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天喝什么茶_喝茶_男性_冬季_如何饮茶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8

1,男人冬天喝什么茶_喝茶_男性_冬季_如何饮茶

  绝大多数的男人平时都喜欢喝酒而不喜欢喝茶,但是,大家都应该知道喝酒对人的身体是一定会带来巨大的伤害的,而偶尔喝茶反而会给男人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帮助。尤其是现在马上要到了冬天了。男人在冬天的时候如果养成喝茶的好习惯,来年一定能够收获一个棒棒的身体。那么男人在冬天的时候应该喝什么茶呢?

  铁观音既是一种珍贵的天然茶饮,又有很好的美容保健功能。研究表明,铁观音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茶多酚和生物碱,有多种营养和药效成分,具有清心明目,杀菌消炎,减肥美容和延缓衰老,防癌症、消血脂、降低胆固醇,减少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功效,闻名遐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香高味醇,是天然可口佳饮,而且养生保健功能在茶叶中也属佼佼者。

  铁观音是乌龙茶的极品,冲泡后汤色金黄浓艳似琥珀,有天然馥郁的兰花香,滋味醇厚甘鲜,回甘悠久,俗称有“音韵”。铁观音茶香高而持久,可谓“七泡有余香”。

  保护肝脏的最好办法当然是戒酒,但一时戒不掉,推荐拿葛花泡茶。葛花就是葛根的花,它具有醒酒的功效,医院、药店都有售。想要在平时护肝,可以试试白菊花茶和枸杞茶,白菊花和枸杞都有清肝保肝的作用。佛手花和玫瑰花则能疏肝理气,拿来泡茶喝也不锚。此外,酒桌男士平时一定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

  以上介绍的这些都是男人在冬天时候可以选择喝茶的品种。喝茶对于男人来说不但有利于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喝茶能够培养一个人的修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面,喝茶能够帮助我们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人生。所以从这个冬天开始就养成一个喝茶的习惯吧。

2,冬季型男围巾系法 5分钟学会你打造冬季潮男

  冬季来了,气候干燥寒冷,许多的人都围上了漂亮的围巾,增添保暖效果的同时也让你更加时尚魅力。男性在冬季如何利用围巾打造绅士型男形象呢?

  男士如何选择围巾

  1、身材瘦小

  宜选用花型款式简洁朴素、素淡雅致的围巾,但色彩应选用暖色调的。

  2、身材短小且胖

  特别是上身粗壮的男性宜选用花样单纯、颜色较深、色调单一的宽松类针织围巾或丝绸围巾,因为深色有使人缩小视觉感起到收敛的作用。

  3、脖颈较长的

  可以选用加厚加长的围巾,以便围脖子和搭肩,这样会使脖颈显短。

  肩窄或溜肩的,选用加长型围巾,将围巾两端斜搭在肩部向身后垂挂,视觉上会使肩部相对变得宽厚些。

  4、不同皮肤颜色

  皮肤较黑的人不宜选用浅色调的围巾,中性色偏深为好,而皮肤较白的人要选较柔和色调的围巾。

  型男围巾系法5分钟教会你

  垂挂法

  此种围法简单正式,能结合双衬衫或西装外套穿搭与围巾垂挂,将围巾挂在脖子上,并于尾端部份略为交叉,藏于衬衫内侧,带出滚边效果及衬衫穿搭的层次感,呈现出雅痞绅士的优雅。 打法步骤 STEP1 将围巾绕过脖子后,以左右两边等长的距离垂于胸前。 STEP2 依个人喜好将围巾交叉置于衬衫内,或以假两件方式藏于衬衫外套内(如右图),将围巾露出外套领口,并扣上扣子。

  领带结

  “领带结”顾名思义以领带打法为出发点,但形式简单许多,在围巾上打一平结即可简单呈现。能以休闲的连帽外套和卡其裤为整体主轴,搭配亮眼白衬衫,结合领带结打法,表现青春氛围。 打法步骤 STEP1 将围巾绕过脖子后,以左右两边等长的距离垂于胸前。 STEP2 把垂于胸前的围巾做交叉,右手边在上,左手边在下。 STEP3 交叉后打结,以打领带方式向上拉,调整松紧度。

  围脖法

  “围脖法”如同一条蛇缠绕于脖子上,能扎扎实实地保护脖子,不受寒风侵袭。此围法适用于合身刷毛的皮衣外套,搭上利落剪裁的牛仔裤与休闲靴,反折裤管拉长身长比例,建立自信帅气轮廓! 1、将围巾绕脖子一圈,留在胸前的围巾维持左长右短的长度。

  2、将围巾左侧较长的那端,向脖子后方围绕一圈。

  3、以脖子为圆心,围绕同第一圈的长度,再围绕脖子第二圈。

  4、将围巾尾端收于圆圈内,形成套头型态。

  法国结

  “法国结”是个极保暖的围巾围法,能完全保护脖子,即便不披上厚重的外套、大衣,只采用此打法,也能御寒。你也可尝试不将围巾尾端对齐,能避免呆板、无层次的印象。

  1、将围巾绕脖子一圈,留在胸前的围巾左右长度宜相等。

  2、用围巾底端套入另一侧的圆圈(左肩)。

  3、套入后将尾端向下拉,让脖子完全受到围巾保护。

  不对称结

  这种结给人以反叛不羁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够cool的话,这种打法可以试试看。

  1、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2、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3,专家支招 冬季6个减肥小窍门

  冬季减肥和平时一样吗?答案是否定的。冬季减肥也有减肥小窍门,想听听专家给的减肥建议吗?想知道减肥注意事项吗?快来看减肥小窍门吧……

  中体倍力、北京青鸟、英派斯三家俱乐部的专业私人教练支招:由于气候寒冷,人体肌肉伸展性降低,关节比较僵硬,因此热身很重要,应延长到15至20分钟,以免造成肌肉拉伤和关节扭伤。

  冬季健身房20摄氏度最佳

  “整个运动前的充分热身很重要,尤其是器械训练时,要有针对各个部位的热身,以免肌肉拉伤。”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私教部主管董长龙说,一般健身中心冬季室内温度保持在20摄氏度左右,是适宜人体做运动的状态。

上一篇:冬季必备按摩治疗感冒的方法

下一篇:男性冬季养生