡涂地吃了好多还意犹未尽。

  跨越陷阱:降温后人的基础代谢率比夏天高,自然而然地食物摄取量增加,食欲大增。而人的饱食中枢由胃传到大脑,需要30分钟,如果一下子把饭吃完,大脑还没有收到吃饱的讯号,当然就会因没有饱足感而一碗接一碗了。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是减少多余食物摄取的不二法门。此外,餐前先喝汤或是一大杯水,让胃得到饱足感,也是应变的方法。

四)·男人易被点燃的10个时刻

  女人表示亲近的语言和行为,却被男人误会为挑逗的攻略。男人究竟在想什么?是他的荷尔蒙在轻舞飞扬地驱使?还是真的有那么点意思?

   

  小编推荐:

  一、办公室和我若有若无的身体亲近 8.11%

  不能怪我这么想,主要是她用柔若无骨的小手拍我的肩膀拍得我有些心猿意马。

  男人触摸一个女人的身体叫性骚扰,那么女人拍一个男人的身体,难道不叫性骚扰吗?

  HERS解读:你拍拍他的肩,只是把他当成哥们儿,在他看来却是在想诱惑他。女人表示亲近的无意识的举动,常常会在男人心里荡起涟漪。所谓的男女授受不亲的论调虽然已经过时,但集体无意识依然沉淀在他的内心深处。

  毕竟这个社会,通常只有男人主动去触摸女人的身体,他会想,既然男人主动去触摸一个女人的身体时往往有性的企图之心,那么女人也不例外吧?办公室男女的相处之道,需要根据对方的反应把握合适的距离,如果接收到他暧昧的眼神,你或许需要收敛一下自己的率性举动。

  二、夸我性感又有魅力 13.51%

  当我去夸一个女人性感时,我总是想把她诱惑上床,占有她。女人夸男人时也应该这么想吧。

  女人大都赞美男人事业有成,有才华啊,怎么会赞美我性感,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HERS解读:为什么她会夸我性感?她是看上了我吗?这是否她在暗示我可以约会她?男人之所以可能这么想,是因为当他夸一个女人性感时,性的企图之心蠢蠢欲动,于是他拿自己的心思来推测女人。

  他不知道,你只是看着PARTY上的他形单影只,可怜他没人理而已,你夸他帅,他就拿自己当起了一棵菜,对于这样的男人,女人完全可以表现得沉默是金一些。

上一篇:荨麻疹可以出门吗

下一篇:婴儿荨麻疹怎样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