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人流手术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8:25

(一)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人流手术

  进行人工流产手术最佳时限一般在确定为宫腔内妊娠之后,在停经10周之内进行人流比较合适,要明确为宫腔内妊娠之后才可以进行人工流产手术。通过超声在宫腔内可以看到妊娠囊,并且看到卵黄囊和胎芽、胎心,才可以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也要避免在妊娠囊非常小的时候,例如在1cm以下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因为妊娠囊过小容易造成漏吸以及空吸。另外不推荐在10周之后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一旦10周之后胎儿逐渐形成,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发生出血的风险会明显增加,所以具体的人流时段要控制在超声确定为宫腔内妊娠之后,在停经10周之内进行人工流产手术。

(二)怀孕几个月能做人工流产

  停经7-10周之间能做人工流产,如果停经

(三)怀孕几个月孕吐反应消失

  对于大部分孕妇来说,由于激素水平上升都是在怀孕之后6周,就是末次月经算起的42天左右,出现上升的过程,上升会引起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的水平猛烈上升。因为激素隔天是要翻倍的,所以它影响胃部,就会引起胃酸减少,进一步引起恶心、呕吐的早孕一系列的症状,这种水平一直持续到12周左右会有所下降,一旦激素水平下降,胃酸分泌增多,胃部的消化能力加强之后,孕吐症状会有明显消失的过程。

上一篇:起床脚后跟疼走几步就会好了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七旬丧偶老人找老伴被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