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瘦身帮你瘦出完美体态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38

(一)瑜伽减肥瘦身帮你瘦出完美体态

  瑜伽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方式,也非常有利于在家自己练习,下面推荐大家几种瘦身运动,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减肥燃脂的目的,高效瘦身不反弹,下面就来看看在瘦身减肥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吧。

  1、手的运动

  自然坐立,背部尽量挺直,收下颌,双臂前平举,五指尽量分开,吸气时握拳。做10次。肩颈尽量放松,注意呼吸与动作的配合。

  2、肘的运动

  自然坐立,双臂平举,双手握拳,拳心向上,手肘尽量贴紧,呼气时小臂向胸前收回,做10次。肘关节要始终保持并拢。

  3、单腿背部伸展

  坐式,左脚至于右侧大腿内侧,右侧脚回勾,上身前屈双手抓右脚。换另一侧进行。膝盖骨要上提,大腿肌肉始终绷紧。

  4、三角式

  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侧平举,然后弯腰,眼看上方指尖。反侧同样。膝盖伸直的同时保证重心上提。

  5、战士式

  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侧平举,右腿屈膝下沉,大腿与地面平行,眼看右手指尖。左脚外侧用力下压,上身摆正。

(二)运动减肥瘦身方法_减肥运动方法_减肥方法运动_减肥瘦身运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运动乃是肥胖的天敌,所以说,男人减肥,就应该运动。只不过,运动方法非常多,哪一种可以实现快速减肥的目标,这的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不过,健身教练指出,下面这些运动方法,减肥瘦身最为理想。

  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最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变速跑减肥法

  这种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简单而随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则。而且将快跑和慢跑两种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同时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

  这是因为人体在运动时,身体消耗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糖和脂肪。在短时间的快速、大量运动时,以消耗糖为主;而在长时间的适中运动量中,则以消耗脂肪为主。

  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三)春季如何减肥瘦身最有效

  1.间歇式跳绳:燃烧脂肪111卡路里

  你是不是特别讨厌广告时间?下面教你一个减肥瘦身的小妙招来打发时间。那就是拿出绳子来跳上两分钟,重复4次,就可以燃烧脂肪111卡路里哦。

  2.慢动作坐下:燃烧脂肪80卡路里

  当你准备做下来享受最喜欢的剧情时,也不用太过于着急,用1分钟慢动作来消耗更多的热量吧。在椅子前慢慢下蹲,当PP靠近坐垫时,停格1分钟,重复做4次就可以帮你多消耗80卡路里的热量。

  3.侧卧举腿:燃烧脂肪50卡路里

  看电视的时候,侧卧在沙发或者是地板上,单侧举腿,两边轮流着做5分钟,可以有效耗热50卡路里。

  分享到: 相关标签春季减肥春季瘦身燃烧脂肪

  4.广告时间抬腿:燃烧脂肪42卡路里

  利用1分钟的广告时间在室内像爬楼梯一样反复抬腿,可以消耗热量50卡路里。这种动作特别适合水肿腿粗的女性,想要拥有修长的美腿,不妨常做这个简单的瘦腿动作。

  5.做健身球练腹肌:燃烧脂肪50卡路里

  改做沙发为坐在健身球上,一边看电视一边顺时针或逆时针扭转腹肌,只要简单的4次就可以帮你燃烧脂肪50卡路里。特别是肚子上有肉肉的女性,常做这个动作还可以帮你瘦腰收腹呢。

  6.弓步压腿:燃烧脂肪37卡路里

  做就了,不防站起来,在离电视1.5米的地方,伸出左脚弓步压腿,保持2分钟。再换边做相同的动作。可以多耗热37卡路里。

  7.厕所路上:燃烧脂肪30卡路里

  上厕所的时候,小跑着去,并蹲马步小便。可以多耗热30卡路里。这个瘦身小动作简单,又可以挤出更多的时间,让你不会耽误更多的剧情。

  8.双臂绕圈:燃烧脂肪20卡路里

  手臂粗的女性注意啦,看电视的时候双臂绕2圈就可以消耗20卡路里热量。像要瘦手臂可别错过这个简单有趣又不妨碍剧情的动作。

(四)减肥瘦身衣 - 健康瘦身简单有效的办法 :内衣穿出好身材

  婷美内衣已经为大多数女性朋友所熟知和认可,相信大家现在穿婷美瘦身衣成了我们一的种减肥方法中的一种潮流,婷美品牌内衣,价格不菲,在帮您实现S型迷人身材的同时,您是否也应该对图和保养婷美内衣多关注一些呢?毕竟咋也是花了几百大洋买来的,下面婷美官网为大家支招如何保养婷美瘦身衣:

  【婷美瘦身衣的穿着与拨调手法】

  ⑴先在前面把排扣扣好,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到背后。

  ⑵双手握住三合一两腋部分、向上提到标准处,穿上肩带。

  ⑶倾斜身体,一手扶起钢圈,一手将流失到腋下、背部或腹部脂肪推入罩杯中,以罩杯下方不出现皱纹为调整标准。

  ⑷收集脂肪后,抬高胸部使乳房呈现美丽的乳沟后合上文胸调节环扣。

  此时以三合一的中央部分与胸部的乳沟之间能放入一根手指左右的空隙为最理想。

  【婷美瘦身裤裤的穿着与拨调手法】

  ⑴将腰部向外翻转至 1/2 处,两手伸入将其打开,使塑裤便于穿着。

  ⑵将腹部的棱型设计对正中央后将提臀带提至腿根部。用两手抓住塑裤上端前后

  抬高到腿部后整理。

  ⑶一手抓住中央的部分,一手将内外侧的大腿脂肪用力向中央提举,使臀部脂肪

  收入塑裤臀杯中,左右两边重复相同的动作。

  ⑷全面检查一下,腹部抚平后再确臀部是否在没有被压扁的情况下充分抬高,如

  拨调未到位再重复拨调脂肪。

  这是穿法,是很方便的哦,自己不要急慢慢来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怎样清洗与保养收藏婷美瘦身衣:

  【瘦身衣保健内衣的洗涤与保养和收藏 】

  用30---40度的温水将中性洗涤液倒入浸泡15分钟。双手轻轻揉搓内衣不能机洗哦),内衣的污垢主要是人体的汗渍和沾染的 灰尘,不用强力的洗涤,就可以去除这些污垢。

  用柔软的刷子,比如旧的牙刷,轻轻刷洗钢托筒、鱼鳞骨筒等部位,通常这些部位贴体最紧较其它部位略脏些。

  用挤压的方法清洗、冲洗2---3次,直到没有泡沫为止。用手挤压,将水分压干,或者用厚毛巾包裹,轻轻吸干水分。用夹子将塑衣底边或塑裤夹起后晾晒,或将塑衣左右对折挂在衣架上晾晒。要将内衣类的衣物与外衣 分开洗涤。外衣与外界接触,细菌很多,最好不要与外衣一同洗涤。

  瘦身内衣中的几丁质生态素为碱性 物质,易溶于酸性溶液,所以不能使用酸性洗涤剂、丝毛洗涤剂、洗发水、柔软剂、漂白剂;瘦身内衣内有钢托、鱼鳞骨、磁片、金属挂钩等配件,如果使用洗衣机洗涤,会造成钢托、鱼鳞骨变形,挂钩还会将蕾丝钩破所以不要使用洗衣机甩干。因为磁片遇高温会退磁,所以“婷美”保健内衣其它品牌瘦身衣也括在内哦)

  不得烘干,

  也不能熨烫。

  阳光暴晒会加速面料的退色和老化,所以不要将“婷美保健内衣其它品牌瘦身衣也括在内哦)直接暴晒在阳光下,建议放在通风荫凉处晾干。晾晒的时候,如果以肩带为挂晒的吃重点,会导致肩带疲劳而松弛,并很快失去弹性。呵呵,是有点麻烦哦,,不过要先忍耐一下哦,为了美是要有点小代价付出的哦!!

上一篇:“负卡”食物

下一篇:冬季减肥瘦身全方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