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怀孕了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18

Ⅰ.吃减肥药怀孕了有影响吗

  吃减肥药对怀孕有影响,大部分减肥药的原理是抑制食欲、促进排尿和排便。很多女性怀孕后食欲本来变得很差,减肥药再抑制食欲,容易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造成营养不良或电解质紊乱。且是药三分毒,很多药理作用并不明确的减肥药,吃了以后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导致胎儿畸形或智力发育障碍。

  还有一些减肥药可以促进排便、排尿, 造成电解质紊乱。孕妇本身代谢就会发生异常,且减肥药会加重内分泌的紊乱,导致孕妇身体的受到损害,或造成肝肾功能的损害,所以怀孕不能吃减肥药。

  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备孕,提前吃叶酸。怀孕以后要注意避免与有毒、有害的东西接触,不要擅自服用任何药物,要在补充叶酸的基础上,适当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保证营养的均衡搭配,才能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

Ⅱ.减肥药减肥茶 哪个性价比高?

  由于市面上的减肥药和减肥茶不计其数,琳琅满目,价格也千差万别,并且有些产品频频爆出质量问题。那么,单从价格上看,哪个性价比高呢?

  减肥药减肥茶 哪个性价比高?

  价格从两方面来考察:

  第一:比较市场规格的单件产品的价格;

  第二:比较使用该产品的每日花费。每日花费的计算公式=产品的市场价格/产品每日用量

  先来看减肥药的价格,现在减肥市场上卖的最火爆的是左旋肉碱类减肥产品,我们就来看一下淘宝网上销量排前列的减肥药的价格列表,这样更有代表性。

  减肥药单盒产品的市场价格在130元-200元之间,按照推荐用量,吃减肥药减肥一天的花费在5-10元左右。

  再来看减肥茶,喝茶是我们的传统习惯,能不能将喝茶和减肥相结合呢?答案是肯定的。乌龙茶、铁观音、普洱茶、各种花茶等都被认为具有消脂,去油腻,清热利水,化痰消食的作用。现在市面上还会推出一些专门的茶就是供给减肥用的。减肥瘦身茶成为了很多想瘦身减肥人士的佳品。看一下减肥茶的价格,同样,还是截取淘宝网上销量最好的减肥茶的列表

  减肥茶规格在15袋-20袋左右包装的价格在25-40元之间,且通过计算所得,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减肥茶,按照其每日的推荐用量来饮用,每天的花费在2-8元之间。

  PK结果:

  大家应该就会对两类内服减肥产品的价格有一个大体的了解了,减肥茶单盒价格比减肥药单盒价格便宜许多,有利于初次使用者购买进行尝试,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对产品不适应,减肥茶也比减肥药浪费的钱少;其次饮用减肥茶减肥每日的花费也低于减肥药,因此,单从价格方面来比较,减肥茶是优于减肥药的。

Ⅲ.新研究 “仿红酒减肥药”帮你脂肪催眠

  有一种减肥药,可以让你想吃多少垃圾食品就吃多少,却不用担心体重会增加。在每日邮报上,报导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而且,这种药还能预防糖尿病。但是这个研究是至今只在小白鼠身上做过实验,所以这种药对人类不一定有效。在研究中,小白鼠吃了这种SRT1720的药,然后被很好地喂养,结果体重增加的却比预期的低得多。但是,毕竟人为跟小白鼠是不能比较的,是不同的。有待进一步的研究才能证明这种新的减肥药对人类有效且安全。

  SRT1720,据报导,是模仿了红酒中的一种成分白藜芦醇(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的功效,它能对身体催眠,让身体产生这样一种意识:人类应该摆脱脂肪。这项研究的经费是由SIRT的生产制造商赞助的。这项研究已经在《细胞新陈代谢》这本科学期刊上发表。

  SRT1720和白藜芦醇一样,都能激活一种叫SIRT1的酶。当人体节食的时候,这种酶能自然地被激活,在人体内营养物质有限的情况下控制新陈代谢。在这过程中,体内脂肪被分解,生成葡萄糖。研究人员希望SRT1720能激活这种酶,而且在小白鼠身上已经得到了验证。

  研究人员发现:SRT1720确实是一种独特的激活SIRT1酶的媒介。而且,它比白藜芦醇的功效相比,是它的三倍。在实验中,小白鼠每天被喂养高脂的食物,每千克食物中含有500毫克的脂肪。但是十周后,这些小白鼠的体重毫无增加。研究人员说,有迹象表明这些小白鼠体内的新陈代谢加速了,表现在它们的耗氧量增加了。研究人员发现,小白鼠脸部脂肪含量增加了,但是肝脏和肠胃却无任何的变化。

  他们说,这种药提高了胰岛素的敏感程度,当食物所含葡萄糖含量增加的时候,胰岛素含量也随着升高,当处于饥饿状态时,提高了肝脏和脂肪组织的新陈代谢。据说这表明了这种药能预防糖尿病。吃了SRT1720这种药的小白鼠,它们体内的脂肪含量减少了。当测试这些小白鼠的耐力和跑步速度等,结果也表明这种药物提高了它们的耐力,在精疲力竭之前,这些小白鼠跑的距离是未服药之时的两倍。

  研究人员下结论说:这项实验支持了SIRT1是一种有效的治疗新陈代谢紊乱的药物。但是小白鼠跟人类的新陈代谢毕竟不同,希望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实验支持,一种安全的有效的减肥药可以被研发出来造福人类。 减肥网(jianfei.com)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Ⅳ.减肥药成分利与弊你要懂!

  广告里的减肥药总是很神奇,拿两片,喝口水,一仰脖,原来体重以吨为单位的女同志一下子就变成了杨柳细腰的小妖精?但千万别被广告蒙蔽了双眼!每种减肥药含有的成分都是不一样的。它们都各有什么功能?哪种对消灭你的赘肉最有效?吃错了对身体有什么害处?没了解之前可不要轻易出手!

  或许下面所列出的3种减肥成分的名称,对于中学就开始朝着化学课本翻白眼的女孩子来说有些拗口,但了解一下减肥药这个庞大家族的真相毕竟还是很有好处的,你说呢?

  1、咖啡因

  它是啥东西?

  它是从茶叶、咖啡豆中提炼出来的一种生物碱。它能使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增加人的警觉度,保持快速而清晰的思维。它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成分。

  为啥能减肥?

  咖啡因可以命令脂肪酸浓度上升,使脂肪被肌肉吸收,并转换为身体能量消耗掉。简单地说:它能促进体内积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同时,具有刺激性的咖啡因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和毒素。实验发现,喝咖啡后仅几分钟,大肠的运动就开始加强(这种促使胃肠蠕动的作用在清晨最强,在夜晚时则变得很弱)。而且,它还能提高其他减肥成分的效力!这一点可是它技高一筹的地方了!

  小心!如果每天摄入超过400毫克(相当于3到4杯咖啡)的咖啡因,不但不会帮你减去更多的体重,反而有可能会带来紧张、头痛和失眠。准妈妈和生了病的女孩子们更要注意哟!

  2、苦瓜素

  它是啥东西?

  苦瓜素是从苦瓜中提炼出来的生物性成分。在减肥药的成分表中,它有时候也会被称为苦瓜清脂素。

  为啥能减肥?

  苦瓜素不进入人体的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它像一道屏障,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来屏蔽掉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的物质,但同时又不会影响你对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是一种纯天然的热量屏障。

  3、EGCG 茶多酚

  它是啥东西?

  它是存在于绿茶中的一种最主要的抗氧化剂。维生素中也含有EGCG,但量却并不多。

  为啥能减肥?

  EGCG可以与绿茶中所含有的咖啡因一起有效地提高新陈代谢,也就是说,它会刺激身体在静止时也不停地消耗热量,就像一个安装在身体里的24小时自动减肥机!有些研究表明,一天摄入90毫克EGCG(大概4杯绿茶)的话,它可以帮助你每天多燃烧4%的卡路里和脂肪呢!

  小心!EGCG本身并没有什么不良影响,但它需要与咖啡因一起发生作用,所以精神衰弱的女孩子要注意摄入量是不是会影响到你的休息或情绪。

Ⅴ.专家提示:吃减肥药时的禁忌事项

  “吃了减肥药西布曲明,千万不能喝西柚汁,否则可能引起强烈的不良反应。”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的专家日前指出,药物减肥往往导致不良反应,公众应谨慎从事。 减肥已经成为时尚,但却指出,只有男性脂肪超过体重25%、女性脂肪超过体重30%的时候才称为肥胖。专家建议,公众应先通过节制饮食、加强运动来减肥,如果坚持3个月体重只减轻了不到10%,再考虑药物减肥。 介绍,目前占据减肥药市场的主要是西布曲明和奥利司他两种减肥药,它们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 西布曲明可能导致血压上升、脉搏明显加快以及心电图异常等。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曲明如果与西柚汁同时服用,可能发生相互反应,十分危险。 奥利司他可能引起胃肠道反应,如油性斑点、肠胃排气增多、便急、油状便、脂肪泻、排便次数增多、大便失禁等。此外,奥利司他还会影响人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使用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a、d、k和β-胡萝卜素。 专家指出,减肥药多属处方药,能否服用应由医生决定,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长期使用,以免成瘾;两种减肥药也不能同时使用。

上一篇:月经来了胸痛怎么缓解

下一篇:30岁月经量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