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在什么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37

(一)卵巢在什么位置

  卵巢她是女性的一个内分泌,主要的一个性腺,呈扁平椭圆形,具有生殖和内分泌的功能,它是位于盆腔输卵管的后下方,卵巢系膜林,进屿客运站后叶的部位,有血管和神经出入,这个地方叫做卵巢门,外侧和骨盆漏斗韧带连结于骨盆壁,内侧用,卵巢的固有韧带与子宫相连,所以这个卵巢的位置,看是处于一个悬吊的状态。

  输卵管之间,有系膜连接。

(二)卵巢在什么位置

  卵巢位于子宫体的两侧,输卵管的下方,在子宫和盆壁之间,卵巢为一对扁椭圆形的性腺,是产生和排出卵子并且分泌激素的性器官。卵巢的大小、形状随年龄的大小有所差异。青春前卵巢表面比较光滑,青春开始以后,由于排卵,卵巢表面可以变得凹凸不平。育龄期的妇女卵巢的大小为4cm3cm1cm,重量约5-6g,呈灰白色。绝经以后,卵巢逐渐萎缩、变硬,所以卵巢随着年龄的变化会逐渐缩小的。

(三)恋爱中男人的心病

上一篇:孕妇保养有道

下一篇:孕妇分娩前后要注意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