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白带用什么洗液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4:41

(一)豆腐渣白带用什么洗液

  豆腐渣样白带指的是排出时就是豆腐渣的样子,呈白色、块状。豆腐渣样白带是霉菌性阴道炎的特征,但一般不易流出,大多残留在阴道内,可用碳酸氢钠粉,即小苏打粉,用法简单:单包泡水清洗外阴,再配合阴道用药即可。市面中洗液种类繁多,选择时需多加注意。另可到医院进行阴道冲洗,方便快捷且彻底。

(二)阴道豆腐渣白带怎么回事

  阴道如果出现豆腐渣一样的白带,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白色念珠菌感染所引起的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常常伴有外阴红肿、外阴瘙痒的临床症状,通过性接触,可以传染。所以当发现白带出现异常以后不可以有性生活,尽早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通过白带常规化验,确诊感染的病原菌之后,临床给予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除了每天清洗外阴之外,另外,也建议一定要勤换内裤,洗过的内裤一定在太阳底下晾晒,或者用开水烫过之后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减少阴道炎症的产生。

(三)豆腐渣白带自愈了还需要做检查吗

  豆渣样白带是临床上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的典型的临床症状,就是常说的渣样白带。当患者感觉白带消失,并且没有外阴瘙痒症状时,这种阴道炎就暂时自愈了。阴道假丝酵母菌阴道炎这种病是条件致病菌,当机体免疫力下降或者菌群失调时,就会出现症状,诱发阴道炎。所以平常就要注意避免,引起自身免疫力下降的各种诱因。比方避免过度的劳累,注意月经前、后的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爽,积极地治疗糖尿病,避免长期使用抗生素,防止阴道假丝酵母菌阴道炎的发生。如果患者连续2个月都没有任何外阴瘙痒等症状,就不需要复诊,如果在2个月内出现症状就需要复诊。

上一篇:恋爱中,只在乎你

下一篇:糖尿病人的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