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感染尿完尿是什么感觉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3:10

一、尿道感染尿完尿是什么感觉

  通常患有尿道感染的患者,在排尿之后可以出现一些膀胱刺激症状,膀胱刺激症状通常包括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尿道分泌物等症状。尿频通常是指排尿次数的明显增加,患者24小时排尿次数可以大于8次,夜尿可以大于两次,而且每次的尿量通常小于200mL,通常同时伴有尿急。

  尿急是指突发的迫不及待的排尿的感觉,严重时可以引起急迫性尿失禁。尿痛通常可以表现为尿道针刺样疼痛或者剧烈的疼痛,通常跟尿频、尿急同出现,个别患者也可以导致尿道分泌物,甚至可以出现脓性的分泌物,在临床上需针对性的治疗。

二、排尿后尿道酸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排尿以后出现尿道酸胀、疼痛的现象,临床当中有可能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是临床中最常见的疾病。因为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很容易导致出现细菌上行感染。建议可以多喝白开水,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穿过的内裤要每天换洗,在太阳底下暴晒,可以观察3-5天时间看一看。如果症状得到好转,不需要用任何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尿常规,根据尿常规检查的红细胞和白细胞数目的增高,可以来明确诊断。必要时可以配合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药物,而且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病程需要一周的时间,治疗期间最好不要选择同房,需要清淡饮食。

三、宝宝尿道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宝宝尿道感染临床上较为常见,由患儿免疫功能低下、外阴清洁较差引起。针对男性患儿,若存在包茎问题,包皮垢也会继发逆行感染引起尿道感染,因此患儿外阴的清洁卫生尤为重要。若患儿出现反复尿路感染的症状,可能存在尿路畸形,包括膀胱输尿管反流、后尿道瓣膜等特殊性疾病。建议发现宝宝患有疾病后尽早到医院进行规范筛查。

四、来月经尿道感染怎么办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尿道感染的症状,需要吃抗生素,可以用喹诺酮类的药物,也可以使用一些中成药物清热解毒,通淋等治疗。另外,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可以清洗外阴。

  女性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较差,尿道离阴道较近,可能经血的刺激也会引起尿道的不适。女性尿道感染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有血尿。诊断最好是行尿常规检查,了解尿液中有没有细菌及白细胞。主要是抗感染治疗,最常用的药物是左氧氟沙星,另外,头孢类的药物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上一篇:男性尿道和输精管是一个出口吗

下一篇:女性尿道感染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