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怀孕后如何保胎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2:33

一.多囊卵巢怀孕后如何保胎

  多囊卵巢的患者在恢复排卵怀孕以后,普遍会出现黄体功能不全现象,所以我们妇科内分泌门诊一般这样的病人都建议保胎三个月,在三个月之内保证足够的保胎的激素,就是咱们说的孕激素,三个月以后应该形成胎盘会形成这样的激素,就不用药物补充了。这个网友5个月的流产,我个人建议,假如已经出现第二次这样的流产,应该查一些更全面的,不光是妇科内分泌方面的原因,由于夫妻双方都要进行检查,都有引起流产的可能,不能只用多囊卵巢这一个原因来解释

二.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确诊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诊方法如下:

  1、性激素六项:月经期2-4天空腹抽血,了解雌激素、雄激素、孕激素、促卵泡素、促黄体素、泌乳素水平。多囊卵巢综合征特征为雄激素高于正常值,促卵泡素和促黄体素比例倒置;

  2、彩超监测:了解卵泡发育情况。通过彩超可以看到切面下存在10-12个以上的小卵泡,无成熟卵泡;

  3、基础体温测定:每日晨起静息状态下测量体温,如无双向体温,提示没有成熟卵泡排出。

三.多囊卵巢怀孕了能要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怀孕后可以保留胎儿。多囊卵巢综合征表现为无排卵或稀发排卵,但如果在排卵时同房就有可能怀孕,这和正常妊娠过程一样,只要没有接触对胚胎有影响的物质,通常没有问题。

  但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由于体内激素不平衡,主要是孕激素分泌不足,容易出现胚胎停止发育或者流产的情况。所以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发现怀孕之后,应首先通过B超检查明确是否为宫内妊娠,胚胎发育是否良好,及时检测HCG值和孕酮值,一旦发现激素不足的问题,要及时补充激素进行保胎治疗。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怀孕后应按照正常怀孕后的注意事项进行,建立档案,在医生指导下按时进行产前检查,尤其要加强高危产妇的管理,产检频率要高于正常孕妇。另外,怀孕3个月都要注意补充叶酸,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保持心情放松平和,有利于胎儿正常生长发育,远离有毒、有害物质,并且避免盲目服药,以免引起不良后果。

上一篇:荨麻疹能吃海带吗

下一篇:多囊怎么备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