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32

一)出现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阴道流出少量褐色分泌物,与怀孕不一定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当阴道里面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下,提示有阴道出血,如果不是正常的月经,首先需要进行妊娠相关的排除性诊断,需要进行妊娠相关的检测。如果能够除外妊娠,需要进行宫颈检查以及B超的检查,查看是否有宫颈的炎症、息肉,以及子宫内膜息肉等病因造成的。

  如果经过验孕证实已经怀孕,下一步需要进行超声检查,结合自己末次月经的时间、同房的时间、排卵的检测时间等,初步计算孕周。并且根据孕周的时间选取适当的时候进行超声检查,尽最大的可能排除异位妊娠的诊断。

二)同房六天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怀孕吗

  同房6天之后的褐色分泌物,跟同房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是同房引起的出血,一般会发生在同房的时候,包括转天早上,不会间隔这么长时间。褐色分泌物也不提示存在怀孕,因为即使同房受孕,也不会存在这么早的时间,如果存在着床出血,一般是在怀孕的30多天左右,不会存在6天之后就会着床。褐色分泌物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生理性的原因,如果是排卵期,也会刺激子宫内膜引起少量出血。同时如果是在快来月经前存在褐色分泌物,也提示存在孕酮分泌不足,而造成的黄体功能不足引起的褐色分泌物,这时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激素六项,包括彩超检查需要进行止血处理。

三)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临床一般常见黄体功能不足情况下,会出现这种月经前10天左右开始有褐色分泌物,正常情况下月经来的第一天可能血量少,子宫内膜脱落慢,经血在阴道内存留时间长会出现褐色分泌物,一般第2-3天内膜大片脱落,会形成正常的月经,血色鲜红,颜色正常,经量能够在30-50毫升之内,整个经期一般快结束的可能会出现褐色分泌物,正常情况下经期能够在3-7天之内都属于正常。所以刚开始来褐色或者快结束的,褐色都属于正常。如果要是月经前几天就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一般提示有卵巢分泌功能失常、卵巢有黄体功能不足的情况下,会出现这种经前有褐色分泌物,可以到医院做内分泌检测和彩超,然后根据这两项检查结果,选择相应的药物来对症调理。要是诊断黄体功能不足,常用药物像黄体酮胶囊或地屈孕酮片来对症治疗就可以。所以月经前几天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四)宫颈刮片后有褐色分泌物是宫颈病变吗

  进行宫颈刮片的时候,是刷取的宫颈管包括宫颈表面的细胞,在刷取之后会碰触宫颈的表面,宫颈管的细胞组织,也会引起有褐色分泌物的发生。褐色分泌物的发生是属于一个正常刮片之后的表现,一般这样的表现会在3-7天会结束,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没有说褐色的分泌物就会诊断为宫颈癌变,因为这个不是具有诊断宫颈癌变的几率,是要根据刮片之后的化验结果才可以进行详细的判断。即使刮片是存在有异常的,这个时候也并不是提示宫颈的病变,也要进行下一步的化验方式,例如阴道镜下的活检排除到底有没有存在宫颈的病变,所以这个时候注意好个人卫生就可以,避免会存在交叉的感染。

五)褐色分泌物是怀孕初期症状吗

  多数情况下怀孕初期是不会出现褐色分泌物。早孕反应一般是在怀孕40天左右的时候出现,多数是恶心、反胃、呕吐、嗜睡、无力、小便增多,还有就是乳房胀大,乳晕加深等一系列的症状,并不是会出现褐色分泌物。如果是怀孕,出现褐色分泌物,需要担心有先兆流产的情况,还要考虑是不是有异常妊娠的情况存在,所以不能根据有褐色分泌物来判断是否怀孕的情况。目前如果是超过正常月经时间一周以上,或者距离同房已经有15天以上,一般可以通过血HCG的检查来判断一下。如果检查出来指标阳性,就可以考虑为怀孕。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出现褐色分泌物考虑是一种异常的出血,需要根据检查出来的具体情况以及具体数值再针对性的进行对症处理。

上一篇:宫颈刮片和tct区别

下一篇:老打喷嚏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