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检查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20 22:31:08

Ⅰ:tct检查价格

  对于大多数的公立二级医院来说,进行tct检查的价格是在200元左右,当然是由于医院的级别不同,医院所在的区域不同,具体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医院的级别越高,城市的级别越高,收费标准也会相对高一些;如果患者想要进行这项检查的话,最好选择去进行检查的医院来咨询具体的收费标准,可以明确体系检查的具体价格;这是一项关于宫颈癌筛查的检查项目,对宫颈癌的筛查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而宫颈癌是目前女性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所以患者有必要进行这项筛查,便于及时发现病情,及时进行治疗。

Ⅱ:tct是什么检查

  tct检查是宫颈的脱落细胞筛查,主要是通过tct的化验,了解宫颈上皮是否存在病变。tct的检查一般在月经干净3-7天做是最好的,因为此时宫颈管的分泌物不多,这样用tct标本刷,刷取宫颈管的脱落细胞时,会取到比较多的细胞。另外,tct结果正常,并不代表宫颈上皮就没有病变,临床上一定要结合高危HPV的结果,综合性的分析,才不会漏诊。

Ⅲ:TCT的检查结果的准确率高吗

  TCT的检查结果准确率还是很高的,TCT的检查结果主要检查出非典型的细胞,但是非典型的细胞有可能是炎症引发的,也有可能是癌前病变或者癌变引发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还是应该进一步完善阴道镜加活检,然后送病理检查,病理检查结果才是确诊癌症的金标准。

  女性一旦有了性生活,应该在21岁之后就每三年做一次TCT检查,定期检查有利于尽早发现宫颈的病变。如果能够尽早筛查出宫颈的癌变,对于提高治疗效果是非常有帮助的。

上一篇:老年人吃什么好

下一篇:如何测血氧饱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