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按摩金三角保护男性性能力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41

1.教你按摩金三角保护男性性能力

  久坐少动、缺乏锻炼,在给人们带来颈椎病、冠心病、糖尿病等生活方式病的同时,还影响着男性展现雄风的能力。专家告诉《生景天阁·男性天下命时报》记者,宗筋汇聚的阴-茎有赖于气血的濡养,而运行气血的经脉是否通畅至关重要。

  会阴部受压过久,血流不畅,会使人有局部(阴-茎和会阴部)麻木的感觉。周少虎介绍,前列腺也是受害者之一。要想改善血流淤滞的状况,除了全身性的锻炼外,如果能疏通金三角区域的经脉,将事半功倍。

  金三角实际就是以耻骨联合上缘为底,以两侧大腿根部(腹股沟)为边的一个倒置的等腰三角形。底边的中心是任脉的曲骨穴,底边的两个终点是属于脾经的冲门穴,这个三角形下置的顶点就是任脉的会阴穴。别看这里范围不大,却是任脉、肾经、胃经、脾经、肝经等五大经脉汇聚的部位。

  周少虎指出,适度按摩金三角不仅有助于保持经脉通畅,还能缓解慢性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等男性常见病的症状。按摩手法很简单:每晚临睡前,可以从曲骨穴开始,然后以双手拇指指腹沿直线向外到腹股沟处,这便是冲门穴;之后沿腹股沟往下约两寸,有脉搏跳跃处,这是肝经的急脉穴;最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摩阴囊下的会阴穴。

  按摩前先用手掌在小腹部旋转按摩一两分钟,充分预热后再开始穴位的按摩。每个穴位用指腹持续按压1分钟左右,以有酸、麻、胀感为佳,如有疼痛要立即停止。另外,如果排尿时有灼热、疼痛或尿液白浊,或有尿等待等情况时,不宜随意按摩。

2.美人专家教你按摩去除眼部皱纹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逐渐增多,而眼部的皮肤又是最薄的,所以更易产生皱纹,眼部的细纹让女人的自信消失,由此看来,去除眼部皱纹是女性最重要的事,不过下面的文章就是教你怎样去除眼部皱纹,是用按摩的哦。

  让你神采奕奕的眼部去皱手法

  眼角除皱法:先使拇指和食指分居眼角皱纹的两侧,然后慢慢的使两个手指向相反的方向拉扯皮肤 》皮肤保湿一定要小心5大盲点 ,这样可以拉开皱纹,让皱纹的深度变浅。此动作重复8-10次。之后将食指放在眼角上不,轻轻向上挑皮肤,让眼角上提,这样也可以对皱纹进行拉伸,有效的防止新的皱纹的产生。注意不要向下拉,因为向下拉会让眼角下垂,久而久之眼睛就真的下垂了,十分难看。此动作重复8-10次。两种动作要交替进行,每天只需进行1-2分钟即可,但关键是要坚持。

  眼下皱纹按摩法:眼下皱纹的生成大多是卸妆不当、眼睛过大或者眼袋太大造成的,因此这里也是非常容易生成皱纹的部位。按摩前现在下眼睑位置轻轻地涂抹上眼霜,最好是以弹钢琴的方式,将眼霜均匀的拍打在下眼皮的肌肤上。然后将食指按在双眼的两侧,用力向上提,即向太阳穴方向拉伸,此时你会觉得眼部的肌肤被绷紧了。然后双眼闭合、睁开交替5次,之后再松开食指,此动作重复10次即可。

  按摩除皱法:这种方法简单易行,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比较适合眼部已经生成皱纹的MM用来除皱和预防皱纹的加深加重。但缺点是见效较慢,需要长期坚持,因此只适用于有毅力的MM。

  皱纹要在形成之前就预防,皱纹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所以,平日的保养很重要。

3.便秘了怎么办?中医教你按摩穴位助通便

  便秘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会危害人体的健康,那么一旦便秘怎么办呢?用什么办法能有效缓解并通便呢?下面中医教你按摩穴位助通便,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治疗便秘

  穴位按摩,可交叉进行,每次按摩20分钟左右:

  三阴交:属足太阴脾经穴,系足太阴脾经、足厥阴肝经和足少阴肾经之会穴。位于内踝尖直上3寸,胫骨内侧缘后方凹陷处。具有健脾益气、调补肝肾之效,应用极为广泛,尤适用于女性便秘患者。

  每次按压10~15分钟,每日两次。

  天枢:属足阳明胃经穴,又是手阳明大肠之募穴,位于神阙穴(脐中)旁开两寸处。

  具有调理肠胃、行气活血之效,尤适宜气滞所致之便秘。每次按压10~15分钟,每日两次。

  足三里:属足阳明胃经之合穴。位于小腿前外侧外膝眼(犊鼻穴)下3寸,胫骨前嵴外侧一横指处。

  具有调理脾胃、疏通经络、解痉止痛之效,并有强壮作用,尤适宜气血亏虚所致之便秘。每次按压10~15分钟,每日两次。

  敲带脉:也就是敲身体两侧、腰边的赘肉。

  带脉有“总束诸脉”的作用,敲击带脉能提高人体的排毒能力,改善便秘。需要注意的是,敲击时用力并不是越大越好,以身体能承受为宜。每晚睡觉前躺在床上,用手来回敲打即可。

  揉摸腹部:通过揉摸腹中部的大横穴位、天枢穴和下腹部的气海穴、腹结穴等,也可以达到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的作用。

  按摩时将两掌重叠,扣于脐上,稍加用力,沿顺时针方向按揉,力度要渗透进腹腔,令肠道能跟随手掌在腹腔中动,以腹内有热感为佳。

  按摩腰骶:身体坐直,两手五指并拢,以掌根自上而下地推擦腰骶部,直至腰骶部发热。

  大肠俞:属足太阳膀胱经穴,系大肠在背之腧穴。位于腰部,第四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处。具有通调大肠气机的作用,可用于燥热伤津所致之便秘。

  每次按压10~15分钟,每日2次。

  支沟:属手少阳三焦经之经穴。位于腕背侧横纹上3寸,尺、桡骨之间。具有清三焦热、通关开窍、疏经活络之效,适用于习惯性便秘。每次按压10~15分钟,每日两次。

上一篇:调理多囊的5个方法

下一篇:远离多囊卵巢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