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11

1)快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两个月还没有来月经,如果是在青春期,年龄在18岁以下,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前提条件要保证没有同房史。因为在青春期的时候,激素水平还没有完全的达到一个正常的水平,可能会存在混乱的几率发生,一般在成年以后就可恢复正常。例如已经超过了18岁,这时还会存在有两个月不来月经。若进行了同房,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的几率发生。如果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这可能是由于环境、压力、精神因素,包括内分泌激素异常、子宫异常,都会存在月经长时间不来。建议要去医院妇科进行彩超的检查,根据情况需要用药催月经,以免长时间的推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2)流产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如果流产两个月没来月经,有以下可能性:

  1、宫颈及宫腔粘连;

  2、子宫内膜损伤;

  3、月经失调;

  4、不能排除再次怀孕的可能性。为了明确诊断,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首先抽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数值是正常的,排除再次怀孕。做彩超检查明确有没有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的厚度,必要时做妇科检查,了解子宫的大小、位置、有没有触痛、宫颈管有没有增粗等等。如果确诊是宫腔粘连,建议做宫腔镜探查,在宫腔镜下进行宫腔粘连的分离。如果考虑是宫颈粘连,建议给予扩宫。如果子宫内膜很薄,有可能是流产导致子宫内膜的损伤,也有可能是卵巢功能减退导致雌激素水平低,可以抽血查女性激素水平六项进行明确诊断。

3)女孩子两个月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月经来潮以后多数都是28天来一次,一次持续3-7天,但是人体的月经是受着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控制的,如果这个轴发生了某些问题,排卵出现障碍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月经不来。当然了女孩子如果有过性生活,首先要排除是不是怀孕,这个至关重要。如果排除了怀孕,没怀孕,要去查个激素六项,并且要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因为甲状腺本身也会因为异常干扰女孩子的月经。女孩子不来月经多数的原因是因为排卵不好,可能是一次无排卵造成的月经后推,经过验血就可以发现血的内分泌的检查里头,有几项是异常的。

上一篇:吃减肥药出现不良症状怎么办?

下一篇:中西减肥方法大盘点:减肥药PK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