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A酸乳膏治疗扁平疣的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09

1)维A酸乳膏治疗扁平疣的效果

  维A酸乳膏就它的结构和它的作用来说,具有角质剥脱的作用,可以针对扁平疣的病理改变达到治疗效果。至于它的具体效果如何,主要是和患者用药的耐受性以及顺应性,还有敏感性有关系。如果患者擦药的时候擦的很到位,只擦在皮损上,还有就是患者本身的免疫力不是特别差,建议患者每天晚上用一次维A酸乳膏,连续使用2—3周的时候,会看到绝大部分的扁平疣的皮损会变的枯萎甚至部分起皮屑、脱屑,缩小甚至消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具体的减少的面积或者数量因人而异。

2)抗病毒药膏治疗扁平疣效果怎么样

  抗病毒药膏治疗扁平疣效果很好,可应用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每天四次涂抹,或咪喹莫特软膏每天两次涂抹治疗。扁平疣还可应用中药泡洗的方式,主要组成成分是红花、赤芍、马齿苋、板蓝根、大青叶、木贼、香附、蜂房煎水口服或泡洗,每天两次。在上述治疗的同时,还可应用冷冻或电离子灼烧术、二氧化碳激光术治疗。主要原理是使疣体坏死脱落,治疗后还应涂抹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每天两次预防感染。同时治疗期间需忌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3)汗管瘤和扁平疣的区别在哪

  汗管瘤与扁平疣的区别具体如下:

  1、扁平疣为人类乳头状瘤病毒感染引起,具有传染性,并非遗传性疾病,好发于手背、面部、颈部等位置,范围较广泛;

  2、汗管瘤是一种附属器肿瘤,并不具有传染性,但具有遗传性,一般从十几岁开始发病,父母多患有汗管瘤,好发于眼周。

上一篇:脚扭伤了一般会肿多久

下一篇:扁平疣是什么病毒感染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