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14种美胸食物吃出立挺“双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24

1)女性养生:14种美胸食物吃出立挺“双峰”

  红腰豆 含维生素E有助胸部发育

  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助胸部发育;一些食品含有维生素A及维生素B,它们有利于激素的分泌。另外,锌也是雌激素的重要合成元素哦,一定要注意摄取相关食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2)女性养生知识有哪些

  女性的体质由于多寒、多瘀,在养生的时候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寒凉、生冷的食物,以温热、平和的食物为主,尽量的清淡、营养、易消化。

  2、规律生活,不熬夜,早睡早起,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3、可以采用中医艾灸的方法养生保健,艾草为纯阳之草,艾灸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散寒除湿的功效,针对女性多寒、多瘀的体质尤为适宜,选择的穴位是气海穴、关元穴、足三里穴、中枢穴等等。

3)12种女性养生食物 情人节必吃

  导读:自古以来就流传着食物能挑动情欲的说法,一旦你发现那些平时看来很普通的食物却能吃出激情、吃出“性”福后,你还会无动于衷吗?那么,哪些美食能挑动你的情欲呢?

  提到挑动情欲的水果,凡是知道亚当、夏娃的人都会想到苹果。自从亚当和夏娃以后,苹果就已经等同于诱惑的代名词。苹果受充足的阳光照射形成的红色色素,可使性荷尔蒙的分泌更旺盛,让男性更具有阳刚之气,让女性变得更有女人味。

  巧克力

  巧克力不仅仅是一种使人快乐的食物,它还是能让情人们“性”福的最好礼物。营养学家认为,巧克力所含的成分能稳定神经并有助开放感官,带给人轻松、兴奋的感觉,让人们更期待两性之乐。生理学家研究显示,大脑对爱情的反应,与品尝巧克力后产生的反应是一样的,所以人们都说巧克力是爱情的味道。

  补充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篇:怎样着装最能吸引女人

下一篇:孕妇肠胃不好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