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MM自制的餐单减重20斤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30

(1)网友MM自制的餐单减重20斤

  减肥前体重:128斤

  减肥后体重:108斤

  减肥感言:少吃甜食,就能戒掉爱吃甜食的习惯。

  1 爱吃甜食让我从瘦猴变成小象

  我小时侯一点儿也不胖,细胳膊细腿的,还挑食不爱吃饭,活脱脱是一只瘦猴。上初中后,我却胃口大开,特别能吃,尤其爱吃甜食。到了大学毕业时,我的体重达到最高峰128斤,简直是一只小象。

  那时,我每次上街买衣服都觉得很痛苦,喜欢的衣服穿不进去,即使穿进去了,却穿得一点也不好看,看见别人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心里着实羡慕。

  不仅如此,肥胖的身材也给我找工作带来了不少麻烦,因为实习或面试时我总是不够自信,即使再有才华,缺乏自信的人也是不受用人单位青睐的。

  2 好朋友的一句话坚定了我减肥的决心

  踏入工作岗位后,社会活动渐渐多了起来,我再次体会到了肥胖给我带来的困扰。一次,公司为员工组织了一场舞会,不少男同事都主动过来邀请女同事跳舞,眼看着身边的女朋友一个个被邀请了,而我只能傻乎乎地站在一边。

  看着身材苗条的她们翩翩起舞,或害羞或开心地笑着跳着,那时,自卑感像潮水一般涌来,我立刻下定决心要减肥。

  其实,在此之前,我已经下过好几次减肥的决心,但每次都半途而废。所以,当我对最好的朋友说出我决心要减肥时,她漫不经心地说:得了吧,每次你都这么说,什么时候能实现啊?她这句看似半开玩笑的话,我当时却听进了耳里,记在了心里,我对自己说,这次我一定要成功。

  3 现学现卖 自己制定减肥食谱

  那时,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又科学又有效地瘦下去,只是单纯地认为必须减少饭量。想到就做,我为自己制定了一张减肥表: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减肥方法是否科学、健康,我看见一些杂志上写着:麦片、牛奶都是比较有营养的食物,适合早上吃;而豆浆富含蛋白质,热量却很低。

  既能美容又有利于减肥,还能很好地抑制饥饿感;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纤维,也有较好的饱腹效果;绿茶不仅爽口提神,还能去油腻于是,我把这些零碎知识结合起来,给自己定了一份饮食计划。

  4 戒掉甜食,严格管束自己的嘴

  减肥菜单虽然容易制定,但执行起来非常困难。有时候实在太饿了,我会喝一大杯无糖豆浆,或者吃1个鸡蛋(或2个鸡蛋白),有时也会抓一小把瓜子或花生吃。同时,时刻提醒自己这次不能失败,决不多吃。

  最爱吃甜食的我,把巧克力和蛋糕也戒了,如果实在很想吃,便安排自己每个月放纵一次,选择一样最爱的或者最想吃的食物。由于非常珍惜那难得的一次甜蜜,我每次都会吃得又慢又仔细,好好享受每一小口的幸福。

  5 仅仅一个冬天,减肥效果喜人

  在实行减肥计划时,我并没有天天称体重,怕万一变化不大影响坚持下去的决心。减肥3个月后,我才特意去称了一下体重108斤。

  虽然离我梦想的体重还有七、八斤的差距,但20斤这个数字已经让我觉得非常自豪了。现在,即使不吃减肥餐,但只要注意饮食,我的体重也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没再增加。

(2)乙肝小三阳患者能喝自制的酵素吗

  乙肝小三阳携带者肝功能完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喝自制的酵素来改善消化功能,乙肝小三阳携带者大部分人群都属于健康人群,在定期的肝病体检当中并没有肝炎的发作。肝脏超声和甲胎蛋白都是正常的情况,但有一小部分人群在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下,会导致肝炎的发作。

  肝炎发作期间建议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乙肝肝炎的抗病毒推荐药物包括替诺福韦、丙酚诺福韦以及恩替卡韦,这三种药物都能够有效的抑制乙肝病毒的复制,改善肝功能,但没有办法做到清除乙肝病毒的效果。因此乙肝携带者如果没有肝炎的发作,并不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

(3)只花3元自制的美白补水面膜

  面子问题不能马虎,今天蜂蜜含有多种维生素,是一种很好的水性保湿成分,具有润泽性。在自制保养品中,经常被用来调制面膜、制作滋养乳液,以提供身体养分,使肌肤润泽有弹性。茶汁与茶叶都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在自制作保养品中,茶叶常被用来清除臭味及杀菌消炎。而茶汁则被运用来泡澡,清洗肌肤,或是用来修复因晒伤而红肿的肌肤。杏仁粉杏仁粉是中药中的良好养生食材,家中经常使用的杏仁粉不仅具有养颜美白的功效,作为外用保养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于制作美白面膜、身体磨砂膏可增强疗效,能够有效去角质,使肌肤润白。杏仁粉在一般超市或中药行都可以买到。柠檬皮与柠檬汁两者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够创造舒适喻悦的沐浴气氛。许多水果都可以作为自制保养品的材料,不过,柠檬的重要性值得特别提出说明。柠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肤洁净、美白,并具有去面疱的作用。柠檬皮中含有天然的精油,自然地散发香气,使人心情愉悦。将柠檬皮切碎用来做成的面膜具有磨砂去角质的作用,对于脸部与身体都有清除老废细胞的效果。 燕麦含大量维生素E、矿物质,对去除老化角质有特效。在自制保养品中,常被用来制作去死皮与增加光泽的保养品。 黄瓜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是美肤的重要材料。在自制保养品中,常将黄瓜榨汁使用,皮肤晒伤后,可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香蕉营养价值相当高,富含蛋白质、钾、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苹果富含类黄酮素与单宁酸,能协助肌肤抗氧化,排除肌肤毒素;并含有维他命C、矿物质、糖及苹果酸,具有滋养、收敛、保湿的功效

(4)可以自制的面膜有哪些?

  1、放过敏面膜。将2小茶匙奶粉和黄瓜汁调和均匀,然后敷于脸部,可防止皮肤过敏。

  2、消炎面膜。当适用化妆品不当而引起过敏反应时,可将一个鸡蛋清调散,加入面粉搅匀后敷于过敏处,起消炎消肿的功效。

  3、舒缓晒伤面膜。先用冻牛奶洗脸,然后整张脸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可舒缓肌肤的晒伤。

  眼膜

  1、丝瓜眼膜。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子,捣泥,涂于盐部,有抗过敏、洁服、增白的效果。

  2、银耳眼膜。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3、冰牛奶眼膜。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消除眼袋。

  4、茶叶眼膜。红茶除外,每周一次,可消除黑眼圈。

  5、甘菊茶眼膜。每周2次,除眼袋

(5)4种自制的水果减肥饮料

  在牛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这种有瘦身的效用。据美国研究学家考证,长期饮用牛奶和食用牛奶制品的人比不喝牛奶的人不容易发福。

  对于考证结果的核实,美国营养学家做了如下的测试:在进行减肥训练的成员中抽样,对一半的成员进行新的膳食规划,除了作为减肥训练每个人必须的食谱外每天吃三次酸奶.

  十二周测试的结果是,食用酸奶的这一组平均体重人均减少了5公斤,几乎是不食用酸奶那一组减肥效果的一倍多。而且食用酸奶的这一组不仅减轻了体重,也减少了三分之二的肌体脂肪。

  这样神气的酸奶减肥效应中是牛奶成分中的钙质起了作用,但是德国营养专家米歇尔·波士曼从化学的角度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天然牛奶里含有的酶和激素也能够有效地加速脂肪的燃烧,因而专家不建议大家只是服用专门的钙片来达到强身减肥的效果。正常的有效且又营养的减肥方法是:

  战略一:每天饮用三到四杯(200毫升左右的容量)的低脂牛奶

  战略二:每天食用3杯低脂的酸奶

  如果你喜欢水果,在希望达到减肥的同时又补充丰富的维生素,那么以下的三种自己动手调制的美味饮料,一定是你四季里的爱不释手:

  A.粉红的吻痕

  ●250毫升新鲜牛奶

  ●125克草莓

  ●1--5 小勺汁

  ●25克食用糖

  ●一颗樱桃

  将洗净的草莓均匀地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里。随即倒入牛奶,放入柠檬汁,均匀搅拌两分钟。再放入食用糖,继续搅拌,直到混合物均匀地成糊状,装杯,如果你愿意可以加入少许的新鲜奶油,再装点上鲜红的樱桃,享受吻的甜蜜。

  B.懒洋洋的黄

  ● 150克芒果肉

  ● 大半茶匙的食用糖

  ● 一勺速溶燕麦片

  ●30克低脂酸奶

  ●150克新鲜冰牛奶

  首先将芒裹肉,食用糖,速溶燕麦片放入搅拌机里混合搅拌均匀,再倒入牛奶,添加酸奶,搅拌直至新的混合物均匀为止。找一个安静的午后,给自己一份健康的懒洋洋

  C.谈笑风生的橙

  四杯的配料:

  ●500毫升的新鲜牛奶

  ●3个新鲜橙子的榨成汁

  ●2小勺蜂蜜

  最简单的方法,将所有的配料放入搅拌机,搅拌再搅拌,均匀时,冰冻,稍后倒入明净的玻璃杯里。与朋友们轻松减肥,美味享受吧!

  D.香蕉酒吧

  ● 一只香蕉

  ● 250毫升新鲜牛奶

  ● 一茶匙的龙舌兰酒

上一篇:吃降压药能喝牛奶吗

下一篇:利尿型降压药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