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0:41

1.女性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女性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应该是消除诱因,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局部或者全身应用抗真菌的药物。第一、消除诱因。如果有糖尿病,应该给予积极的治疗,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子及毛巾都应用开水烫洗。二、单纯性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可以选择局部用药,也可以选择全身用药,局部用药可以选择克霉唑栓剂,每晚1粒塞入阴道深部,连用7天。对于不能耐受局部用药者,未婚妇女极不愿意采用局部用药者可以选择口服药物,一般选择氟康唑150mg顿服。三、对于复杂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是严重的霉菌性阴道炎,无论是局部用药还是口服用药,都应该延长治疗时间。如果是局部用药,延长为7-14天,如果是口服氟康唑150mg,应该在72小时后加服1次。如果是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分为初始治疗和巩固治疗,需要根据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初始治疗达到真菌学的治愈后,给予巩固治疗至半年的时间。如果初始治疗是局部治疗,需要延长治疗时间为7-14天。

2.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致病菌是外阴和阴道假丝酵母菌引起的,外阴、阴道的假丝酵母菌病是一种条件致病菌。假丝酵母菌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以孢子的形式来寄生在阴道内,在阴道的酸碱环境和内分泌环境改变,或者是阴道局部的微生态环境变化的时候,假丝酵母菌就会从孢子的形式转变成菌丝,然后引起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常常会选择制霉菌素栓或者是克霉唑栓来做阴道的局部填塞治疗,但是由于糖尿病等等的并发症,会是霉菌性阴道炎高危因素。所以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选择克霉唑栓,或者是制霉菌素栓治疗的同时,要治疗全身性的疾病,改善阴道的局部环境。

  在治疗糖尿病、改善身体状况的同时做局部治疗,通常会选用克霉唑栓或者是制霉菌素栓来做治疗。当临床症状消失、白带常规检查转阴的时候,提示临床治愈,在下一个月经周期干净以后再巩固治疗1-2个周期。因为霉菌性阴道炎的复发率比较高,所以根治霉菌性阴道炎会选择在阴道局部用药,在临床治愈的时候要在下次月经干净以后巩固治疗最少一个疗程,这是局部的用药。对于全身状况,要对于糖尿病等等全身的疾病做系统的治疗,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并改善阴道局部的酸碱平衡。

3.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道炎不能根治。霉菌为人体构成的一部分,进行各种生化反应,帮助身体进行正常的运转。当有益菌减少,易致病的霉菌量多时,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发病时需对症治疗。该病在月经前后及进行导致阴道内环境改变的活动时易发作。平时需注意避免影响阴道内环境改变,如少食辛辣、注意性伴侣及性生活前后卫生、减少阴道冲洗。

4.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道炎首先就是要规范的去治疗,因为是条件致病菌,所以有时候在你长期的或者大剂量的口服的抗菌素,或者是一些不适合的生活习惯,比如反复的阴道冲洗,这样导致了发作。一旦发生一般我们会建议患者阴道上药,同时也加一些口服的硝酸咪康唑、氟胞嘧啶、氟康唑这样的药物。一般普通的霉菌性阴道炎多数都是一次用药就可以了,但是有些复发性或者是本身血糖有升高的,或者是有一些身体其他的疾病的,就比如服用免疫抑制剂的患者,她会呈现出反复发作,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要规范、足量的去治疗它,然后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里面找专业的医生,持续有效的治疗。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用药、治疗指导请以医师面诊为准。

5.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道炎症通常情况下,在机体抵抗力下降、抗生素使用不当、阴道酸碱环境改变时,或由于某种传播途径,对方有霉菌感染或自身有脚气、有口腔的霉菌感染,可能会相互的传播。好发于人群是幼女、老人或妊娠期妇女以及糖尿病的病人,机体抵抗力下降,通常情况下会感染。在治疗上,根治需要有很好的用药依从性,确定诊断之后需要阴道上制霉菌素栓或硝呋太尔阴道上药,不少于一周,然后应用碱性的洗液来冲洗阴道。晚上每日进行外阴的坐浴,口服氟康唑,孕妇避免口服,其它病人、小孩也不能吃,老年人和正常的人群可以适当的加氟康唑。在月经前一周和月经后一周连续上药,三个月经周期可以治愈。

上一篇:老人寒冬暖胃多喝热姜粥

下一篇:3度宫颈糜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