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不能吃哪些水果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3:59

1)月经来不能吃哪些水果

  月经期间可以吃水果,有助于预防便秘、避免盆腔充血的作用。最好不要吃寒性凉性的水果,会造成血液不流畅,寒邪侵入人体。导致痛经,月经量增多、减少等月经不调现象。西瓜是寒性最强的水果之一,含有大量水分或者糖、氨基酸,有爽利解渴、清热解毒的功效。过多食用易导致人体脾胃虚寒,小便量多。柿子在月经期要少吃,属于性凉,会导致子宫收缩、月经量减少、经期延长或者痛经。另外也要少吃酸涩的水果,容易刺激经血排出异常或者消化障碍。

2)哪些水果不宜夏季食用

  多吃水果本来是一件很有益身心健康的以下六种水果在夏天千万要少吃。

  柿子

  柿子在水果中,柿子的甜味居于首位,被人们称为最甜的水果,而由柿子做成的柿子饼,那就更甜。柿子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但柿子也有不足之处,食之过多也有危害。柿子中含有一定数目的单宁

3)乳腺增生吃哪些水果

  乳腺增生是现代女性的常见疾病,虽然是良性的,但是会给广大的女性带来一些不适感,如经前疼痛。因此在饮食上可予以注意,缓解症状,可以选择猕猴桃、人芭蕉、参果、黄皮、石榴、桑葚、三华李等水果,少吃一些凉性的水果,如梨。辣椒、葱、姜、蒜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蔬菜方面可以多吃芹菜、韭菜、红薯、芦笋等,一定要加强锻炼,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性格。

上一篇:冬季正确护肤很重要

下一篇:冬季易发不稳定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