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激素低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1:33

(1)孕激素低是什么原因

  如果女性是在怀孕以后检查发现孕激素低,这是可能是宫外孕导致,也有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引起,还可能是由于胚胎本身质量异常导致。

  对于怀孕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往往就需要检查血hcg和孕酮,来看胚胎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这时出现孕酮轻微偏低,那往往要考虑是卵巢黄体功能不足引起的表现,但只要孕激素不是特别低,又没有引起阴道出血和腹痛等不适表现,这时就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治疗。如果女性检查孕酮提示孕激素小于15.9ngng/L以下,这时就要考虑是有宫外孕的可能性,这是因为受精卵在宫腔以外的其他地方坐床,会生长发育不良,所以孕激素含量才会比宫内明显下降,而且还会伴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以及腹部酸胀下坠,疼痛等不适表现。如果女性已经检查彩超确诊是宫内孕,但就是由于孕激素低,而引起腹痛、阴道出血的先兆流产表现,首先就要考虑是由于女性本身黄体功能不足引起,还可能是由于胚胎质量异常导致。

  由于没办法确诊具体的原因,所以往往就需要服用黄体酮来补充孕激素,并进行对症的保胎治疗。

(2)洗澡有助于男人提升性能力

(3)儿童液体钙有哪些

(4)感冒患者能喝藿香正气水吗

(5)女性血糖高有什么症状

上一篇:男人胸大怎么减小

下一篇:男人提升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