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2:37

1,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怀孕以后,腹部渐渐鼓起,乳房逐渐增大,孕妇有的衣服不能穿了,要重新做或改制,或是现在市场上出现大量做工精致、设计新颖、面料舒适、细节优雅的各式孕妇服,请你精心挑选,慢慢享受吧。

  可依自身喜好自由地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但是,由于孕妇特点和胎儿发育的需要,请务必注意检查是否具备以下5个条件: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tips1、穿脱方便。推荐孕妇如何上网才科学。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tips2、感觉宽松。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tips3、易于活动。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tips4、具有保温性和吸湿性。

  孕妇着装满足的条件tips5、易于洗涤。

2,论穿衣搭配的重要性 看各路明星着装“车祸现场”

  看过近期北京电影节明星盛宴的伙伴们,相信大部分都会和小编有一样的心理“哇塞,这谁穿的好帅好美,那个谁怎么穿的一身土气不然就是令人不忍直视的着装”所以搭配套路不娴熟或用力过猛也会遭到粉丝们的吐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搭错毁所有的明星的着装吧。

  1、领结

  秦沛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懂得用白色领结与鞋子遥相呼应,说明基本掌握了细节处理法。但错就错在领结的size实在太大了,追求精致绅士不成,现在反倒是莫名有些喜感。

  钟汉良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同样是领结的问题,只不过这位的太小啦。与衬衫同色系的领结本来就不显眼,又遇上如此抢镜的外套,有种大家来找茬的即视感。不如换一只造型挺拔,有光泽感的中号领结,会令整体造型更时髦一些。

  2、衬衫

  樊少皇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实在不建议轻易尝试中式领衬衫,因为很容易就穿出老气的感觉。原本华丽的红色礼服,却被衬衫拖累出某种乡土气息,换成深蓝或者黑衬衫也许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李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霸天狼》记者会

  不知为何,这一身有种新郎官的乱入感。衬衫的选择完全可以更挑剔一些,到底解不解扣子也值得再推敲一阵。总之,时髦的西装还要时髦的衬衫来配。

  3、裤子

  卢庚戌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遇上西雅图2》首映红毯

  无论是裤型还是裤长,都给人一种拖沓的感觉,令整套look看起来浑浑噩噩没有精神。

  吴秀波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2》主题曲发布会

  像是穿了别人的裤子,实在是过肥过长。整个人也变成了五五身,还我雅痞大叔。

  4、鞋子

  杨佑宁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即便现在流行smart casual,可这鞋还是混搭得太刻意了。不如把裤脚再抬高一点,换上一双精致的皮鞋,毕竟走红毯得体才是第一位的。

  安琥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这位也是把鞋穿错了场合,不仅打乱了整套look的节奏,而且显得身材比例不太好,真的就不能好好穿双皮鞋出门?

  尽管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但是只要穿衣搭配没对,就像烂掉叶子的花朵,怎么看都不会吸引目光,如果你对穿衣搭配欠缺技巧,那就来男人窝学学各种穿衣搭配,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秒变型男哦。

3,婴儿期的宝宝着装技巧

  婴儿的皮肤娇嫩,角质层薄,如果着装不当不仅皮肤会受到损害,而且还会生病。所以,怎样为宝宝着装,其实大有学问。

  面料,宝宝服装的材质、式样要求以纯棉制品为宜,不可用化纤织品;色彩以白色或不易脱色的淡色为主,但须注意一些过白的色彩可能含有荧光剂,也不宜使用;质地要柔软细腻,吸水好,透气性强;小衣服的制作,应质量较好,做工细致,缝边毛边较少,边、角、缝平展。

  婴儿装的式样应选择简单宽松,易穿、易脱的。上衣以无领斜襟为好,内襟应略宽过中线,前襟略长过脐,后襟较前襟为短,袖子不宜太长,用系结式带子替代钮扣,若用钮扣则需选布包式;下衣最好是肥大而宽松的背带裤,不用松紧带裤、紧身裤,此外小短裤裆部不宜太宽。

  小衣服的类型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两种短裤,一种是带塑料衬里的布尿裤(尿布罩),布尿裤上放的尿布宜窄;一种是一次性的纸尿裤,这种尿裤使用简单,但对小月龄宝宝来说裆部略显大了。

  围嘴分为两种,单层围嘴和双层围嘴。以棉布、绒布、毛巾制作较好。可缝尼龙拉扣。

  软鞋即夹层棉布鞋,以绒布、棉布制作为好,鞋帮不能太深,以低于内外踝1厘米为宜,否则极易磨伤皮肤。

  宝宝的四季衣着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易出汗,切不可穿得过厚,否则脸部会出粉刺,身上会生湿疹。所以,给宝宝穿兜肚或轻薄的纯棉制品是较好选择,面料以针织罗纹布为最佳。这种布质地薄、透气性强、伸缩性好,手感好,但保暖性差。其次是棉纱布,它透气性好,但伸缩性、吸湿性及手感差。婴儿生长期需补钙,太阳浴有利于维生素D在体内储存,能促进对钙的吸收,但宝宝的头、脸是不宜日晒的,所以父母出门一定要记得给宝宝戴上带沿小帽。

  冬季,天气寒冷,宝宝需保暖,有条件的家庭最好使用空调,尽量给婴儿穿得少一些,让他多活动,促进生长发育。连脚开裆棉裤是一种可供参考的选择,出门时宜穿鞋袜和带风雪帽的外套。内衣面料以针织棉毛布为最佳,其特点是:保暖性、透气性、伸缩性和手感好。其次是毛巾布,特点是:质地较厚,保暖性、伸缩性及手感好,但透气性差。这个季节宝宝睡时宜用棉睡袋;半裸,着短裤。

  春秋两季,气候多变,宝宝穿、脱衣服应十分小心。这时应穿稍厚一点的连衣开裆裤。在温暖的日子里,可穿短袖上衣、短裤。内

4,·女人着装不当易惹病上身

  着装得当,可使女性更漂亮、更健康;专家提出假如着装不当,就有可能受到伤害甚至引起疾病。因此女性着装有禁忌。

  1、又紧又窄的胸罩

  女性假如天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四周的血液循环,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小编推荐:

上一篇:宝宝脸上长小红痘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预防头发分叉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