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白带带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4:17

(一)女人白带带血怎么办

  女人白带带血如果是宫颈息肉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行宫颈息肉切除术,送术后病理化验,待病理情况决定下一步治疗。如果白带带血是阴道炎症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阴道分泌物,根据阴道分泌物检查情况然后决定下一步如何治疗。女人白带带血如果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宫颈癌筛查TCT、HPV,如果两项检查没有问题,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两项检查出现阳性表现,需要进一步检查阴道镜。女人白带带血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引起,需要做宫腔镜,如果宫腔镜检查有内膜息肉,需要行宫腔镜下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手术。

(二)剖腹产两个月白带带血怎么处理

  如果在做完剖宫产术后2个月,出现白带带血,首先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看是不是来月经,有些产妇,在产后月经来的比较快,可能1-2个月就会恢复月经,则不需要处理。

  2、要考虑宫颈的疾病,在哺乳期由于喂奶的缘故,有部分宫颈,还有阴道的疾病,可能会比非哺乳期表现稍微严重,同时这个阶段也需要排除宫颈恶性病变。建议做白带常规,还有宫颈的细胞学检查,然后再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理。

(三)排卵期白带带血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白带带血的原因很多,可以因为排卵期卵巢功能暂时的不足导致,也可能因为其他原因导致的异常出血。这些原因包括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的异常,其他内分泌疾病或者是药物,子宫内膜增生或者子宫肿瘤,卵巢疾病或者肿瘤,输卵管疾病或者肿瘤的等,都可以导致排卵期的白带带血,宫颈病变也可能出现白带带血。因此出现月经中期白带带血,不要简单的认为就是排卵期出血,出现这种情况就要筛查女性生殖器官是否存在出血的隐患,从而正确的治疗。

上一篇:老人病了最想老伴陪

下一篇:减肥药越贵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